科學家們說:宇宙中可能到處有人類的存在

 

在一處遙遠的銀河系中…如果可以,請想像一下未來的人們將透過旅行到其他世界中,找到發現更多的人類…

 

根據英國劍橋大學的天體學家的說法指出,這種情況可能比你想像的還更有可能。

 

在一份與BBC科學專精雜誌的新訪談內容裡,在該機構中的地球科學部門:古生物進化研究學者,賽門康威先生宣稱和提出了一個革命性的理論,他們很有把握與自信地說,類似如同人類演化的進化已經在我們宇宙裡的其他領域裡存在。

 

簡單地說,趨同進化理論認為,演化的進程本身就是自然法則。而以邏輯終端來看,演化的運作方式很可能和在地球上的進程相同。換句話說以及從理論角度上來看,人們在星艦迷航記中所看到的藍色和綠色的外星人種有可能是…

嗯,沒錯,他們是真實存在的。

 

譯註:convergent evolution 趨同演化,指的是親緣關係較遠的生物因長期生活在相同或相近的環境下,為滿足生存需要而演化出相似的身體構造、生理功能等。

 

莫里斯先生並不是唯一相信外星生命會以 “類似於人類 “的演化方式而進化的劍橋學者。一座英國機構的動物學家-亞立克.克申戴姆也曾對外星種族進化概念,寫了一整本著作。

 

今年初, 亞立克.克申戴姆告訴量子雜誌:“ 正因演化是一件無處不在的非凡機制,那麼我們在地球上所發現的演化原則,應該同樣適用於宇宙其他地方。”

 

克申戴姆認為,外星種族也許不像人類文化,在哲學與文學上發展出進一步興趣和專研。但我們必須知道,他們也不是擁有著高等科技,但憑空出現的生命物種。即使比人類還先進科技的外星生命,也會從 “前科技物種” 中所前進演化。

 

“ 假使那早期科技的物種發展出我們現在所知的一切,那麼他們有可能是建立在為服務社會與群體之間的相互聯繫,以及分享共同運作的概念訊息的目的性。一個較原始科技的外星物種可能會像早期人類社會一樣的模式,透過跳舞與歌唱和發展出代代相傳的故事,與群體分享相同的目的。 ”

 

想像一下其他世界的類人型外星物種,他們和在地球上的我們一樣會歌唱和跳舞還有傳遞著不同的故事。而如果演化法則就像亞立克.克申戴姆和莫里斯所堅信的理論,這樣便提高了我們與外星人的關係和交流的傾向,而不幸的是,也有可能和他們發生戰爭。

 

原文出處:Scientists Say There May Be “Humans” All Over the Universe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3/29/20220329/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