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同理心

 

 

讓我們在慈愛力量的連結裡與每個人共同攜手一心,也藉此放大和真誠地關懷彼此。

 

 

在經過長達兩年新冠肺炎疫情的限制影響下,全球各地的人們都在集體心理的精神與情緒上受到非常大的壓力。當在美國境內檢測到Omicron變種病毒後的一項民意調查裡發現,百分之60的人們都已在這場全球疫情中感到身心俱疲。許多人們都表示再也受不了這些情形,很多人的情緒都像易被觸發的未爆彈,也有人說這種不確定性的氛圍讓他們感到異常焦慮。這樣的社會狀態放大了在國與國之間、政府與社會之間的分隔與分裂。

 

 

但我們可以不用選擇讓自己處與這種侵蝕社會的狀態,這樣負面的侵蝕效應,在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裡,會抽乾我們彼此的心靈力量。我們可以停下這種現狀的負面反應與關注。以長遠角度來看,如果我們不這麼做的話,我們會造成更多比病毒還具毀壞性的災難風暴。

 

 

為了停止這種情勢,我們可以從內心做到更具正面有益的方式,讓我們同理心的放大來關懷自己和他人。我們可以體諒人們已經在自己的生活上,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處理龐大的壓力與束縛,在我們的內心深處中,我們可以體會到其他人和我們都一樣經歷類似的想法和情緒的震盪波動,還有那種種的考驗。

 

 

在增強我們對他人同理心的關懷層面上,能夠讓我們有能力和韌性去理解與體悟他人的壓力,也同時能夠保持我們自身的情緒平衡。當我們用心輪的能量擴展到我們對事物的反應上時,我們自身的嚴苛批判和分離的感覺就會淡化,接著轉化成更良善與慈愛的觀點上與他人合作,這樣的方式能夠為事情找到更多出口,也是很棒的解決方法。人們其實可以很簡單地基於常識就能做到這點,也不一定要從靈性信念的角度上才能做到。

 

 

慈愛的同理心可以取代人與人之間的嚴苛批判,因為只要是人就都會犯錯,尤其在混雜的社會迷霧中,或在巨大限制壓力得做出人生抉擇,或者是一時的衝動影響下,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在這世界上我們都經歷過壓力超載的時刻,但是慈愛的同理心可以幫助我們跨越關卡。

 

 

你是否曾在工作上嚴厲地批判他人的過錯,而完全給不出任何同理角度的經驗?你是否曾因為帶著憤恨不平的情緒,在回到家之後讓你的家人捲進負面風暴讓彼此難受?

 

 

接著下來從你口中說出口的是:“可不可以有人來多體諒我承受巨大的壓力啊?” 

 

 

在這樣的情緒上,你是否指的是; 我們也許無法用同理心給於和對待他人,但我們也的確需要他人的換位思考與同理角度對待我們。而慈愛同理心是無形的正面力量,尤其人們在這種社會調適的壓力期上。

 

 

關於慈愛之心的思想正在全球的趨勢上形成一股力量,這樣的效應帶來了人性希望,隨著彼此增加的協同合作與關懷,為你我的未來踏進更進步的繁榮興盛與成長契機。更多人的人能夠在現在感受到集體的慈愛同理心,她是前進人性智慧與覺醒旅程的重要基石。地球上的人們正經歷人類集體的轉變和創造一股時間釋放動量的衝力,為喚醒更多人們和敞開心胸,以及善用同理慈愛心的關懷、寬容與善意來對待彼此和團結合作的新開始。

 

 

讓你我攜手去為彼此發掘更慈愛的同理心,讓這力量成為我們每個的共識與點亮我們與這星球共同經驗的時刻。理解慈愛心是一種智慧之舉的行動,讓她成為我們的生活方式。當心的直覺與指引成為我們抉擇的主人時,人們相互的關懷之舉便成了移走負面情勢和迎來興盛與未來幸福之光的秘密靈藥,我們有選擇的力量來決定改變滯留在我們世界烏雲密佈的負面情勢,讓我們打開心胸,為你我帶來更多真誠的關懷,為我們的世界創造新的美好現實。

 

 

 

關懷聚焦 集體同理

 

*從安靜平和的呼吸作為起點,同時對某些人事物發出感激之意。這能夠幫助你敞開和溫暖你的心和提高我們的振動頻率

 

 

*從你的心發出真心誠懇的關懷與慈愛進入到地球的能量場,讓這股愛的力量幫助人們渡過各種挑戰。

 

 

*現在讓自己試著放下批判、沮喪以及缺乏同理寬容的狀態,開啟你慈善的同理角度來關懷自己與他人。讓我們記住慈愛的同理之心有足夠的理解力去體會人們在汲汲忙忙的生活上的一切壓力,和不屈不饒的生命力。練習這個技巧持續幾天的時間,將這樣力量紮根在正面的習慣來應對和預防壓力來臨時的應對。

 

 

*觀想人性在這局勢裡喚醒出更多慈愛的同理之心,讓這樣的能量為人們與這星球帶來更多正面的可能性。

 

 

*最後,讓我們為這地球上遭受壓力而受難的所有人們、所有的動物、所有的樹木與大自然送上我們集體的慈愛同理的祝福。

 

 

譯註:相關好文延伸閱讀推薦:

 

拯救生命的心理學:缺少同理心的人,本質是自己內心的匱乏

 https://ppfocus.com/0/cu1a117f6.html

 

 

 

原文出處:https://www.heartmath.org/calendar-of-events/special-care-focus-collective-compassion/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3/30/20220330/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