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匈帝國皇后-伊莉莎白傳

 

奧匈帝國的伊莉莎白皇后,又名為茜茜公主,是地表世界上第三位高等女祭司。

 

她利用自己身為王后的影響力促成奧地利和匈牙利的統一。光是促成奧匈帝國成立就讓歐洲得到許多年的和平時光,而且也將世界大戰延後到數十年之後。

 

譯註:二元君主制帝國的建立使哈布斯堡王朝確保了其後50年的統治,直到第一次世界大戰。

 

茜茜公主是愛希斯女神能量的化身。

 

公元1898年,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日內瓦分家下令雇用刺客謀害茜茜公主。她在日內瓦遇刺身亡。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9年4月28日訊息【高等女祭司】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28/the-high-priestess/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4/06/2022040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