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耶路撒冷號

※下圖經柯博拉確認,裡面的準確性有70%,所以圖中的整體架構是正確的,只是有一些比較細部或某些說明是較沒那麼準確的,僅供參考

 

 

給大家參考一下新耶路撒冷號到底有多長,如果以桃園為中心點,這艘母艦可以從中俄邊界到印尼或新加坡(月球直徑約3,475公里,地球直徑約12,742 公里)

 

 

製圖:真真

翻譯:Patrick Shih

 

 


 

👉相關文章摘錄

 

當地表世界進行大撤離作業的時候,阿斯塔指揮部和銀河聯盟的船艦會現身營救地表人類,以免被銀河超級波引發的大海嘯滅頂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2年2月12日訊息【揚升計劃的情報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12/ascension-plan-update/

 

 

Rob :好的。在聖經中也說到,新耶路撒冷城將會從天空中降落下來。這是不是指的是一艘很多人所談論的,並被稱為新耶路撒冷的母艦呢?那是在聖經年代被人所知曉的事物嗎?在聖經中,新耶路撒冷指的是什麼呢?

 

COBRA:是的,它是一艘母艦的代號。如果你讀過關於那艘母艦的描述,實際上你將會看到,母艦有十二層,並帶有十二個不同的能量面,這個啟示就是大約2000年前的一種景像展現。它實際上描述的是,我們正在邁入的這個時代,是第一次接觸的時代,是二元性結束的時代。

 

Rob :是的。你提到了十二個層面,這是非常有趣的,因為JJ Hurtak在“Keys of Enoch”這本書裡提到有十二個主要區域,他說非常巨大的母艦將會降落到那裡,我可以提到其中兩艘我能立刻記憶起來的母艦,哦,實際上是其中的三艘。一艘叫Tacal Machan ,另一艘是SLC,還有salt flats,對在那裡的任何人來說,當然都可以登上一艘非常巨大的母艦,並且會在中美地區降落。可以說,應該有一首巨型母艦可能盤旋在陸地上。那指的是不是具有十二層能量的新耶路撒冷號母艦?不同類型的飛船會在不同的地方降落。

 

COBRA:基本上,新耶路撒冷號是一艘母艦的代號,但在造物的不同層面上,你們都有這個十二角星的圖案樣式,到那時,那些母艦都會變得可見,整個行星將成為十二角星能量樣式的一部分。所以,這是未來的一個確定的部分,是整個計劃的一部分。

 

Rob :是的,之前我們私底下討論過,是否你能再確認一下這個訊息:我覺得母艦登陸需要在“事件”之後的相當一段時間才能發生,對嗎?這也許至少要兩三年的時間?

 

COBRA:是的,在“事件”與那些母艦登陸的顯化之間,將會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渡過,因為人類的大眾意識需要為這類事情做好準備,不能有太大的壓力。實際上,人類需要以某種方式來吸收這種轉變,而這種方式將會對其意識有意。這不會僅僅是一場表演,而實際上是一種轉變,包含了人類意識的轉化。那就是為什麼需要花一些時間,用最佳的方式與神聖計劃校準對齊。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11月25日Rob Potter訪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4/11/25/rob-potter/

 

 

黛布拉:你可以介紹一下興建戴森球的相關科技嗎? 我們看得到光明勢力興建的戴森球嗎?

 

柯博拉:光明勢力要打造的東西其實不是真正的球體。戴森球只是一個方便形容的名稱。光明勢力的作法其實是讓將一些巨型母艦按照特定的神聖幾何在地球和太陽周圍排列。這些母艦排列的陣型可以形成一個用來過濾頻率的量子力場。這些巨型母艦會是隱形的。人類的肉眼看不到。他們只會在地球要發生極移而且需要進行最後大撤離的時候現身。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1年12月美國玫瑰姊妹會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2/07/4242534/

 

 

黛布拉:你說過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艦已經停靠在最後的準備位置,隨時要傳輸啟動事件的能量並且清除殘存的黑暗。我們要如何更好地接收這些能量? 如果我們接收了這些能量,光工們就能準備好在最後突破發生的時候執行他們的任務嗎?

 

柯博拉:大家得先擴展自己的意識才能直接連結母艦。如果大家要把自己的感知範圍擴展到月球軌道以外的區域,就能感受到這些母艦的能量。它們也可以反過來療癒並且平衡大家的能量場。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0年12月柯博拉與薔薇聖女團與訪談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2/17/sisterhood-of-the-rose-interview-with-cobra-age-of-aquarius-final-activation/

 

 

阿斯塔指揮部在太陽系有大量母艦,在太陽系裡所有戰略位置都是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船,這些重要戰略位置母艦都可能是長達4000公里那麼長。地球周遭母艦會比較小一點,有一艘叫做誓約聖命之劍母船,有500公里那麼長,位置大約在南加州附近,這些母艦是隱形的,一般肉眼看不見,雷達偵測不到,這些母船主要工作在於穩定地球板塊運動,他們最近幾年避免了許多災難。穩定地殼板塊運動,避免地表世界大地震、火山大爆發的發生。如果沒有這些船艦幫忙的話,地球可能已經發生了許多大規模災難,甚至是地軸極移。

 

這些母艦第二個重要工作,就是移除奇美拉,讓地球重獲自由。中和並且阻止陰謀集團的威脅,在20年前阻止很多次核子戰爭。阿斯塔指揮部可以調節地球的能量。這種能力阻止了很多次核戰爆發。很多人在核武設施附近都會看到飛船,這是因為阿斯塔指揮部會監控地球上所有核武設施跟核電廠。現在只要有核彈準備發射,就會立即被凍結。如有人想按下核彈發射鈕,他也會被星塵科技癱瘓。等到這個人回心轉意之後,就可以恢復自由。

 

母艦的第三個工作,幫助人類覺醒。尤其是要喚醒好幾世以前從其他星系投生到地球的星際種子;讓他們回想起自己的神聖任務,接著一起解放地球

 

【光明勢力系列6】【地球盟友Cobra】阿斯塔指揮部(附“連接阿斯塔指揮部”冥想語音導引)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09/ashtar-2/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4/05/20220405/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