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巴勒公主傳

 

地表世界上第二位高等女祭司是朗巴勒公主:

 

 

朗巴勒公主是一個非常純淨的靈魂。她投生在隸屬黑暗勢力的薩伏依家族。科隆納家族試圖操弄她的命運,不過她沒有被黑暗勢力攏絡。她後來擔任全法國女性共濟會的總會長。她也在地表世界上最早推廣真正的女性社交圈,好讓女性培養真摯的姊妹情感和女性友誼。(對於已經接受過中、高階愛希斯女神奧秘啟蒙的人,我會用代號:amitie稱呼她們)。

 

朗巴勒公主是瑪麗·安東尼王后的閨房密友。公元1785年,凱歌里斯托在巴黎開設愛希斯神廟。朗巴勒公主在同一年的春分接受凱歌里斯托的啟蒙並且學習女神奧秘。公元1792年,朗巴勒公主遇害。

 

譯註:amitie是法文。意思是好友、女性友誼。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9年4月28日訊息【高等女祭司】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28/the-high-priestess/

 

 

18世紀的朗巴勒公主是愛希斯女神的高等祭司。她由凱格里斯托引領入門而且經常和聖哲曼交流。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1月29日訊息 【愛希斯秘儀】

 

公元1776年,朗巴勒公主和瑪麗·安東妮按照聖哲曼伯爵的指導,在小特里亞農宮的王妃寢室錨定亞特蘭提斯的正宗女神奧秘。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5日訊息【地球近況更新】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05/planetary-situation-update/

 

 

凡爾賽宮和活躍於18世紀的聖哲曼伯爵有很深的淵源。當時聖哲曼伯爵試圖和原本的共濟會合作,在法國宮廷內提倡新的觀念和改革。(共濟會在被黑暗勢力滲透之前仍然是非常正面的團體)。他也把女神奧秘傳授給法國宮廷內的貴族,特別是朗巴勒公主。女神奧秘的啟蒙儀式在小特里亞農宮的愛神亭留下了非常強大的女神能量。小特里亞農宮是瑪麗王后的寢宮。朗巴勒公主則是瑪麗王后的閨蜜好友。

 

新亞特蘭提斯的能量點軸線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06/20170706-1/

 

公元1777年,原本是巴蒂爾德郡主的波旁女公爵擔任La Candeur衍生分會的會長。她的副手包括沙特爾女公爵(公爵的妻子) 、朗巴勒公主(公爵的姨姐)和德讓利斯夫人(公爵的情婦)。由於許多位高權重的女貴族參加這個分會並且擔任分會的職務,曾經有人評價道:這幾位女性的時尚品味、財富和文學素養加總起來讓這個新成立的女性共濟會社團大放異彩而且擁有莫大的影響力。 

 

由於共濟會談論並且支持平等的理念,歷史學家好奇法國國王/王后是否認同共濟會。他們又是否把共濟會當作是對君主政治的威脅。歷史文件顯示法國國王/王后至少有一段時間支持過共濟會。其中一個線索是朗巴勒公主在入會前曾經徵詢過國王/王后的同意,後者也許可了。公元1781年,朗巴勒公主擔任共濟會的女總會長,負責管理Mère Lodge Écossaise d’Adoption。當時國王和王后也沒反對。

18世紀法國的共濟會和共濟會的"衍生團體"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5/12/20190512-01/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4/12/20220413/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