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中區植物園聚會分享

劉唐易:
今天吃到蛋糕、好喝飲料與拿一束康乃馨,出我要團體冥想就獲得平白的饗宴,人與人間的潤滑劑是關心友人的存在,也許自己可以孤僻小確幸的過餘生,但是事業與志業不是ㄧ個人可以運作,職場上是維繫經濟的命脈,很欽佩為己身抱負與使命盡心盡力的工作人員,因為自己有自己藍圖,參加很多團體,只要有時間會多多學習,證照與升官等初衷也是讓人更在乎我的存在,的確很世俗,光工很大特質就對自然追求真,我的確很難放棄既有的社會制度,在聽Jedi講深層政府事,漸漸有同感,到現在疫苗經濟,而大家對於真的堅持,我在這裡有看到,感謝大家的付出與努力,也許自己無法回饋什麼,小小分享與大家共勉

 

天空湛月:
終於被我等到中區聚會的一天了。今天,還很有幸的吃到某位「長老級」的生日。
我覺得這一次最大的收獲就是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中區聚會是一個溫暖的地方。也許就像我有滿肚子的疑惑,想著為啥北區或南區都有啥什麼漩渦、龍脈線什麼亮點的…
可是,我在這一天,其實我想要尋求的答案也在這兒找到了。

中區是以人為漩渦。凝聚力量即是強大漩渦場。這漩渦是活的。可以隨時感動周圍的心。
過去,我鮮少參與中區的活動,會往南區跑只因為那兒有龍族漩渦,會往北區跑也是因緣而朝能量最好的銀河洞去。只是,我偏很少參與中區活動,但是,我現在覺得其實這兒有一個很大的寶藏。努力堅持不放棄的人終將有收獲。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得到我想要的答案。如果,想要寶藏的人,帶著你的心來尋求吧~莫讓自己的雙眼被矇了。

 

Fiona:
在聚會裏我分享了以前在國外上靈性課程的內容:
團體中混亂的根源-第三者定律
A與B檯面上彼此並無太多交集,甚至沒什麼私交,但他們卻對對方都有不舒感感,這時候如果深入去了解,會發現背後有一個C去告訴A有關B不好的事或B說了A什麼壞話,反之亦然C同時也告訴B有關A不好的事或A說了B的壞話,結果造成這倆個表面上沒交集的人卻“莫名其妙”討厭對方,而事實上A、B壓根沒說出對方任何壞話,這種蓄意捏造事實或傳遞負能量“塞弄”雙方的刻意行為,不只可用在人與人之間,國與國也很適用,很高興中區沒有這種情形發生

分化光工圈一直以來是小黑黑的“成功”伎倆!

1.來說是非者便是是非人,這句話是有幾分參考價值地~
2.敘述過程中如果牽扯到敘述者本身,基於人性敘述者往往會較偏向“利己”版本,尤其在想要取得別人認同的過程中,更是容易把自己講成受害者,而為了“塑造”受害者角色,勢必需要“製造”出加害者的對方,所以以偏概全扭曲事情全貌的情形也就發生了~
3.倆人有問題如果告訴第三方,不是在尋求答案或解決之道,而是取得認同感,其背後更多心裏因素是要尋求同盟者~
3.只聽單方說法不聽另一方說明,無法拼湊事情全貌!
4.不從別人嘴中了解一個人、了解一個團體,而是透過自己的相處與觀察來評價對方~
5.聽不到另一方私下耳語,不昰因為他沒有不舒服感,而是對方不傳遞負面訊息造成團體的混亂……

很高興全體工作人員當了蛋糕錢的分母,提前幫Christy 過生日(其實是借花獻佛大家想吃),這三年多Christy 100%出席實體聚會,身為中區連絡人在事情的決策上,我們知道如果站在個人(點)的部份妳可能會下A決定,但要是考慮到中區(線)的狀況時,妳或許必須下B決定,而進一步思考到團隊(面)的立場時,妳極有可能不得不下C的決定,而當妳下C決定時,難免造成A、B決定時相關人的不舒服感,這樣的無奈與委屈工作人員的我們是看在眼裏地……

身為團隊光的前驅者,譽之所至謗亦隨之,您~辛~苦了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