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2年6月AGN Veg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

 

 

AGN Veg:1977年11月26日,阿斯塔指揮部透過電視廣播向英國南部的觀眾發出警告。請問銀河聯盟當時是否知道地球上有負面的外星科技?

※阿斯塔指揮部代表–維里昂的電視轉播訊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xBDPelvk

 

COBRA:銀河聯盟知道地球上有一些負面外星科技,但是並不知道全部的數量。

 

AGN Veg:既然銀河聯盟和抵抗運動可以透過心靈感應讀取地表上所有眾生的想法,那為什麼宇宙沒辦法發現黑暗勢力在這幾百萬年間大量研發和散播負面科技?

 

COBRA:抵抗運動無法利用心靈感應讀取地表人類的想法,不過銀河聯盟可以做到這一點。黑暗在幾百萬年前出現的時候,宇宙裡發生了一件非常糟糕、非常慘烈的事情。黑暗勢力利用他們的科技威脅整個宇宙。他們要求神聖本源不能這項技術的相關情報傳達給揚升存有和銀河聯盟。銀河聯盟知道這個宇宙有問題,但他們沒有掌握全部的細節。他們在過去幾年內取得了詳細的情報。我們即將進入這個循環周期的尾聲,這些負面科技都必須被清除掉。

 

AGN Veg:最近幾年在世界各地都發生過嚴重的森林大火。為什麽銀河聯盟無法利用先進科技來撲滅這些大火?

 

COBRA:這個問題有兩個原因。

 

-首先,銀河聯盟還沒有直接介入地表局勢。因為那會刺激黑暗勢力引爆頂夸克炸彈,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第二個原因是地表世界周圍存在非常多主要異常。銀河聯盟還沒有完全用他們的科技清除這麽多的異常。

 

 

AGN Veg:當太陽即將噴發閃焰地的時候,除了地表人類要撤離,生活在自然界和農場裡面的動植物是否也會撤離?

 

COBRA:銀河聯盟會疏散許多種動物,特別是大型動物。每個物種都至少會保留少數的樣本。至於基因被負面科技改造而且打算滅絕的物種,他們到時候也失去了存在的意義。絕大多數進化程度高的大型動物也會離開地表。

 

AGN Veg:銀河聯盟疏散這些動物之後把他們重新安置到哪裡?

 

COBRA:銀河聯盟首先會把它們帶到飛船上。許多物種接下來會被安置到昴宿星團的行星然後跟人類一起生活。就算他們被安置到其他行星,也可以享有純凈的、原始的自然環境。

 

AGN Veg:這些動物當中的一部份會被送回新地球嗎?

 

COBRA:只有極少數被選中的物種會回到新地球。

 

AGN Veg:我們撤離的時候是否可以帶著我們的寵物? 大撤離之後,我們是否可以自由選擇我們要去的地方?

 

COBRA:基本上,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決定撤離之後的去處。寵物會根據他們的意願是否要撤離。如果寵物和飼主之間的緣份有更崇高的意義,他們就會團聚。人類和寵物之間的關係將來會改變。因為絕大多數的動物會選擇到大自然當中生活。動物和人類之間的情感會保留下來,但是我們和動物之間的互動模式會變得很不一樣。 

 

AGN Veg:如果我們想要的話,可以帶我們的狗一起離開嗎?

 

COBRA:撤離後的去路是個人的決定,跟狗狗沒關係。無論人類怎麼安排後路,絕大多數的狗都會被撤離。

 

AGN Veg:事件過後要過多久,我們才可以跟事件前就去世的親朋好友們團聚?

 

COBRA:這要看每個人的造化。地表人類當中覺醒程度比較高的民眾將來可以使用造訪星光層的科技,他們在事件過後沒多久便可以在星光層和以前的親朋好友們團聚。其他人類必須等到大撤離之後才能跟親朋好友們團聚。我預估前者在事件發生後的幾個月內就能到星光層跟親朋好友們團聚。

 

AGN Veg:事件有沒有可能2030年之後才發生?

 

COBRA:我不會講事件發生的日期…我只能說我猜大概是什麼時候,然後現在的大方向是在2025年前後發生。我不知道事件什麼時候會發生。我們都在努力讓它發生。光明勢力也在努力讓事件發生。一旦時機成熟,事件就會發生。

 

AGN Veg:地球解放之後,我們還要過多久才不需要用到錢?

 

COBRA:事件發生的時候,地表的金融體系會進行重置。金融體系會逐漸淘汰,當地球發生極移和大撤離的時候,人類就再也用不到錢了。

 

AGN Veg:地球解放之後,我們要過多久才會單純使用自由能源和物品複製機?

 

COBRA:自由能源和物品複製機要等到地球社會完成轉型。具體要等到地球發生極移和大撤離。

 

AGN Veg:地球解放之後,全人類大約要甚麼時候才能擁有年輕、健康、沒病痛的身體?

 

COBRA:絕大多數的人類在撤離的過程當中會在母艦上接受調整和療癒。人們到時候就能擁有年輕又健康的身體。絕大多數的人類在事件之前就會經歷相當激烈的療癒,不過大家要上了母艦才能獲得完整的健康。

 

AGN Veg:如果解放進度一直延宕,尚未覺醒的民眾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吸收大量被掩蓋的真相?

 

COBRA:尚未覺醒的民眾可能還有時間了解真相。但是留給他們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所以民眾需要在更短的時間內了解真相。這個過程可能會非常刺激,因為絕大多數的人類都經常選擇忽略和否認 。我們已經不能等待所有人都醒過來,地球社會需要轉型。許多人會覺得非常震驚,但是我們別無選擇…

 

AGN Veg:地球宣告解放之後,全世界所有被綁架的孩童都會平安獲救嗎? 

 

COBRA:絕大部分的被綁架的孩童都會平安獲救。但是有些救援行動會持續到事件過後幾天。

 

AGN Veg:地球宣告解放之後,我們會有充足的時間解救、治療和安置數百億隻被關押的動物嗎?

 

COBRA:事件發生之後,光明勢力會派出好幾個救援隊伍並且到農場、食品處理廠和屠宰場拯救動物。救援行動會在事件發生之後立刻展開。

 

AGN Veg:人類撤離到昴宿星團之後當中有多少人可以享受舒服的生活?

 

COBRA:所有的人類靈魂加總起來大約有700億。就算這些靈魂通通移居到昴宿星團都還綽綽有餘。

 

AGN Veg:人類在昴宿星團的新家是幾維度的啊?

 

COBRA:那顆行星有肉眼可見的實體,但是它的振動頻率大約介於4維和5維之間。

 

 

AGN Veg:如果有人在事件之後不願意或是沒辦法揚升,這種人還會待在昴宿星團或是選擇去別的地方?

 

COBRA:絕大多數的人類需要在昴宿星團的新家進行調整並且接受療癒。一旦他們完成調整之後就可以旅行到其它地方。

 

AGN Veg:昴宿星人的振動頻率是5維的嗎?

 

COBRA:他們的振動頻率是6維的。

 

AGN Veg:銀河聯盟成員的振動頻率是5維的嗎?

 

COBRA:他們的的振動頻率已經達到6、7和更高的維度。

 

AGN Veg:抵抗運動的全部成員都有類似人類的外型嗎?

 

COBRA:他們幾乎看起來都像人類。只有非常小部分的成員不像。抵抗運動的成員當中有99.9%的外表長得像人。

 

AGN Veg:他們的振動頻率是5維到6維嗎?

 

COBRA:沒錯,他們的振動頻率恰好就落在這個區間。

 

AGN Veg:銀河聯盟的成員當中是不是很多長相稀奇古怪的宇宙存有?

 

COBRA:確實是這樣沒錯。銀河聯盟的成員多半是類人形的,不過有些成員的外表確實相當奇特。

 

 

AGN Veg:我想請問抵抗運動和銀河聯盟的成員身高。他們最矮和最高是幾公分?

 

COBRA:抵抗運動成員的身高跟地表人類差不多。銀河聯盟成員的身高差就蠻明顯的。他們的身高最矮大約是10公分,最高可以到10或20公尺。

 

AGN Veg:從解剖學的觀點來看,銀河聯盟成員的生理結構跟人類差不多嗎?

 

COBRA:我再強調一遍。他們絕大多數的外表跟長得像人類。他們擁有中樞神經系統和脊椎。有些成員的生理結構不太一樣,不過絕大多數都跟地表人類挺像的。

 

AGN Veg:他們會跟地表人類一樣生兒育女嗎?

 

COBRA:絕大多數不會。

 

 

AGN Veg:我非常喜歡聽80年代的音樂。因為那個時代的歌曲可以讓我感受到高頻的振動。80年代的正面音樂是來自昴宿星人的啟發嗎?

 

COBRA:許多80年代音樂的創作靈感是來自昴宿星人。昴宿星人大約在1983-1987年之間啟發了許多生活在世界各地的音樂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zqWnAgzEk

 

AGN Veg:跳舞在抵抗運動和銀河聯盟當中是很重要的休閒活動嗎?

 

COBRA:當然是。

 

AGN Veg:如果有人現在就已經找到了他們的靈魂伴侶,這些靈魂伴侶在事件之後會分道揚鑣,去跟各自的雙生靈魂團聚嗎?

 

COBRA:這個問題要看每個人的選擇。有些覺醒程度最高的人類會跟自己的雙生靈魂團聚。有些人會繼續和他們的靈魂伴侶保持聯繫,有些則不會。這全都要看個人的選擇。

 

AGN Veg:不論我們將來能不能揚升,我們是不是在事件過後沒多久就可以在新地球、昴宿星團的新家和其它地方自由旅行?

 

COBRA:每個人在事件過後都得經歷一些清理和淨化。當他們達到特定的振動頻率,通過一些調整過程之後就可以自由地在銀河系裡面旅行。

 

AGN Veg:將來宇宙裡還會出現類似地球的星球,上面有各種苦難和戰爭嗎?

 

COBRA:不會的,因為苦難的鎖鏈必須被終結。

 

AGN Veg:地球在事件之後還有肉眼可見的實體嗎?

 

COBRA:有。

 

AGN Veg:地球的振動頻率在經歷事件閃焰之後會變成幾維度的啊?

 

COBRA:地球的振動頻率在事件閃焰洗禮之後會提升到5維以上。

 

 AGN Veg:在已知的宇宙和已知的宇宙歷史當中有沒有出現過類似地球的星球?

 

COBRA:沒有。地球目前的情況非常特殊。宇宙以前從來沒有出現過類似地球的案例。

 

AGN Veg:整體來說,地球的情況有沒有讓宇宙知道要用跟以前非常不一樣的方式處理?

 

COBRA:當然有。其實地球的狀況從以前到現在對宇宙來說都是非常寶貴的一課。

 

AGN Veg:非常感謝柯博拉抽空和我們進行這個振奮人心的訪談節目。感謝你所做的一切。你永遠都是我們的宇宙超級英雄。

 

我們愛你,謝謝!

 

COBRA: 非常感謝

 

原文:

https://galacticawakeningandhealing.blogspot.com/2022/07/new-cobra-interview-june-2022.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7/13/1564123/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