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9 中區-霧峰省議會民主議政園區聚會分享

糖糖:
今天(7/9號)在準備要出門的時候,需要的防蚊噴霧跟野餐墊就這麼出現了,心中帶著喜悅的前往霧峰省議會。
這是我第一次野餐、第一次到大自然中靜心冥想、第一次見到和我有著相同目標的各位。
期待集體冥想的時候到來,我感受到能量既平和又強大,知道這都是源自於愛,享受著每一個當下,感恩這所有的一切。
認識到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是每個月的滿月冥想&神聖介入,我都會參加,這是團結力量的展現,謝謝每個人的付出,持之以恆的行動,我才有機會樂在其中,謝謝大自然提供了滋養和療癒,感謝
Fiona:
冥想前的話家常、主持人的愛心午餐、微風徐徐登山步道、以及山坡上俯瞰着大台中到最後現炒蔬食的省議會餐廳。
淑雲從事先行程規劃、公告訊息說明、餐點預訂到前一晚私詢我交通方式,都讓我感受到主辦人的用心……
以前也去過霧峰幾次,但因都是走馬看花,所以一直覺得霧峰沒啥好玩?
經過這次霧峰原住民(本地人)的介紹,讓我有機會了解霧峰,也愛上了這地方的悠閒與美麗,謝謝淑雲這次實體聚會戶外踏青之旅,真的太棒了!
觀景平台做第二次女神旋渦
俯瞰台中市和仰望天空
淑雲:
小時候最常赤腳玩耍的地方就是這裡-省議會, 霧峰是一個有文化底蘊,地理環境優美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兒的人文環境,搬家首選回到這裡 ,爬山散步時曾想,這片綠地氛圍悠閒很適合夥伴閒話家常,如果薔薇聖女團的聚會在這裡舉辦,一定是個很棒的體驗。 感謝美好的機會到來, 這天夥伴們紛紛來到省議會輕鬆玩&聚會。
還在學習如何組織聚會與活動主持的我,在活動的前一兩個禮拜有焦慮感,害怕思慮不周,活動細節疏忽錯漏,活動前特別向光明勢力、天使、揚昇大師、女神多次祈請,祝福聚會當天天氣晴朗,不要下雨也不要太熱,也感謝大家齊心支持使活動圓滿順利。
當天除了原本預訂的冥想流程,感受到指引,每換一個地方我們再增加一個特殊的冥想,因此大夥在八卦涼亭和木棧道分別加做守護中國光工和女神漩渦冥想,夥伴們體驗到不同地點的能量差異享受這樣的過程, 最嗨的是 大家對著不遠的市區齊聲大喊昴宿星人的指令, 指揮12 21 、指揮771 ,將平日生活裡的擁擠侷促感發洩出來,那一刻感到淋漓盡致。
食體聚會的主角當然是靈魂家人,另一個重要元素就是吃, 走完後山步道八豆夭夭,必須好好填祭五臟廟,夥伴們對於晚餐的氛圍、燈光、菜色飲料都很滿意,並且餐點加湯加飯不用錢,非常物超所值
聚會這天有新夥伴加入, 新夥伴住在附近看到FB訊息就來了,對我們來說真是驚喜,並全程參與和大家一同吃晚餐。
炎炎夏日暑氣逼人,通常多數人選擇躲在冷氣房內不肯出門,感謝這次到訪的家人熱情參與,爬山運動汗流浹背,很多人回去後變金鋼鐵腿
邀請還沒來過省議會的夥伴們,下次聚會親自走訪體驗美麗的風情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