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2年7月18日訊息【給地表民眾的簡短訊息】

A Short Message to the Surface Population

給地表民眾的簡短訊息

 

The Cabal is trying to engineer a war between Russia and NATO, with a target date in the first half of August:

 

陰謀集團正在煽動俄羅斯在今年8月上旬和北約組織開戰:

https://halturnerradioshow.com/index.php/en/news-page/world/bulletin-russian-ministry-of-defense-we-are-on-the-verge-of-an-immediate-armed-conflict-with-the-united-states

 

https://halturnerradioshow.com/index.php/en/news-page/world/embassy-all-americans-should-leave-ukraine-immediately

 

譯註:7月12日,烏克蘭軍隊用美國支援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攻擊俄羅斯的基地。俄羅斯國防部在深夜發表新聞稿表示:我國和美國正在瀕臨發生武裝衝突的邊緣。美國駐基輔大使館已經公開建議所有美國民眾立刻離開烏克蘭。大使館則會全面搬遷到烏克蘭西部的利沃夫。

 

 

Therefore the Light forces are asking everybody who feels so guided to participate in our meditation for peace between Russia and NATO:

 

光明勢力呼籲所有受到感召的民眾參與俄羅斯和北約之間的和平冥想: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2/06/urgent-meditation-for-peace-between-russia-and-nato-every-4-hours.html

 

俄羅斯和北約國家和平冥想: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2/25/20220115/

 

The meditation is taking place every 4 hours, you can join as often as you like.

 

這個冥想每4小時就會舉行一次。大家可以盡量多參與。

 

Victory of the Light!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22/07/a-short-message-to-surface-populatio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7/18/a-short-message-to-the-surface-population-1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