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 台北實體聚會心得分享

 

小虹貓:
很開心參加2022/9/3 台北區實體聚會及薔薇聖女團活動新竹區的聚會原本今天要舉辦在水圳森林公園,但是因為下雨天沒有室內場地,所以聚會取消,改去台北參加玫瑰姊妹會,今天也第一次見到慈惠本人,我和世嘉和慈惠就一起搭火車邊聊天邊前往台北聚會,原本還在擔心颱風會進來台灣,因為隔天還有班要上,如果北部停班停課可能要隔天才能回去。
2020年3月時Cobra說過:
台灣在這兩年受到颱風和其他災害的影響都比以前小。因為台灣光工們在台灣的各個縣市鋪設了一個非常強大的如意寶珠光網格。
看了颱風路線圖後感覺路線很有趣,颱風想進入卻因如意寶珠所形成光之護罩而不斷的打插邊球, 後來回家的時候很順利的回到新竹聚會遇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星際家人,今天的讀書會星光兄弟會歐洲冒險之旅,聽到一半有點控制不住自己的睡意..因為昨天沒什麼睡,聽著聽著我也去星光界旅行了不小心在某個冥想的時候我好像也是聽著,控制不住睡意,又再次去了星光界旅行了朱硯姐帶我們唸祈請的禱詞唸的很好聽
🌈🌹
感謝宣漪女神帶我們唸薔薇聖女團神聖宣言🌹
感謝稚宸帶我們做淨化體操🌿🌹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讓今天的聚會很順利、圓滿🌹💖
下半場還有做事件演練,這是我第一次做事件演練,事件發生之前我們可以提前去做練習,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們才能更穩定。
光明勢力肅清所有電漿純量武器和電漿態頂夸克炸彈之後才會進行大逮捕,正義軍會趁各國實施封鎖的時候執行大逮捕的計劃我們可以在事件之前儲備足夠的糧食、日用品、必備藥品、現金、黃金和白銀,戒嚴大約3-7天。光明勢力會在這段期間內進行大規模逮捕。屆時會有廣播訊息宣導一般民眾嚴格禁止外出,所有人可以在家看電視,主流媒體將會報導相關的新聞資料。
事件演練完之後是超光速粒子攤時間,桌上擺滿著很多有能量的水晶、隕石,讓聚會的氛圍很和諧🌿🌈🌸看到桌上有幾個蠻喜歡的水晶、飾品很想下次超光速粒子展的時候再買🌸😺😺
🌸蘊寧:
今天早上的讀書會,在開始之前先祈請聖哲曼大師的臨在,讓我非常有感覺。以往祈請這位揚升大師我是沒什麼感受的,當天瞬間居然很確信大師的臨在就在現場,包圍住一整圈的大家,指引著參與活動的所有人,受到書中智慧的啟蒙。
我很享受讀書會大家輪流朗讀還有Jedi解析的過程,讓我重新回憶已經忘記的重要內容。每個人從相同的文字中體會到自己生活還未覺醒的面向,重新咀嚼消化被以前的自己所忽略的智慧。
就像當天也有人有相同的感受,以往我對這類冒險故事沒什麼興趣,不過因為對星光兄弟會的熟悉感還有靈性覺醒的親切感,當時買完兩天內就看完了。
相信下次再辦一次讀書會,留時間給更多讀者分享心得,每個人都能獲得更多啟發及活絡的互動的!❤️❤️謝謝大家
🌸柏瀚:
聚會上午的《星光兄弟會-歐洲冒險之旅》讀書會中,Jedi和振凱帶著大家從頭開始閱讀各個章節的精華重點,讓我收穫滿滿的是,聽到各位夥伴們分享自己對書中段落的感受和想法,以及Jedi的補充講解,聽得我是如雷貫耳又醍醐灌頂啊。
這次的讀書會後讓我想再來好好品味一遍這本令光工充滿共鳴與感動的好書。
下午冥想時,我坐著把這本書放在我的腿上冥想,感受到內心格外的平靜,想著大家上午一起閱讀這本星光兄弟會留在人間的光編碼作品時,兄弟會的成員們和聖哲曼大師的臨在,一定都有來到現場與我們同在,為我們的心中帶來聖光和啟迪,就像他們千百年來為地球和全人類的福祉服務一樣。
而在場的我們也傳承了這份精神的火炬,點亮著彼此並為人們照亮一條通往光明美好未來的道路,想到這裡便不禁的感動泛淚~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