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科學家警告,大規模的太陽風暴可能將摧毀許多人造衛星

 

作者:尼可萊. 亞那索瓦

 

在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局、太空天氣預測研究中心的太陽風暴服務的專家方子薇指出:

 

一個太空天氣的新時期將對你我的世界帶來劇烈的衝擊,在未來五年內,這現象非常有可能摧毀許多地球軌道上運作的衛星設備。

 

 

2022年8/8方博士在美國猶他州; 洛根市舉辦的一場第36屆小型衛星會議上說道:“相較於過去兩年人們經歷的太陽風暴來說都是小事,接下來的才更該警示。”

 

一道新的太陽風暴活動力道比科學家預期的還要劇烈,而這風暴所造成的影響已經帶給人造衛星營運在地球軌道的正常運作,造成許多嚴重的損害,他們很努力地讓衛星繼續留在天空上。

 

太陽風暴的威力可以毫不費力地摧毀人造衛星

 

 

世界安全基金在這週,針對太陽風暴活動所組成的專業學術會議討論期間,方博士警惕在場聽眾,今年二月那場的太陽風暴就是造成伊隆馬斯克太空探索.星鏈計畫發送幾十架人造衛星損毀的主因,但這只是檯面上的冰山一角而已。

 

方博士說:這個風暴僅僅只是太陽風暴類別裡其中最小程度單位的影響力而已,算不上大型風暴影響。

 

地球將會面臨一個新太陽週期,它正在加速太空天氣活動的影響風暴,這個新循環的太陽活動將在高層大氣擴張和增加其密度,它所造成的影響,也將為衛星造成放大的阻力。

 

今年二月所發送的49座中,其中的38具太空探索.星鏈衛星在重返地球大氣層時,因這些太空船的推進器無法克服太陽風暴所產生的大氣壓的增強阻力,因此造成它們在進到大氣層後就被摧毀。

 

與太空天氣預測中心有合作關係的SpaceX,已經展開調查事故主要因素和上述所造成的相關原因,他們也共同合作,進而來了解太空天氣模組該如何可以更精準地預測大氣變化與太陽風暴摧毀價值不斐的人造衛星設施的細節。

 

不久後,我們將整理和發佈一篇概略報告和研究的文章。

 

這一場新的太陽風暴週期稱之為-太陽25週期。它是在相對11年前的平靜週期所出現的太陽週期運動,在過去那段時間地球軌道上的衛星發送數量比過去還要更多。

 

根據方女士的太空科學家們指出,SpaceX和 SWPC太空天氣預測中心的資量數據其實是極為重要的,因為現行天空上運作的衛星沒有一架能夠躲過這場太陽風暴的威力。

 

人造衛星產業沒有任何本錢膽敢忽略這場太陽風暴的威脅。

 

方博士說:對於認識關於太空天氣的衝擊是真的非常重要的觀念,我們該怎麼讓這些衛星,能夠在這場射線環境下讓損壞減低到最小。

 

為了作最壞的打算,太陽25週期的力量早已影響我們所預期的程度的,而最大極限的侵襲高峰時間預計在近五年中就會發生。

 

太陽風暴的力量能夠輕而易舉地璀毀網際網絡和所有電子設備的智慧手機。

 

方博士憂心地警示:如果你回顧2022今年初,那真的不是在跟你鬧著玩的!今年初我們幾乎是每週都遭受太陽風暴的襲擊。因為太陽25週期的趨勢比我們研究預期的還要強,而且在未來幾年裡,更巨型無法想像的太陽風暴侵襲的機會是更多的。

 

原文出處:https://www.activistpost.com/2022/08/incoming-huge-solar-storms-could-destroy-many-satellites-u-s-govt-scientist-warns.html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8/30/20220830/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