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22年9月柯博拉揚升專題訪談節目-我們愛集體冥想&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日本準備轉變團隊(Japan PFC Official)聯合主持

 

近況更新

 

Terry:你在今天(9月16日)發表了一篇非常精采的更新文章。你在文章裡面提到光明勢力正在全力清除地表人類體內的生物晶片和植入物。這項清理行動應該是光明勢力第一次大舉介入地表局勢。請問為什麼光明勢力可以開始進行這方面的行動?

 

Cobra:光明勢力在過去幾年內進行過各式各樣的行動,而且他們也越來越靠近地表世界。現在他們和地表世界之間的距離已經近到他們可以開始使用他們的科技清除植入物。

 

Terry:所以光明勢力用的是雷神之錘科技嗎?

 

Cobra:是的。

 

Terry:好的。請問光明勢力具體而言會怎麼清除植入物和生物晶片?  請問他們是會用量子火炮科技一口氣清除地表世界上所有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還是會根據一個人被植入的嚴重程度逐漸清理?

 

Cobra:光明勢力會在全地球範圍清除地表人類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他們也已經以全世界範圍進行清除工作。他們正在用量子火炮轟炸地表世界、地表人類的能量場以及每一個地表人類身上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光明勢力的目的要清除植入物上面的黑洞。這是一個非常複雜而且艱鉅的過程。不過光明勢力已經開始動工而且會幫助所有的地表人類。他們勢必要徹底清除地表世界上的植入物和生物晶片網路。

 

Terry:雖然光明勢力正在同時清除所有地表人類身上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但是清除植入物跟生物晶片然後瓦解各方面的控制編程所需要的時間是不是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Cobra:清理所需要的時間相差不多。每個人在光明勢力清理這些東西的過程當中會出現不一樣的反應,但是大家身上的植入物、生物晶片和控制編程會在同樣的時間內被清理乾淨。

 

Terry:光明勢力預計一旦所有的植入物和生物晶片被清乾淨之後,地表世界會出現一波大規模的靈性覺醒。請問這波覺醒浪潮對光工和光戰士們的日常生活以及揚升進度有什麼好處嗎?

 

Cobra:有的。一旦清理工作進入尾聲而且絕大多數的植入物和生物晶片都被清除,光工和光戰士們的私生活將會變得更好。他們會發現生活變得比較輕鬆、壓力比較少。平常也比較不會發生讓人感嘆江湖險惡、禍不單行的情況。黑暗勢力的干擾和攻擊也會變得比較少。光工和光戰士們的生活在經歷這麼多起起伏伏之後總算又會變得稍微比較好過一點。

 

Terry:也就是說,光工和光戰士們的揚升過程也可能會變得比較容易囉?

 

Cobra:是的。

 

Terry:主要異常和次量子異常是否已限縮到近地軌道以內的範圍?

 

Cobra:在一定程度上來說是的。不過由於光明勢力正在清除植入物,他們預期主要異常和次量子異常會隨著清理工作明顯減少。

 

Terry:請問克爾規度的時空扭曲異常和帷幕之間是什麼關係?

 

Cobra:這個時空扭曲異常會改變地球周圍的時空結構。時空結構被扭曲之後,黑暗勢力就可以更輕鬆地利用他們的科技鞏固帷幕。一旦這個異常消失,黑暗勢力就無法使用他們的科技。帷幕也會跟著瓦解。

 

Terry:所以說帷幕是控制的主體,而克爾規度的時空扭曲異常算是一種輔助帷幕的工具嗎?

 

Cobra:可以這麼說。

 

Terry:你在最近的更新提到一個叫做潛伏者的黑暗實體。請問它很危險嗎? 它跟執政官以及奇美拉之間又是什麼樣的關係?

 

Cobra:潛伏者現在不至於非常危險,因為光明勢力已經在消滅它。它是一種非常不一樣的實體。它其實是一種次量子實體。它的意識跟其他你們可能知道的實體都不一樣。我這麼說吧,姚達伯斯的危險程度是跟它最接近的,不過這隻章魚早就已經被消滅了。有些執政官和奇美拉會膜拜潛伏者,因為他們把潛伏者當成是他們邪惡力量的來源。

 

Terry:所以說潛伏者算是比執政官和奇美拉更上層的實體嗎?

 

Cobra:可以這麼說。因為這個實體從開天闢地以來就活到現在,而且它還是源自於上一次宇宙循環的遠古存在。不過它的意識跟萬物眾生都完全不一樣。基本上絕大多數人都沒辦法了解這個實體的想法。 

 

Terry:如果它從上一次的宇宙循環倖存然後一直活到今天。請問這是否意味著宇宙在上一次循環的時候就已經存在黑暗勢力,而800萬年前墮落到主要異常的大天使們只是後來加入的生力軍?

 

Cobra:不是這樣的。黑暗在800萬年前還不存在。大家可以潛伏者當成是一個純粹的潛在可能性。它不是顯化成一個黑暗意識。黑暗是在800萬年前才出現的東西。

 

Terry:昴宿星人知道為什麼大多數正義軍當中的關鍵人物都不認同解放計劃嗎?

 

Cobra:主要的原因是他們體內的植入物、各式各樣的心智編程以及他們的自私心態。

 

Terry:所以說,一旦光明勢力清除掉所有的植入物,你認為正義軍內部的關鍵人物可能會改變態度嗎?I 

 

Cobra:他們其中有些人可能會改變態度。不過現在我們不可能預測植入物清除之後地表民眾會出現什麼樣的反應。

 

Terry:如果這些人不認同解放計劃,光明勢力要如何進行後續的大逮捕行動? 請問光明勢力是打算獨自進行大逮捕,還是等到正義軍剔除潛在的變節人士再採取行動?

 

Cobra:這部份的情報現在還是機密。

 

Terry:光明勢力是否認為烏克蘭有可能變成第二個阿富汗,進而導致俄羅斯的經濟和政治陷入亂局?

 

Cobra:如果俄烏戰爭升級成第三次世界大戰,上述的情況就有可能發生。雖然這場戰爭不太可能變成世界大戰,但是暫時還不能排除可能性。俄羅斯不會重蹈覆轍,但是將來的情況可能會變得比較複雜

 

Terry: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9月8日駕崩。如果單純從解放計劃的角度來看,請問光明勢力如何評價這位現代歷史上在位期間最長的君主?

 

Cobra:現在不適合回答這個問題。

 

Terry:絕大多數的一般民眾認為英國女王只是大英國協維持穩定的象徵,但是有些獨立媒體宣稱英國女王是300人委員會的主席而且暗中控制著全世界的政治和經濟。請問伊莉莎白二世的權勢真的可以影響地表世界的地緣政治嗎?

 

Cobra:她在位的時候握有一定程度的權力,但是她不是能夠做出重大決策的關鍵人物。

 

Terry:白金漢宮宣布女王駕崩的時候,天空出現雙彩虹。請問雙彩虹在這種場合有什麼神祕學方面的意涵嗎?

 

Cobra:其實女王駕崩可以讓地表民眾有機會選擇比維持皇室更好的方案。不過由於地表民眾的意識水平還不夠高,所以人們應該不會正確使用這次的機會。

 

Terry:請問光明勢力是否已經處置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和英國女王的靈魂?

 

Cobra:有的。

 

Terry:新聞報導說地球的磁北極已經在變動。請問這是不是代表地軸也經在逐漸偏移?

 

Cobra:地球的磁北極早在19世紀就已經在緩慢地移動,而它現在移動的速度正在加快。

 

Terry:如果是的話,請問地球在大海嘯發生之前就會先經歷海平面明顯上升和其它地質變動?

 

Cobra:地球在發生地軸偏移之前,火山活動和地震會變得更頻繁。

 

Terry:你在今年6月23日的地球近況更新裡提到:光明勢力已經成功滲透到奇美拉的指揮體系,而且一直沒有被發現。光明勢力正在從內部瓦解奇美拉的組織結構。光明勢力已經阻止絕大多數不好的事情發生,不過他們還需要解決一個相當不可能發生,但是非常危險的情況。現在已經過了將近3個月,請問這方面的問題解決了嗎?

 

Cobra:還沒。

 

Terry:好的。非常感謝Cobra的回答。我要問的問題就到此告一個段落。接下來把主持棒交給Jedi。

 

Jedi:你在神聖介入冥想成果報告當中提到:地球解放連署活動通過臨界門檻之後,昴宿星人表示現在他們已經擁有介入地表局勢的法律基礎。請問這句話的意思是代表昴宿星人現在可以合法介入地表局勢,但是他們行動的合法性不適用於銀河聯盟的其它文明?

 

Cobra:這種說法並不正確。現在所有銀河聯盟的文明都有權合法介入地表局勢。 

 

Jedi:銀河聯盟整體來說是否支持昴宿星人透過發起冥想和連署活動的方式尋求他們介入地表局勢的法律基礎?

 

Cobra:他們當然會支持。

 

Jedi:我們的連署活動有超過144,000人的門檻。請問銀河聯盟認為這樣的連署是代表整體地表人類的意願還是只代表星際種子們的意願?

 

Cobra:其實連署書代表的是這兩個族群的意願。因為星際種子也是地表人類的一員。既然連署活動是有效的,那麼連署書上面的有效簽名就代表了地表人類的集體選擇。

 

Jedi:由於簽下連署書的人多半是星際種子,有些人可能會認為這種連署活動並不能代表整體地表人類的自由意志。就算黑暗勢力不用駭客或其它負面科技干擾我們的連署活動,銀河聯盟當時有沒有可能無視連署活動的結果?

 

Cobra:連署書是一份約束銀河聯盟的法律文件,所以銀河聯盟必須在局勢安全的時候立刻介入地表局勢。聯盟的成員剛開始會先聯繫星際種子們,然後他們會優先聯繫每一位連署同意銀河聯盟界介入的地表人類。

 

Jedi:介入地表世界的局勢是一件嚴肅的事情。銀河聯盟有沒有考慮過他們應該試著通知所有的地表人類然後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投票?

 

Cobra:銀河聯盟其實打算在事件過後通知所有的地表人類,前提是人類對銀河聯盟有足夠程度的理解。到時候可全世界可能會舉行投票活動,讓地表人類決定銀河聯盟在地表世界的參與程度。所以說銀河聯盟確實有打算要通知所有地表人類。

 

Jedi:你在8月15日的近況更新提到:地表世界的光工網格已經瀕臨崩潰。請問這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況?  

 

Cobra:光工網格崩潰代表地表光工們再也不願意或沒辦法護持聖光,因此聖光沒辦法繼續在地表世界維持它所需的臨界質量。光明勢力已經啟動了一個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預備方案。 

 

Jedi:請問網格崩潰的原因是黑暗勢力的嚴重攻擊導致光工們的振動頻率下降嗎?

 

Cobra:這當中有兩個因素。首先是黑暗勢力的攻擊嚴重削減了光工們護持聖光的能力。另一個原因是有些光工做了各種錯誤、愚蠢又自私的決定。這些決定背離了他們的崇高使命。

 

Jedi:最近有人用人工智慧畫圖然後贏得藝術展的首獎。藝術家們擔心人工智慧會可能會害他們失業。請問正面星際種族會用人工智慧輔助他們的藝術活動嗎? 

 

Cobra:其實人工智慧沒辦法創作出登峰造極的藝術作品。人工智慧可以創作出好看而且符合人類審美觀的作品,但是沒辦法做出曠世巨作。只有讓靈魂盡情揮灑的人才能創作出打動人心的傳世經典。將來水準普通到中上等級的藝術家們有可能會失業,但是頂尖的藝術大師們根本不用擔心他們需要改行。

 

Jedi:當正面外星種族使用人工智慧輔助創作的時候,他們又如何在人工智慧帶來的便利和原創性之間取得平衡?

 

Cobra:他們的作法很簡單,那就是遵循來自靈魂的崇高指引。

 

Jedi: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期,許多來自維帕瓦山谷的女性搬遷到亞歷山卓工作。你現在可以透露一些關於她們的情報嗎?

 

Cobra:她們當初為了找工作而搬遷到亞歷山卓。她們基本上是去當地擔任埃及上流貴族的奶媽。她們在一連串的因緣巧合之下創造出過去地表世界上沒有的女神能量。.

 

Jedi:你現在可以安全地公開公開CRS-24任務的機密內容嗎?

 

Cobra:好的。我們利用Space-X的太空梭把一些如意寶珠送上地球軌道。這些寶珠差不多在1個月多後回到地表世界。

 

揚升計劃的相關問題

 

Jedi:請問我們要如何用現代科學解釋個人的揚升和地球的揚升?

 

Cobra:人類的科學發展到現在還是沒辦法理解乙太層和這個世界的運作原理。所以我們沒辦法用檯面上人類已知的科學水平解釋揚升。

 

Jedi:請問脈輪、梅爾卡巴和揚升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

 

Cobra:脈輪是位於人類能量身體裡面的能量漩渦。這些漩渦可以傳導不同頻率的聖光。梅爾卡巴是光體,也就是我們用來達成揚升的載具。我們在通往揚升的修行過程當中要清除所有能量場內的異常和阻塞。一旦我們的光體達成超導狀態,我們就會揚升 。

 

Jedi:換句話說,如果我們想要揚升,就一定要我們的脈輪和梅爾卡巴修練到完美的狀態,對吧?

 

Cobra:是的。

 

Jedi:聽說光明勢力有一種可以加速人類揚升進度的揚升艙。你可以具體描述一下它的外觀和原理嗎?

 

Cobra:好的。揚升艙有兩種功能。第一個功能是淨化和療癒,也就是清除和療癒使用者身上的障礙。另外一個功能是適當地加快使用者的揚升進度。它可以喚醒使用者體內的昆達里尼能量。這股能量又叫做電子火焰。這股非常強大而且非常高頻的能量會流遍使用者的能量身體、光體和並且啟動他的梅爾卡巴。揚升艙是一種非常先進的科技。這個銀河系當中許多先進的種族都會使用這種科技。 

 

Jedi:假設我符合第一波集體揚升的資格然後第一次接觸後使用揚升艙,請問我可以立刻揚升嗎?

 

Cobra:極少數的人有可能在第一波集體揚升之前就透過揚升艙達成揚升。不過絕大多數符合資格的人都會在第一波集體揚升潮當中成群結隊的揚升。一旦時機成熟,世界各地都會有人三五成群的一起揚升。 

 

Jedi:既然光明勢力有非常先進的靈性科技設備,請問大多數的民眾將來還需要透過長達好幾年的靈性修行才能達到揚升嗎?

 

Cobra:絕大多數的地表人類需要轉生好幾世並且花幾百年、幾千年才能在其它的星球上揚升。大多數人都沒準備好。

 

Jedi:好的。

 

Cobra:不論科技發展到了什麼樣的水平,人類的意識水平終究還是凡人。人類可以在科技能夠輔助的範圍內改變自身的意識,但是人們終究得在揚升的修行過程當中累積真正的道行。如果按百分比計算,將來真的會參與揚升修行的地表人類可說非常非常少了。

 

Jedi:據說人在性高潮的時候是最接近神的時刻,請問揚升算不算是一種永恆不間斷的高潮?

 

Cobra:揚升過後進入的意識狀態其實可以成一種永恆不間斷的高潮。

 

Jedi:人類在即將揚升之前是否都必須跟耶穌一樣經歷肉體的死亡然後復活?

 

Cobra:不需要。

 

Jedi:如果考量到目前地表人類的意識水平,請問參加集體揚升計劃有沒有最低的年齡限制?

 

Cobra:沒有。

 

Jedi:孕婦在懷孕中後期之後相當於一個身體有兩個以上的靈魂。請問她們可以參與集體揚升嗎? 

 

Cobra她們可以參與集體揚升。這個過程有點複雜,但那是有可能的。

 

Jedi:這還真是一個好消息啊。

 

Cobra:雖然說是有可能,不過孕婦懷胎期間揚升的案例是非常罕見的。

 

Jedi:這麼說來,那麼她們還是最好等到分娩過後再揚升嗎?

 

Cobra:基本上一旦揚升的浪潮降臨地球,所有準備好的人都會揚升。還沒準備好的人就會繼續繼續過他們的生活。

 

Jedi:好的。現在該輪到 Patrick了嗎?

 

Patrick:好的。我想問的第一個問題是:請問人在揚升之後是不是馬上就可以使用瞬間移動、憑空變出物質和操控自然元素之類的超能力?

 

Cobra:人類揚升之後會得到使用各種超能力的訣竅和工具。接下來人們就會接受訓練,學習如何使用這些超能力。訓練過程需要一些時間。人們剛揚升之後會覺醒一些基本的超能力,接下來就要花時間努力精進。 

 

Patrick:如果一個人的肉體只會連結一個我是臨在,那麼我們該如何從靈魂的概念理解多重人格障礙?

 

Cobra:這個問題很簡單。每個人都有一個靈魂,一個我是臨在。.每當人類遭遇創傷的時候,他的人格就會有一部份從他的核心人格分裂出去。這個過程可能會發生許多次。不論一個人同時有多少個人格,他就只有一個我是臨在,一個轉生到人間的靈魂。治療多重人格障礙的過程其實就是把這些人格碎片和核心人格進行整合。這個核心人格則是和轉生的靈魂直接相連的人格。 

 

Patrick:假設一個人透過深度催眠或糞菌移植的方式為自己植入一個靈性水平非常高的人格,他有沒有可能在事件前把自己訓練成聖人甚至是接近揚升的狀態?  如果不行,也請解釋一下原因。

 

Cobra:可以,但是這些輔助作法將來都會失效。

 

譯註:原文的回答是 Yes. All that can be cleared 具體的語意不夠明確。建議大家不要嘗試。

 

Patrick:你在揚升計劃的情報更新裡面提到屆時大約會有2000人準備好參與第一波集體揚升。請問這些人是會在不同的時間段和不同的地點完成揚升,還是他們會在某一天被聚集到指定地點完成揚升?

 

Cobra:將來會有一波類似銀河脈衝波的揚升浪潮。到時候每個人都會從自己的所在地前往指定地點然後被傳送到母艦。人們會在母艦上面使用揚升艙並且展開自己的揚升修行。

 

Patrick:如果這些人的意識水平足夠高,請問他們到時候可以揚升到比第五維度更高的境界嗎?

 

Cobra:揚升到更高維度需要花一些時間,不過這是可能的。

 

Patrick:人類在揚升之後還能繼續進化嗎? 

 

Cobra:當然會。

 

Patrick:既然光明勢力已經在太陽和地球周圍建造了用來調節銀心能量的戴森球,那麼光明勢力現在可以按事件後的局勢發展調整撤離行動的時間表嗎?

 

Cobra:基本上,撤離行動要綜合考量宇宙循環週期、銀河中央太陽的活動以及光明勢力整體計劃的進度。所以光明勢力會考量到地球極移的情況並且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進行進行大撤離。一旦時機成熟,該發生的事情就會發生。

 

Patrick:地表人類在大撤離的時候一定要兩手空空地搭上母船嗎? 還是說我們帶少量的紀念品離開地球?

 

Cobra:光明勢力現階段的規劃是大家在撤離期間要捨棄所有的財物。不過這件事情還沒有定案,所以將來還有討論的空間。

 

Patrick:為什麼光明勢力一定要把地表人類撤離到昴宿星團? 難道我們在大撤離之後不能搬到地底阿加森世界、月球、火星或是太陽系內的其它行星嗎?

 

Cobra:這是因為人類已經太習慣地表世界的生活,所以人類將來需要可以在地表生活的星球。地球是太陽系唯一可以讓生命在地表居住的星球。由於地球在下一次進化的時候要進行升級,到時地表世界會變得不適合人類居住。所以光明勢力必須把人類搬遷到一個位於昴宿星團而且地表環境類似地球的行星。

 

Patrick:地表人類在大撤離之後能不能選擇不揚升,然後把銀河聯盟母艦當成自己的新家或是到不同的星系旅行?

 

Cobra:這要看到時候每個人的進化程度。絕大多數的人類會被撤離到位於昴宿星團的行星。有些星際種子、星際人類會前往其它星系。有些則會開始揚升的修行。每個人將來的出路都要看他個人的振動頻率以及他們的個人喜好。 

 

Patrick:許多地表人類在揚升之前幾乎都沒有出過國甚至沒有離開過自己的故鄉。請問我們以後是否能在其它類地行星仿造地表世界,讓人類可以有機會深入認識世界各地的文化和風景?

 

Cobra:其實這就是人類搬遷到昴宿星團的新家之後會做的事情。人們可以在新家打造自己的生活環境,而且到時候人們可以發揮比現在更多的創意。到時候新家的環境會跟著人們改變和進化。

 

Patrick:如果地表人類想在大撤離之後揚升,我們一定要回來地球參加第二、第三波集體揚升嗎? 我們是否可以在昴宿星團或其他地方揚升?

 

Cobra:絕大多數的人類應該都會在這個銀河系裡面實現揚升。因為將來的銀河超級波會有一部份促成揚升的浪潮。到時候大家只要還待在這個銀河系裡面就沒問題。屆時大家只要還留在這個銀河系裡面,不論是哪個地方都可以揚升。

 

Patrick:如果一個人在三波揚升計劃過後都沒有揚升,請問他還有機會揚升嗎? 如果有,那麼他大概要等到什麼時候?

 

Cobra:當然可以。任何人只要有符合資格或是有意願揚升,那麼他隨時都可以踏上通往揚升的道路。

 

Patrick:如果絕大多數的人類無論如何都必須撤離,那麼台灣北部的地下基地真的有必要大到可以容納10億人嗎?

 

Cobra:這是為了預防某些狀況發生的預備方案。雖然這些事情非常不可能發生,不過還是有可能的。擴建台灣北部地下基地都是為了確保地表民眾的安全。 

 

Patrick:如果將來真的要把5億人送去銀河中央太陽重組,這種作法等同是大規模的種族清洗。光明勢力為何要提出這麼激進的作法? 

 

Cobra:這是因為上天已經決定邪惡和黑暗必須消失。所有選擇邪惡和黑暗的人類也必須跟著消失。將來的宇宙沒有邪惡和黑暗的容身之地。大家真的已經受夠了。

 

Patrick:我們知道揚升大師和女神是宇宙大愛的化身。請問揚升大師和女神有沒有可能用大愛感化這5億人?

 

Cobra:揚升大師和女神們當然會嘗試感化這些人,不過光明勢力並不期待他們可以取得多大的成功。他們或許可以成功感化一些人,但是這5億人絕大多數都不太可能改邪歸正了。

 

Patrick:馬太福音第十三章第四十節提到:”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 耶穌是否在2000多年以前就預言有些人類沒辦法揚升,只能送去銀河中央太陽燒掉然後重新進化?

 

Cobra:正是如此。

 

Patrick:許多人在看過揚升計劃的情報更新之後擔心自己以後會被淘汰。光明勢力應該知道5億人在放在全世界也是相當可觀的人數,而且許多人不知道自己有潛在的反社會人格和精神變態。你可以舉一些例子讓大家知道光明勢力絕對不會容忍哪些人或犯罪行為嗎?

 

Cobra:其實絕大多數在關注我的部落格的網友們都會平安無事。這些網友都不是惡人,也沒有反社會人格和精神變態。真正的心理變態也不會擔心自己將來會被送去分解,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就是個邪惡的壞蛋。將來大家都會有機會選擇是否要接納聖光。所有希望接納聖光的人當然都不會被送去銀河中央太陽。如果有人故意要為非作歹而且死性不改,他們就會被送去分解。 

 

Patrick:請問毛澤東、希特勒和其它惡名昭彰的獨裁者是否都已經被送去銀河中央太陽分解?

 

Cobra:他們當中已經有許多人被分解了。

 

Patrick:就算光明勢力可以把陰謀集團關鍵成員的靈魂送往銀河中央太陽分解,黑暗勢力應該還是可以利用這些人的備份記憶製作他們的複製人然後讓這些成員在檯面下繼續活動。如果真的是這樣,請問光明勢力如何確保分解他們的靈魂真的有助於解放任務?

 

Cobra:一旦靈魂被分解了,黑暗勢力就沒辦法製作這些關鍵成員的複製人。他們頂多製作外表看起來很像的複製假人。為靈魂製作一個複製的備用身體跟製作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是不一樣的。這些關鍵成員的靈魂被分解之後,他們就等於從這個宇宙當中永遠消失了。

 

Patrick:Aion和Iona是一對宇宙級的雙生靈魂。請問他們和銀河磁場翻轉有什麼關聯嗎?

 

Cobra:當銀心發出能量脈衝的時候,他們會開始發送好幾種非常強烈而且非常高頻的能量。他們也會透過他們的臨在祝福全銀河系。那是一個相當美麗的畫面。

 

Patrick:好的。謝謝Cobra的回答。現在把主持棒交給Hoshino

 

Hoshino:大撤離之後,大海嘯會吞沒絕大多數的地表世界。為什麼這種嚴重的大災難可以淨化地表世界? 

 

Cobra:大海嘯可以清除人類在地表世界造成的汙染和各種亂七八糟的事物。海嘯也可以讓大自然有機會重獲新生。

 

Hoshino:我們知道大海嘯會把各種殘骸和汙染物質帶進海洋。這聽起來像是一場海洋浩劫。請問光明勢力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Cobra:光明勢力的科技可以在這些汙染物質造成任何危害之前就清除掉絕大多數的污染物。光明勢力會在該出手的時候完成清理作業。

 

Hoshino: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的能量脈衝波又叫做銀河大愛波。如果這個能量波會引發世界末日,這樣豈不是自相矛盾嗎?

 

Cobra:這種稱呼並不矛盾。因為銀河脈衝波帶來的並非世界末日,而是重生、重建和各種層面的校正。它的意義跟世界末日是完全不一樣的。

 

Hoshino:你在4年前說過:四階啟蒙(阿羅漢果位)的意思是修道之人成功清除他體內的垂直植入物。這麼說來,所有生活在自由宇宙的正面星際種族都算是阿羅漢等級的揚升存有嗎?

 

Cobra:話不能這麼說。雖然說垂直植入物是證得阿羅漢果位的主要障礙,那也不代表所有不受植入物影響的正面星際種族都已經是阿羅漢果位。不過如果他們想要修得阿羅漢果位,他們的意識水平可以很容易就提升到那種境界。

 

Hoshino:請問證得阿羅漢果位跟開悟成佛有什麼區別?

 

Cobra:阿羅漢果位可以讓修道之人獲得菩提意識。成為具備正等正覺和完整大神通力的佛則是比阿羅漢高出許多的演化境界。

 

Hoshino:請問地表人類將來參與集體揚升之後是直接開悟成佛嗎? 如果不是,請問剛揚升的人類跟釋迦摩尼佛之間有多大的差距?

 

Cobra:我剛才就說過,剛揚升的人和佛陀之間有著一段相當大的差距。修道之人得花一段時間才能夠揚升到佛的境界。

 

Hoshino:請問揚升大師們會如何用現代人可以理解的方式解說涅槃?

 

Cobra:涅槃是一種囊括天地萬物,萬象歸一的的意識狀態。那是一種超越時空的純粹愉悅和享受。

 

Hoshino:請問月球、太陽和我們的太陽系在地球揚升之後會變成什麼模樣?

 

Cobra:太陽系將來會有一定程度的翻新。因為太陽閃焰會太陽系內引發一些反應。不過大致上太陽系內絕大多數的星球都會維持同樣的外觀。有些星球也會發生極移。除了一些小變化,我們的太陽系在地球揚升之後看起來會跟現在差不多。 

 

Hoshino:地球人口肯定會在今年超過80億。如果將來80億人當中只有2000人有資格參加第一波揚升而且繼續留在地球生活,可能有些人類懷疑這些人老早就串通外星種族要來侵占地球。請問Cobra是否能具體描述地表人類必須符合哪些條件才能進入這兩千人的名單? 

 

Cobra:怎麼會有人抱著這種想法呢?將來有資格參加第一波集體揚升的人類最起碼都是心智發展非常健全、知書達禮而且內在和聖光保持非常強大的連結。

 

Hoshino:由於將來大多數的地表民眾在大撤離都要搬家到位於昴宿星團的行星,你可以向大家描述新家園的名字、環境、氣候和生活水平嗎?

 

Cobra:這個星球看起來非常像現在的地球,不過那裡的生活沒有汙染、沒有壓力,也沒有只是披著一張人皮的壞蛋。進化水平非常高的存有們會負責指導大家在新家的生活。人們會得到這些高等存有的指引,而且大家可以在和諧的環境當中陶冶自己的身心。

 

Hoshino:一旦人類完成三波集體揚升,這個宇宙從此再也沒有黑暗,那麼宇宙接下來還有什麼樣的神聖大計劃?

 

Cobra:接下來的神聖大計劃是讓天地萬一回歸合一。宇宙會越來越接近合一,越來越接近幸福和喜悅。這是一個非常美好的計劃。

 

Hoshino: 好的。這聽起來真的很棒。

 

Cobra: 是的。我們得結束訪談了。我們改天會繼續做第二部分的訪談節目。

 

Hoshino: 沒問題。非常感謝你今天抽空參加訪談。你在節目最後想和聽眾朋友們說幾句勉勵的話嗎?

 

Cobra: 好的。我想恭喜大家可以在這段艱難的時日裡堅守聖光。這段時間是人類歷史上最不尋常和最瘋狂的篇章。不過我們就快要撐過去了。光的勝利!

 

 

英文訪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2/09/2022-cobra-interview-by-wlmm-igag-pfc-japan-official-part-1.html

 

翻譯:Patrick

 

COBRA訪談全: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interview/

 

COBRA訪談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A4618JzWE&list=PLRaLJ8muWiuBZ6tLJEHrX63rhTW9_Wnev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9/30/2022-cobra-interview-by-wlmm-igag-pfc-japan-officia/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