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5 中區實體聚會《揭開揚升的奧秘》閱讀分享

一、湛月
今天富富分享「揭開揚升的奧秘」這本書裡一些節錄。揚升後,我們會是怎麼的狀態呢?若是相反,又是怎樣狀態?
在揚升之前,我們還是得面對自己的陰暗面,自己未跨過去的心坎。
而且,我們還有各種編程,隨時都有可能被觸動按鈕。除非自己發現到,並且轉化它。
我們後來有隨便找個夥伴來熊抱去感受彼此的心輪互動~但真的粉用力,讓我覺得我的眼鏡今天是不是沒看農民曆,老是擋到別人手臂的路~
我覺得,我也是不斷療愈與轉化自己的陰暗面。像有一次我下班時,忽然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我打從內心笑了出來。我忽然愣住,我有多少年沒發自內心開心的笑出來了。那是一想到就笑了出來,好像粉久了。
而內心的天真小孩一面,也是需要粉久才能找回這一面。畢竟我們經過社會的洗滌,各種的編程與打壓,早已經把這一面封印到不知那一層去了。
所以,透過富富這次的分享,還有家豪一篇文章的分享。
真的覺得,找回最真實的自己,勇於面對自己的陰暗面,並且轉化它。與神性的我校準。是我們必需經歷的過程。
不過,熊抱實在太歡樂了,分享結束後我們繼續找夥伴熊抱~
二、富蘭克林
“揭開揚升的奧秘”心得分享
揭開揚升的奧秘這本書是很值得細細品味的一本書,目前我是看完第二章,看完之後第二章又回來重頭看一遍。
這本書讓我們也大開眼界,知道了人類的潛能,如果不在帷幕之內跟沒有植入物的影響下,我們人類的能力可以到達怎樣的地步。為什麼人類沒有揚升大師這樣的特異功能?如憑空變出黃金、飛行、突然的消失又出現、心電感應這類功能。這都是因為被這些植入物跟帷幕所影響,所以在事件之後,人類如果恢復自由,經過修練,每個人類都有辦法像揚升大師一樣有這些特異功能。
雖然說,這本書有一些觀點,我不是很認同,COBRA也曾經說過聖哲曼大師對於地球的黑暗面還是有不了解的地方。不過我覺得這本書還是很推薦有志揚升的人,去買來細細的品味。
三、Fiona
學生時代臨時抱佛腳毛病,從18歲又幾百個月的現在(J大說法)一直沒啥改進
本想趕在聚會分享前,因怕劇透所以想先以看小說方式一口氣把它看完,然後回頭細嚼慢嚥細細品味大師高維教導方式再看一次!
結果發現實在沒辦法用目標導向方式,ㄧ路沿途風景不看快速看完這本書。
因為沿途風景實在太……美麗太……壯觀了,不得不令人停下來省思自己並且感受曼哥高頻的大愛……
主持人聖富貼心沒劇透用他擅長融會貫通柯訊息方式,引導大家與這本書的呼對應也展現了年輕身體住着一位睿智老靈魂的聖富特質
席間還有家豪勇於面對自己陰暗面,察覺編程套路的智慧分享,也讓人看到家豪在生活中的學習及努力成長
真“慶幸”自己兄弟會心得分享昰在聖富之前,這“小孩”製作PPT分享方式也太專業太用心了
四、Christy
當10月底得知聖富11月5號主持聚會主題是《揭開揚升的奧秘》閱讀分享會,才讓自己不停旋轉思緒慢下來,於聚會前一晚開始拿起閱讀,當準備翻開閱讀時,有一種敬畏之心油然升起,要我用心感受每一行一字透出來的神聖大愛,在細讀過程中,彷彿進入作者接受聖哲曼大師親自教導的時空感,至高無上神之臨在的聖光灑進內心深處,呼喚心腦重新與內在神我連結,時刻保持與祂同在清明強烈,意識瞬時提升到一個層級,處在寂靜合一狀態,只要安靜在書中,靈性启發會特別活躍,這是從未有過的體驗,聖哲曼傳遞生命真理和宇宙法則的智慧之語,是多麼強大的臨在力量,讓我完全臣服並深深共鳴著
截取書中聖哲曼大師愛的話語:
⭐️每個人都擁有和萬能的神之臨在接觸的無上權利,神之臨在是從過去到現在乃至於未來可以讓人們超脫世俗紛擾以及限制的唯一力量。
⭐️我親愛的孩子,請你帶著強大的決心嘗試我剛才教導的內容。記住:你身內的神將引領你走上通往勝利的康莊大道。
在此非常感謝聖富精心制作達42頁簡報檔,節選Cobra訪談摘要與書中精華彙整一起,解構出清晰易懂的意思讓大家明瞭,加上和伴侶家豪透由文字表達〈困境裡的反轉力量-生命力的向陽性〉個人的生活體悟,很高興他有如此大的成長,能將所知所學所聞的靈性知識活用在世俗方方面面上,是多大的助益啊~
聖富精闢又細膩的演講,在場的我們都相當專心聆聽,收穫甚多受益匪淺
感恩聖富運用天賦且充滿女神面向服務大家
有不少的溫馨充盈在現場
分享聖富為這部MV影片下了美麗的標題:
{單純的心意,帶來美好的祝福}
One Day 會有那一天-善的循環
五、聖富
這次剛好是中區在超光展之後由我主持的第一場聚會,銜接著前兩場聚會的讀書會性質,以及Fiona近期曾向我提議可以舉辦柯博拉資訊彙整分享的主題,再加上超光展的前一天我在官網發佈了《聆聽靈魂》一文,以及本次超光展出版了聖哲曼大師的新書,我閱讀之後深感其中內容與柯博拉、Isis老師、以及我的文章有相當呼應的地方,總總因緣際會與靈感之下,促成了本次「《揭開揚升的奧秘》閱讀分享」的聚會主題
巧合的是,就在同一天聚會,北區所舉辦的「《聖境預言書》電影欣賞」,也是我在今年主持中區過完年的第一場聚會時所運用的主題,當時我也正好在聚會前一週就從撰寫《宇宙能量層面的奧秘知識》一文,而在每一次的靈感與生活領會之下,開始了一系列的長篇文章,直到如今撰寫的《聆聽靈魂》,沒想到也會與《揭開揚升的奧秘》這本書的內容有些呼應,這或許就是順著自己的靈魂指引所顯化出來的有趣巧合吧
在這次讀書會前,我閱讀了至少兩遍《揭開揚升的奧秘》,裡面由於是聖哲曼大師的教導,其實講述著相當多女神奧秘,尤其關於生命與愛、三位一體(聖父/聖母/聖子)、長生不老、豐盛與顯化、宇宙物質等內容,每一個方向都值得我們從書中所傳達的智慧來細細品味與探究,只是由於篇幅關係,我在這次聚會中僅聚焦在「生命與愛」、「三位一體」這兩個方向上
不過在看完書之後,雖然裡面描繪了很多神通、令人神往的奇蹟與美好,但我們依然需要落地、按部就班地為自己的揚升來準備,書中只是提到揚升需要專注於上三輪的修煉,但由於我們已長久處在編程社會當中,在到達揚升的門檻之前,我們會需要先好好面對和療癒自己的下三輪,也就是物質、情緒、心智的重重編程,直到我們活化心輪、聆聽靈魂,才是能夠解除編程而來到揚升的門檻上,讓人格與靈魂建立起合作關係,在這一點上,與所有的夥伴共勉
最後,我也很感謝我的靈魂伴侶家豪,這一路來也陪著我經歷療癒編程的風風雨雨,帶我看見許多落地的智慧,相信經歷這一番歷練之後,生命的果實都會是豐碩的,愛你,愛大家,也愛自己
六、家豪的文章
《困境裡的反轉力量-生命力的向陽性》
落地而隨心的生活,是我修習的一堂功課,
在這門課裡,我漸漸明白許多關於自我編程與反轉編程的事情(下三輪的清理)。
工作與修行,兩種生活模式的切換,總會發生許多對應內心狀態的情境發生,在與人打交道的過程裡,對方說了什麼話,引發了我的什麼情緒波動,這種頻繁循環出現的現象,開啟我用覺知去覺察這所有面向的過程,(因為我似乎察覺到了某種編程運作的機制,而他是如此細微地作用在自己過去從沒體察的面向上),就像是用一個相對清晰的心智狀態,洞察著…我在矩陣裡面,編程系統影響之下,與他人互動的過程。
當我回到獨處的時間,整理觀察到…情境發生的前後脈絡之後,開始內觀我自身內在相對應的陰影面,腦中回放自身的表達狀態,然後去體察為何我會有這些陰暗面?
很多時候,我會發現,情境發生,是我與對方雙方內在陰暗面投射而互動的結果(編程在人際互動的運作機制),也是這樣的互動模式去形塑出本身的陰暗面(矩陣裡面加深與延續編程的機制)。
當我清晰地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才知道,就算已經知道科博拉描述的地球矩陣與編程知識,我仍會在不知覺的情況下,落入編程慣性,投射自身的陰暗面而不自知。之所以不自知,是因為過去無法誠實面對自己的陰暗面,去坦承躲在內心的這一塊區域(很需要被理解與解構的靈魂區塊)。
體認矩陣編程的存在,體認誠實面對自我的陰暗面向,是自我修行功課的關鍵里程碑。從知識上知道編程的狀態,轉變成以生活體驗,來歸納更細緻的編程運作機轉的實作狀態。(在這個過程,也療癒了很多自己陰暗面背後的創傷)
在我的實作經驗裡,很有趣的事情是,我的靈性被活用在我的生活裡。
我學習,在人際關係裡面做自己、愛自己,同時在這個過程中,將體認到的編程機制,用於反轉阻礙我做自己與愛自己的情境,同時反轉相關的自我內在陰暗面,更甚者,提取了應付「他人陰暗面對我投射」的技巧。
我學習,覺察內在自我陰暗面的背後(情緒波動的背後),相對應的起心動念與不平衡所在,並且將「應付他人陰暗面投射」的技巧,用在與對方的真誠溝通上,起到連帶反轉對方編程機制的作用。
我學習,在生活當中的情境翻轉過程,體察框架自身價值的認知系統(認知編程系統),並且將反轉編程力道,對齊在「將人格整合到靈魂之光」的方向上。
在這個落地世界,過去的生命經驗,所有的生活環境與人際關係帶給我的壓迫與不舒適,使我封閉了自己的心輪力量(矩陣與植入物的運作機制),而心輪力量背後可以連結的靈魂純真與良知心性,也同時被壓縮在人格的陰暗面之下(呼應坤達里尼的壓制)
當我的生命經歷了這門「落地而隨心」的修行之後,我似乎可以更理解矩陣編程之下,人們無法跳脫自身侷限的窘迫與苦悶。
當我誠實面對自身的陰暗面,經歷了內在轉換,取得一段反轉經驗,我似乎更明白主要異常下人格的扭曲性,是何等懇切地想要走回光明,即使人格無法意識到,即使人格肉身深陷主要異常的困境裡。
人格意識,彰顯著靈魂之光所蘊含的神聖本源之光,人格無意要在主要異常裡面自甘墮落,背向光明。受控黑暗科技,矩陣編程,人們生活在壓迫靈魂與虛耗生命本質力量的藍色行星裡,這分苦楚,是人格值得被神性擁抱,而走向光明的心情。
在我反轉編程機制的經驗裡,看見了自身人格意識彰顯了「喜悅、愛、真理」的生命力(清理下三輪之後心輪的開展進程),這個趨向光明的生命力,是帶著我自身擁抱神性的智慧力量。
這樣的驅動力,將持續作用在這門修行裡…
…………………………………
修習隨心自在的第一步,沉靜…
沉靜,調和內心累積的壓迫,緩和急切的氛圍,梳理繁忙之下不舒適的心…
自在而輕鬆下來…
讓意識放輕…在時間空間裡…緩慢下來…
讓意識沉殿下來…來到…寂靜空間…
在這個空間裡,所累積不安定的情緒被理解而回到平衡舒適;糾結的念頭被整合而回到自我接納…
我人格自身的生活經歷,在這個空間與內在之光對接…
內在之光落地,引導我人格自身的意識,走向反轉編程與理解順勢顯化真理的方向上…
我洞察…自身的所有人格面向與陰暗面,走入連結內在之光的橋樑,心輪,開始聆聽…蘊藏在人格意識深處的…純粹所在,靈魂!
致敬,偉大的宇宙母性,浩瀚的女神臨在。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