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9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Alise:
我是去年的大概3~4月的時候加入團隊的。剛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在意,也沒有在看裡面的訊息,一直到6月的時候才開始關注。
後來就下載了app開始冥想了。
剛開始冥想的時候覺得我有那麼偉大嗎?要拯救地球?拯救世界?但是我很喜歡裡面的引導,它讓我知道要怎麼冥想。也開始聽裡面的Jedi的分享。
這一年多來,我覺得自己進步很多,以前都不愛看書的,今年就看了很多本,以前覺得自己很渺小,就跟大家一樣生老病死,現在卻有完全不一樣的想法。
以前覺得我們只是平凡人,幫不了國家大事,現在發現我們竟然可以拯救地球,拯救全世界。
現在,我有了完全不一樣的想法,我開始覺得自己很重要,我不是一般的歐巴桑。(其實我本來就覺得我跟一般人不太一樣了。)
我原本是基督徒,但是結婚以後就都沒有去聚會(現在想來,還好我沒去)。
我原來就是信神的,所以看到Cobra的信息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是來自源頭,來自光,我們都是被控制的變得笨笨的人類,我們還有一個很好的未來在等着呢。
總之,進入國際黃金團隊改變了我的人生,改變了我的想法,我可以不用經歷死亡去宇宙遨遊,還可以永生不死,這不是一個天大的喜訊嗎?為何世上人還不明白呢?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繼續發光,散播愛到全世界,完成我在這世上的任務
Kevin:
感謝有幸參與此聚會跟這份榮幸,參與特別意義的龍族表演活動,跟夥伴的互動 還有表演幕後的NG 也是KK一直以來內心的夢想,有演員小小夢想,也算是達成一個夢想里程碑,並且這即將要轉變過程中也記錄下許多既搞笑又美好的回憶!真的很高興
還有這次聚會地點也很特別,在台中市的美術館,在大樹包圍的草皮下冥想,還真有如神秘與藝術的森林中冥想與精靈共舞感覺,來到這裡很舒服自在,並且來這裡觀光的人也很有品味,並且我們也在這時間藉此向許多民眾展現女神的的能量錨錠及神聖介入冥想,向許星際龍族及光之存有吶喊,也向在地來觀光的朋友們預告 我們即將轉變及迎接星際存有的到來!
感謝中區夥伴主持東尼 帶給這麼充滿藝術風味的聚會,在這裡錨定女神與龍族表演,讓人有生難忘,也讓男女能量合一這也是推動事件的關鍵!
也鼓勵大家 內在有指引的多多聚會或著按著感覺去做你覺得很棒的事情,一起推動事件迎接萬眾,推動的水瓶座時代及復興亞特蘭提斯文明再次創造奇蹟與輝煌的世界 ,願 女神 龍族 原力與大家同在,光的勝利!!
安東尼:
又到了中區實體聚會,這次的聚會辦在國立美術館,由東尼主持,暨這次第9屆的超光展(龍族崛起)後,第二場實體聚會,這次私下告知4位男龍,請大家再次集結,打一場太極八式,太極扇,為中區各位家人做一個回憶收錄的短片
(一方面一雪前恥)覺得光展表演沒有打得很好,還有失誤,所以我們決定再次完整呈現,(非常感謝各位兄弟,撥空前來參與)這次會選在美術館聚會也是因為喜歡美術館的藝術氣息,環境真的很好,很舒適,有草地,機能性佳,通車也方便,深深喜歡這裡的人文藝術氣息,之前戶外聚會都是辦在植物園,也是想換個地方來感受不同的聚會氛圍。
這次來了幾位新夥伴,有小鹿有小樹,還有 Alise大姐,很高興你們一起參與實體聚會,一起冥想,在薔薇宣言之後,我們在草地上轉女神旋渦,感受到滿滿的女神能量,很神奇的是,我轉很快但不太會頭暈,感受到當下的美好與和諧,隨後開始神聖介入冥想,在宣告的同時,有很多的民眾注意到我們在這邊冥想,聽到柏翰在宣告的時候非常的認真且大聲,所有人也開始放大音量,我們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我們要與正面銀河種族進行面對面的第一次接觸,我們要更多人覺醒,並意識到除了地球還有更多的星際文明,星際種族,我們並不孤單,在冥想的當中我還是不自禁的流下眼淚,我感覺到星際家人與光明勢力,圍繞在我們身邊,支持著我們,給我們力量與信心,隨後我們就開啟了太極八式太極扇的短片錄影,在拍攝的時候一直覺得沒有那個力道跟力量,Max喊話了,沒有龍上身,我說,好的,我們一起來指揮12 21,並呼請所有正面龍族的臨在,結果很順利的完成短片的錄影,不過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今天的主題本來是要去看劉國松的太空宇宙,結果根本就沒有去,國松一定很失望,逛展不是重點了,這次的美術館聚會,真的很開心很放鬆,很喜歡靈魂家族,大家聚在一起開心的時光,在很多年以前那時候在推廣支持阿斯塔拉舞蹈,因為諺子邀約的關系(非常感謝)在草地這裡轉女神漩渦,多年後,我們很多人在這個地方 一起轉女神旋渦 💫以後會有更多人來這裡轉女神漩渦~光的勝利
最後附上:
超光展大聚會團康遊戲與龍族表演短片
🌈超光展全台大聚會團康遊戲🌈
🐉中區五龍集結龍族舞蹈🐉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