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24 台北大聚會分享文

這天早上有揭開揚升的奧秘讀書會,下午有久違的彩虹流光~
在分享的時候,有去巴黎參加揚升會議的夥伴都興致勃勃地分享,我也是如此~把我的分享放在最前面😂😂😝
⚜️Airal
這次參加台北的大聚會,早上一如既往的去教課所以沒有參加讀書會,下午的冥想時睡到不行,但又覺得很舒服很舒服,感覺這陣子以來的疲勞都消失了。
去巴黎參加會議其實是很辛苦的事情,要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還得適應陌生環境。但同時又很幸福,因為收穫滿滿。如果我沒有去巴黎的話,我不會知道我跟小特里亞農宮連結這麼深,也不會醒悟我在事件發生前,我到底在地球上可以做什麼。覺悟了我應該要去做的事情,去執行,我感覺到很幸福,因為我會一直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身邊也有一起迎接事件的夥伴們。
⚜️
Jennifer
你們有沒有過年前被老媽叫回家大掃除過?我這次去巴黎,就是這種感覺-回家大掃除,家人大團圓!
第一天到巴黎我就知道不只我變了,巴黎也變了,沒有絢爛奪目的美感,完全一個滄桑悲涼的感覺,跟15年前我看到的巴黎完全不一樣,經濟之蕭條,能量之混亂,我還好不是來玩的!
柯博拉的課程真的很精彩,但從我握到銀心寶珠的那一刻起,我就很難張開眼,強光能量如大瀑布般傾瀉而下,老柯每一句我都聽得到,就是無法開眼抬頭,就如同夥伴所說,被能量給醉倒了!😄
聖母院的百人女神漩渦冥想實在是太感人,尤其是作完冥想後大家抱成同心圓圈,一起誦念嗡,一遍又一遍,我感覺到非常強大的合一能量螺旋般放射出去,包圍地球母親所有一切,在當下什麼都不重要,只有合一!♥️
每個行程都是我們的「清掃重點」,有非去不可的必要,但沒有理由(因為我不知道)。不論是沙特爾教堂、羅浮宮、凡爾賽宮、小特里農宮,聖米歇爾山,每一處都是迫切需要我們用愛跟光去轉化去包覆。我們每天行程都很趕很累,大家還陸續病倒,但是沒有一個夥伴被放棄,被送到醫院,大家互相幫忙扶持,加油打氣,給予所有能給予的能量,這一路走來受到不只是光明勢力跟眾神的保護與祝福,還有我們整個團體的合一大愛。
回台灣後病歪歪一星期,但是覺得整個意識跟能量其實是在一個高頻而且平和的狀態。我知道一切都和以前不同,不僅是因為我去了巴黎,因為感覺整個人類意識頻率都明顯提升了!以前吃好料頂多覺得好吃美味,現在夥伴請客一碗熱騰騰的紅燒番茄麵讓我覺得幸福快樂,感恩不已。很美好的感覺!
我在此深深祝福地球母親,祝福所有眾生跟宇宙高頻美好的星際家人,感謝一切的協助與支援!光的勝利!
⚜️
Hana
神奇內心高我的指引,毫不猶豫的踏上巴黎揚升會議之旅。
知道此次不是旅遊而是能量作業,內心異常的平靜和雀躍。
揚升會議充滿豐盛美好的能量,感動能遇到許多靈魂家人,更開心搶購到強大的銀心寶珠👍
課程結束宣布晚上有特別任務,把自己包成粽子(法國超冷),立刻飛奔前往巴黎聖母院,加強女神能量~女神漩窩冥想時全身充滿溫柔的彩虹光,當大家一圈圈的擁抱,身體隨著大家發出的聲音擺動著,觸動內心深處的女神能量~感動落淚走進小特里儂宮,很熟悉的地方~在微霧中漫步,忘記時間的流動。愛神亭中大家一起做女神漩窩和女神回歸冥想,寧靜而強大的女神能量不斷湧出,心輪被開啟了,好愛這兒~捨不得離開。
聖米歇爾山~充滿大天使麥可強大的能量,我們到達時,海平面的倒影像極了大天使麥可的翅膀~熱烈迎接我們的到來修道院是主教在夢中得到大天使麥可的啟示後開始建造造,歷經八個世紀才建蓋完成,真是鬼斧神工啊!
這兒真的很像仙境⋯⋯超想多住幾天,好好享受這兒的寧靜和美好的能量。
巴黎揚升會議之旅充滿特別的奇遇,開心喜悅的完成能量做業。
光的勝利✌️
⚜️
Rayechka
從巴黎回台灣後第一次參加聚會,感覺真的很美好💓看到Cobra 一直在推廣的薔薇聖女團聚會,在台灣各地都經常而且定期的舉辦真的很感動尤其是這次的彩虹流光活動,沉浸在流光當中,和大家一起流動,很舒壓很放鬆我也非常喜歡這次的讀書會,「揭開揚升的奧秘」這本書真的很值得細細品味,裡面充滿了聖光的真理,謝謝Jedi帶著大家閱讀這本寶典💖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