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地中海區域聖地史前文明的新證據

 

在地中海廣大面積區域的宗教聖地裡,存在著世上最具神聖與神秘謎團的地方。這些神秘的所在地的建築遺址,一直與十萬或是更久遠的史前北極對齊著,我們將在這篇文章揭露這些神秘的地理位置,它們之間的關係與史前北極點對齊絕非偶然的證據,這些證據遠遠超過現代主流考古學家的歷史推測。

 

巴勒貝克

 

在巴勒貝克,有一系列的史前神廟遺址和其他建築結構,在這領域的地基中躺著其全世界最大的巨石,總共有七項你難以忽視和顯眼的建築遺址證據,其原始的結構平面圖是一整個大型方形城牆。在這龐大的舊工程裡,在西北角與相鄰的圍牆結構裡,只有少數比例的結構已完成,此結構有70英尺的砌起石塊,他們分層和懸吊於20英尺的層次石牆上。

 

 

圖示:此座遺址有兩個未知年代的結構體

 

這座遺址的其他的空間依序填滿著許多巨石,穿過兩大開放的拱頂結構,也可以此判斷底下一樣有相同的拱頂,這顯示著兩大拱頂結構可能有著不同的年代歷史,其中一個也許叫做賽克勒斯(亦有希臘神話獨眼巨人的含義) 此結構呈現不規則狀的石塊砌住,每一面邊長不同於五至七英尺。另一拱頂年代較具系統化,其拱型結構混雜相似於伊特鲁(義大利半島及科西嘉島文明)和埃及的風格象徵,在另一邊還有一個入口結構。

 

引述古希伯來厄克特,上述這些古老遺址都為四大歷史時期的古代結構。

 

其中一處的拱頂大約有八英尺高,其中一塊大巨石因某種意外已被移除,而一處痕跡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很有自信地知道我鑽進了一處墓穴上方,我站在一座腓尼基人的神廟裡,也許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僅存的神廟腓尼基遺址。接下來還有重建後的古希臘與羅馬遺址群,一處巨大知名列柱廊結構的朱比特神廟。1852年羅賓森更具詳細地描述巴勒貝克的巨石遺跡。

 

與遺址大型神廟相比,其外部的建築結構也一樣壯觀。柱廊結構所撐起的牆面圍住著神廟隱密性,假使柱廊結構這說法可以解釋巨大的石造工程,那這堵石牆位於柱廊的北側和西端,也可能在南側土墩裡找到。從外觀上來看,最壯觀的遺址結構是西側的石牆,石牆從廊柱的底端上升50英尺高,結構為三層大型的石砌組合,親眼見到本體的人們眼中,都讚嘆著三層推砌而成的巨石結構。巨石們其中一塊長64英尺高,另一塊63英尺8英吋,第三個石塊63英尺長,合計總體積為190英尺8英吋,巨石結構約13英尺高,厚度相同又或者數值更高。巨石結構建構在20英尺高的地面上,主體下方還有七座厚實的石塊結構,兩端些微超出上方的石砌體。

 

在距離神廟不到一公里的採石場中,一個巨型的石塊長度大小約為20×4×4米,重量約為1000噸。這個採石場可能可以追溯到最初的古建築時期。位於神廟北邊,主體結構的石牆比起其他位置卻從未完成。它也只有約20英尺高,石牆仍是由巨大石砌而成,由採石場資源的主結構,外觀較為粗糙。這裡有六大石砌結構,大約平均為31英尺長,9英尺7吋寬、30英尺深。那仍躺在採石場的大石,看起來是沒有其他建築計畫可以派上用場。不過,也不完全沒有可能,那塊大石很有可能曾經計劃要砌在北牆上。與主體西面端類似,基於不明原因,建築的工作停擺,造成這座石牆仍處於未完成狀態。

 

有趣的是,像位於秘魯印加奧揚泰坦博的未完成的神廟,有六塊巨大的石牆。巴勒貝克的巨石基地也從未完成,但它們的壯大宏偉確實是歷史上的奇蹟。

 

巴勒貝克城的建造者一定是達到了科學力量巔峰的民族,巴勒貝克城也一定是該區域的政治中心,我們都很熟悉與知道這些區域發展出豐富多元的歷史文化,他們分別是亞述人、迦勒底人(現今位於伊拉克南方與科威特的種族) 古伊朗西部的米底亞王國人民、波斯人、埃及人和迦南猶太民族。這些多元的民族文化編織出強大的古老王朝,但複雜精工的建築都不是他們的傑作。

 

 

圖示:巴勒貝克與格陵蘭極點呈心形排列。(蘋果地圖)

 

原來的方形石牆的方向,在北面位置以西大約旋轉了12度。這個方向指向格陵蘭點,在天文與文化上來看根本找不出意義,但基於它與過去的北極點相對齊,巴勒貝克最古老的地基歷史可能追朔到85,000至130,000年前之久。

 

耶路薩冷

 

根據1852年羅賓森先生的觀察。與巴勒貝克相比,耶路薩冷的巨石結構也相當讓人驚艷。位於耶路薩冷的舊宗教聖地聖殿山,它是一座平坦的梯形廣場,四周環繞著希律王時期打造的石牆。北面端和西面的石牆同時隱身在居民的建築體中,東面端石牆的位置為西北方7.5度,總長為1530英尺。西面端的石牆,包含了著名的哭牆在內,長約1560英尺位置為西北方11.5度,位於南端的石牆稍微超過900英尺長,與西側牆面成直角。與南方端的古老石牆結構和哭牆; 和在西南角和東南端角的磚石結構比較下,給我們留下強烈的印象,這些石牆結構比例比原在北方的時期還更早,與其說是這樣,這些南方與東南端的石牆磚石呈現了比其他砌牆更古老的存證據。

 

 

圖示:聖殿山的圍牆,顯示出石頭的排列路逕

 

最大的巨石體位在西端的基石一部分,這個藏在地底的巨型大石估計為200-300頓重。據羅賓森先生的說法,這很可能是希律王在更遠古的巨型基座上,下令打造和重建拱頂的巨石建築,這也是目前最合理的解釋。主要的遺址方位,由其西牆與南端石牆都指向格林蘭點,這代表耶路薩冷聖殿山的原始巨石地基,如同巴勒貝克的歷史相同,它們很有可能與能夠追朔到八萬五千年至十三萬年的歷史之久,像一千年後出現的羅馬人一樣,也許所羅門王也在這更遠古、一萬多年前的基石上打造起他的聖殿。

 

 

圖示:聖殿山的西牆和南牆對準了格陵蘭極。(蘋果地圖)

 

世界上其他與格陵蘭點對齊的古代遺址

 

幾乎所有古代舊遺址的方位都與過去的格陵蘭點對齊著,像是著名; 位於敍利亞阿勒坡西北部的艾因達拉神廟,此座神廟的特點也非常類似所羅門王神殿與太陽運動夏至與冬至點的日落一致。好幾座位於黎巴嫩尼哈扎赫勒的古羅馬神廟也同樣直指著格陵蘭點的方向,我們不禁要問,究竟多少羅馬時期和先前文明的建築為何都需要保留對準著前一次的北極點?

 

 

圖示:位於黎巴嫩尼哈的兩座羅馬神廟,與格陵蘭島的極點對齊。(蘋果地圖)

 

The Dead Cities

 

在敘利亞西北方有多達700座遠古遺址,據信這些曾經繁榮的貿易與民居遺址可以追朔到拜占庭王朝和更古老的歷史時間,有十座已被出土的遺址方位都會準著前極點。

 

 

圖示:例如在敘利亞的死城遺址也同樣對準前兩極點。

西米恩-卡拉特-西曼(圖左上)對準著白令海極點。

哈拉布沙姆斯神廟(圖右上)對準著格陵蘭點。

卡爾夫那布(圖左下)對準著挪威海極點。

蘇爾琴亞(圖右下)對準著哈得遜灣極點。

 

約旦古城佩特拉

 

位於約旦東南方非常著名; 以巖石鑿成的古城佩特拉,據信是西元前四世紀由阿拉伯遊牧民族的那巴泰人所打造。而獨立研究者布萊恩弗利斯特不認為這是那巴泰人的功勞,他認為那巴泰人只是在此座古老的結構上進行改建與美化。

 

近代許多在佩特拉出土的翼獅神廟多項發現支持著弗利斯特的論點,他們挖掘工作的一個目標是嘗試挖掘到神廟的天然砂岩基石水平。

 

其中最令人費解的是發現此座神廟的結構竟未出現該有適當的基石地基,神廟的西牆竟直接鋪設在層層厚重的土壤與碎石上方,還有證據發現神廟建構在更早以前的結構上,最明顯的證據是神廟的西牆鋪設在不安全穩固的碎石塊上。

 

 

圖示:佩特拉城繪製的太陽運動路線。往東方的山邊看去,在秋分的日出會出現在 94.5°的方位角,海拔為7.6°。(橘色與黑色虛線的交叉處) 天空點與山頂的翼師神廟(兩條黑色虛線交叉點)在東南17°處,此點並未與秋分或冬至的日出和月升有關連。

 

透過地球物理學的調查方法與跟進,他們發現在地表下2米深處有明顯和很高的電阻率異常。這表示在下層位置存在著更早以前與未知的寺廟相關結構體。其中包含牆壁和路面。特別耐人尋味和值得進一步調查的是,在神廟內部聖地下面,他們還發現的幾個類似於空曠的廳室。

 

沿著翼師神廟一路往南會看見有名的法老愛女之城的神廟,這裡的地理環境也指著同一個方向。往東的一座山嶺,假使遺址的設計規劃是在赤道上為面向東方的分點時序,他們就需地球物理學的圖形計算、以順時鐘約4.5° 來安排轉向。但根據佩特拉城繪製秋分和冬至的太陽路線運動和月球至點,都顯示這些主體結構都沒有和太陽與月亮相連。這些遺址的方向在最大值的東南方17°,這個位置方向指著白令海極點,顯示著這裡最原始的地基是在130,000 年前所修建的。

 

 

圖示:翼獅神廟(圖左)與法老愛女之城神廟(圖右)與白令海極點對齊

 

往南的群山方向,透過衛星地圖和無人機的影像調查,在2016年的帕卡克和塔特爾發現了一座約56×49尺的平地廣場,此廣場在巨大岩層的建築基石上發現鋪滿著礫石和柱鼓遺跡,此遺址並未有證據與其他天文曆法數據相關,但它和法老愛女之城神廟的方向卻相同,它們指著巴勒貝克往北約250英里遠的方位,關於這兩座遺址的相似性,還有聖殿山的東端牆,它的岩石圓頂和耶路薩冷的聖墓教堂、那巴泰人的多處遺址都指向古城佩特拉。

 

 

圖示:耶路撒冷的圓頂教堂(圖上)和聖墓教堂(圖下)3D模型皆是以古城佩特拉的方向定位的。(谷歌地球)

 

總結

 

為何在耶路薩冷的特定的巨石結構群都指往佩特拉古城,爲什麼在佩特拉的特定建築結構也指向著巴勒貝克?為何古老的遺址結構都是用數以百計頓重的巨石來建造?為何廣大地中海區域的古城與神廟遺址都指向著過去北極的四大極點?

 

要檢視這一地區的古人是否能在當時的年代,有能力利用當時的技術建造什麼,這個推測是有問題的。許多出土的世界遺址,都不能用當今和傳統主流學術界的論點術語來解釋所發現的證據。就像戈耳狄俄斯之結的傳說一樣,亞歷山大大帝用不同視野看待難解的問題,他斷然地砍斷了糾結纏繞的繩結。我們也可以提出一個簡單方式來解釋; 遠古的建造者們建造這些神廟和殿堂,是為了與天上的星辰日月相映對齊。但因為過去十萬年前北極的極移關係變化,這些遺址舊城當然也不再符合現代參照方位,這也與現今的北極點相關,透過分析這些舊城遺址與舊極點的關係,大規模的遺址排列就能得到重要依據的答案。

 

譯註:古希臘語神話戈耳狄俄斯之結,只的是傳說亞歷山大大帝弗里吉亞首都戈爾迪烏姆時的砍斷的一個著名的繩結。該典故一般作為,使用非常規方法解決不可解決之問題的隱喻

 

我們的研究顯示,這一系列出土的未知與更古老文明遺跡,可能存在的時間要比現代學者的研究論點的時光還要來的更久遠,這也代表著我們的考古證據是有必要和需要新的解釋的。

 

原文出處:https://beforeatlantis.com/2021/08/14/new-evidence-of-prehistoric-civilizations-in-the-holy-land-and-surrounding-regions-of-the-levant/

 

翻譯:Ira Antoinette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01/29/20230129/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