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4 台北大聚會心得分享文

David🌟
二月份的台北聚會感覺很寧靜(雖然參加人數好像破了40位),也許是因為這次的集體冥想全部都是女神和豐盛系列的,所以特別的放鬆輕快。這幾年來的聚會印象中每次都有安排針對種種國際局勢不安的和平冥想, 每一次難免都會帶有著一絲的緊張和嚴肅。可是這次真的感覺氛圍放鬆了許多,在加上媞婭精心為大家所設計的搶答遊戲,以及大家一開始彷彿回到學時代的那種羞澀靦腆的玩法,真的很可愛,有一種片刻卸下重任回歸赤子之心的感覺。
做女神漩渦時感覺大家做得比以往更起勁,連大家各自唱出的咒音都自然而然融合成悅耳的合音。做完後有機位夥伴還分享說女神漩渦從過完年後就明顯變得強烈許多,甚至還有一位男光工說自己在轉漩渦時、不但旋轉的速度比以前加快許多,連肉身在轉的過程中似乎化成了空氣和光。這些都是很吉祥的徵兆,也似乎暗喻今年2023年將會成為女神回歸地球的重大一年。
佳誼🌟
歷經三年 終於回到台灣跟許多光工們相聚 真的很感恩光明勢力的安排 讓我回蘇州之前還可以再次參加北區團隊的大聚會。不論是早上的讀書會或是下午的冥想和cobra訊息猜謎活動,都讓我想到非常開心,能量大充電,見到許久未見的光工們,真的好感動,好像有說不完的話,但似乎也不用說太多,大家都可以互相支持,互相尊重,真的謝謝團隊的工作人員們,你們的付出 我們都感受到,你們辛苦了,愛你們呦!🌹 再次相見 希望事件已經發生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