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台北揚升會議

<2023年台北揚升會議>

 

 

2023年4月8日 – 4月9日
講師 柯博拉 (Cobra) 

 

為何要參加<揚升會議>?

 

        在許多的信仰系統中,包含真正的高靈、揚升大師—等所傳遞的訊息裡,“揚升”的相關資訊是最令人神往、最雀躍人心、卻也是最令人迷惘的!

        反觀當今世界,飢荒、戰爭、疾病、金融債務、生活壓力—處處可見,苦難與煎熬無所不在,在這樣的不良環境中,許多人心中不免質疑“揚升有可能嗎?”、“世界的局勢如此糟糕,生活都很困難了,怎麼達到不可思議的揚升境界呢?”

        事實上,如果您有參加Cobra的揚升會議或閱讀Cobra的訊息,您將非常清晰明白人類揚升的過程,這個過程是一步一腳印、循序漸進、汰舊換新的“驚奇旅程”,非常有邏輯性,同時寓含靈性、也具有高度可印證性及可靠性!

        在不久的將來,全世界將透過某個大事件而引發全球性及全面性的轉變!<揚升會議>就是要教導我們如何從內、外在的指引及協助系統中、從宇宙的大計劃安排中、從神聖女神能量(陰柔和諧的創造力量)的流動中—來理解個人及行星地球將何去何從,並從中了悟及實踐揚升之道。

 

 

在<揚升會議>中您會學到什麼?

 

1. 令人驚豔的宇宙循環即將來臨,祂會帶來什麼驚喜?
2. 2025年揚升門戶將持續開啟,這會產生什麼可能性?
3. 量子層面的世界長什麼樣貌?如何運用量子特性來加速個人改變?
4. 聖光門戶有多麼特殊及美好?
5. 如何召喚ATVOR 光柱來加速個人的揚升?
6. 光明勢力為全人類帶來豐盛的全球金融重置計劃與世界經濟論壇的大重置計劃有什麼差異?
7. 如何運用實相塑造來加速改變及突破的發生?
8. 銀心大愛波/銀河超級波會帶來怎樣的衝擊? 極移、海嘯會發生嗎?
9. 太陽閃焰/太陽微新星化會對地球的物理及能量層面造成什麼影響?
10.如何加速女神能量的回歸?

 

 

 

 

柯博拉(Cobra)簡介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人轉世到地球的某個人類,他從小就經歷過許多深刻的靈性體驗,包含脈輪能量的完整開啟及流動,他也一直記得自己與昴宿星的深刻連結及所有個人累世的主要記憶,同時他也具有與星際文明、揚升大師及高次元光的導師連結及溝通的能力。

        Cobra是他的代號,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縮寫而來。他與昴宿星人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並經由昴宿星人帶領他與抵抗運動聯繫,進而成為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昴宿星人還教導Cobra製作超光速粒子產品的技術,讓極高頻的超光速粒子能量能在全世界流動。

        抵抗運動是一群居住在地下基地的正面外星種族。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有著頻繁的面對面直接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協助人類移除及逮捕全球背後操控的勢力(陰謀集團),並幫助人類社會得到最終的和平、繁榮與自由。

 

 

 

 

 

會議課程表

 

 

4月8日(星期六)AM 10:00~ PM 13:00

 

  • 宇宙重置

*新的宇宙循環

*銀河超級波、太陽的微新星

*2025門戶的演變

 

 

午餐休息時間

 

 

 

 

 

4月8日(星期六)PM 15:00~PM 19:00

 

  • 地球隔離區的物理學原理

*次量子和量子異常

*頂夸克炸彈

*純量控制網格

*偽真空亞穩態事件

 

 

 

 

 

 

4月9日(星期日) AM 10:00~ PM13:00

 

  • 地球重置計劃

*亞穩定社會的崩潰過程

*世界經濟論壇的重置計劃vs銀河重置計劃

*實相塑造和突破

午餐休息時間

 

 

 

 

 

 

 

4月9日(星期日) PM 15:00~PM 19:00

 

 

  • 銀河大愛波

*聖光門戶

*召喚ATVOR 光柱

*女神回歸

 

 

 

 

 

 

 

 

 

 

會議採英文授課,現場有中文口譯服務。講師會在會議期間提供最新情報以及身心靈修練方式。

 

每一位與會者都必須簽署保密協議。如有違反保密協議情事,主辦方將依照中華民國法律和國際法追究責相關責任。

 

會議期間現場禁止照相、錄影和錄音。

 

講師可以臨時更改授課主題。

 

不可抗力因素 : 若事件發生或全球交通/金融體系發生重大事故、戰爭或災難性事件,主辦方得取消會議並且將報名費盡快退還給每一位與會者。

 

會議門票費用為250歐元。主辦方會在您完成線上購票手續之後為您保留座位。您在成功付款後,將會收到會議場地的地址和其它注意事項。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來信到主辦方的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您可以在會議開始之前報名光束療癒點化工作坊。每一道光束的點化費用為150歐元。每個人在會議前最多可以選擇三道光束。點擊下方網頁可以了解更多細節: 

 

2023年揚升大師之光及星系之光點化工作坊

 

 


 

 🌟 2023揚升會議及點化的繳費及報名,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www.taipeiascension.com/


主辦單位官網 :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