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揚升大師之光及星系之光點化工作坊

揚升大師之光/星系之光點化工作坊

 

 

揚升大師之光及星系之光是大天使-麥達昶透過柯博拉傳授給地表民眾的療癒技術。這些光束可以幫助人類準備迎接地球即將發生的轉變。現在人類已經準備好接受來自這些星系的高頻能量並且加速自身的演化進度。這些能量可以協助啟動我們的乙太DNA,加速啟動我們的梅爾卡巴光體,清除能量方面的阻塞、業力紀錄以及失調的行為習慣。長期練習這些光束可以讓我們更親近自己的本質-大愛、聖光和喜悅。這門療癒技術可以和其他療癒體系相容,例如靈氣或蓋婭永恆之光,甚至可以提升後面兩者的療癒效益。

 

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報名點化工作坊,每一位參與者在會議前2天,最多可以從13道光束當中選擇其中3道光束。
1階點化 : 1階點化只能用來療癒自己。如果您先前沒有接受過某道光束的點化,請先報名1階點化。
2階點化 : 2階點化可以用來療癒其他人事物。如果您已經接受過某道光束的點化並且有固定練習至少3個月,您可以考慮將自己的1階光束升級至2階。

 

療癒光束工作坊一共有13道光束,分別是7道星系之光和6道揚升大師之光。星系之光可以讓我們連結該星系的能量。揚升大師之光可以讓我們連結該揚升存有的能量。

 

 

 

  • 揚升大師之光總共可連結六位揚升大師:

1.薩南達之光 – 薩南達大師的臨在可以讓我們體驗無條件的大愛。
2.庫圖彌之光 – 庫圖彌大師可以帶給我們智慧、理解和全方位的和諧。
3.阿斯塔之光 – 阿斯塔指揮官是一位宇宙級的存有。他可以加快我們的揚升進度。
4.聖哲曼之光 – 聖哲曼大師可以協助我們的顯化過程和內在的轉變。
5.瑟若佩斯貝之光 – 瑟若佩斯貝大師可以讓我們連結天使。
6.迪瓦爾.庫爾之光 – 迪瓦爾.庫爾大師可以協助我們學習各種療癒技術並且加快我們療癒自我的進度。

 

 

  • 星系之光總共可連結七種星系的光:

1.昴宿星團之光 – 這道光束可以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顯化靈魂伴侶的戀愛關係,撫慰受傷的心靈,並且療癒所有和自愛相關的心理創傷。
2.天狼星系之光 – 這道光束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喜悅和幸福,並且透過寬恕和自我和解來消除業力。
3.獵戶座之光 – 這道光束可以整合我們潛意識當中的陰暗面,並且轉化我們心中的恐懼、仇恨和怨念。
4.銀河中央太陽之光 – 這道光束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的人生使命和神聖宿命。它可以引導我們完成我們轉世在地球上的任務,並且強化我們的自由意志。
5.仙女星系之光 – 這道光束幫助我們掌握自己的現實生活,並且引領我們活出豐盛的人生。它也可以協助我們的顯化過程。
6.心宿二/畢宿五之光 – 這道光束可以將我們的意識水平從日常養成的人格提升到認識自己的靈魂。它也可以清除我們前世留下的創傷紀錄。
7.天琴座之光 – 這道光束可以提升我們的創意,協助我們開發自己的潛在能力、才能以及人生的可能性。

 

以上共13道光,各分為”一階的點化”以及”二階的點化”!

 

 

※報名一階點化者: 

從未參加過點化者,只能選擇一階點化,每人最多選擇3項
(13道光 的其中三項) 

 

 

※報名二階點化者:

報名二階點化者可以有2個選擇(兩項皆可選):

1.最多能選擇3道尚未點化過的一階

2.最多能點化3道在之前的會議中已點化過的一階

 

 

舉例:您於之前會議中點化過一階的天狼星,並練習超過3個月,您才能在此次會議中點化二階的天狼星

 

 

註:過去沒有參加過一階點化的人,請不要選擇二階點化選項!如要點化二階者,請在報名表的備註欄位寫下您過去曾參與過會議的時間及會議名稱,以便核對!

 

每一位與會者都必須簽署保密協議。如有違反保密協議情事,主辦方將依照中華民國法律和國際法追究相關責任。

 

點化期間現場禁止照相、錄影和錄音。

 

 

§2023揚升會議及點化的繳費及報名,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www.taipeiascension.com/

 

 

有關2023台北揚升會議請參考連接:

 

2023年台北揚升會議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