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5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

昴宿星療癒聖殿冥想是一部高色彩流動及高赫茲音波的光能量引導視頻,Alaje提到這个冥想是為了那些對更高能量有自律與責任感及真正想致力靈性發展,和精神上準備好與昴宿星強大光能量一起運作的人所制作准備的,利用空檔可多使用這個冥想與更高維度建立強大的能量連接,來治癒和轉化個人生活中,以及地球上負面能量的清理。
昴宿星人ALAJE視頻記錄片25
Alaje視頻是帶領我2011年覺醒的啟蒙者,開始踏上靈性尋根之路,隔年2012年接觸到Cobra首開部落格正式向大眾揭露地球局勢的資訊,Alaje與Cobra兩位都是投生到地表工作的昴宿星人,帶著豐沛宇宙覺知和智慧進行傳播和教導,為地球未來的大轉變作好準備。
大家努力為地球冥想送光的同時,記得撥些時間多觀照內在傾聽靈感,意識的提昇與擴展和能量身體的清理與療癒,是內外需要去達到的平衡
謝謝Alise淑姿姐在中區群的可愛分享
❤️
分享一下昨天聚會的收穫:
昨天冥想完,Christy跟我們分享昴宿星人ALAJE的視頻紀錄片25(各位可以在YT裏面找到)
我們一共看了兩次 ,一次是睜眼,一次是閉眼冥想。
我呢在第二次閉眼到一半的時候,突然就想要睜眼看,就打開我的雙眼,看到的畫面就是剛好我想要看的畫面。
那個能量波一直一直的灌下來,灌到我的能量身體裡面飽到一個不行。
回來就一直想要找人說話(可惜我家人在生氣不跟我說話)所以就一直找你們說話囉!
晚上睡覺時完全睡不着,就拿書起來看,看了還是沒有睡意,一直到天快亮才睡著!
還有啊!我閉眼睡覺的時候居然看到3個像電視一樣會動的畫面,之後就沒有人了。那3個畫面是完全不相關聯的畫面。
很奇妙是不是?
年後天育門面經過粉刷及一二樓的清掃,整個是煥然一新的清新感,附上天育一樓的牆邊照,Max精心擺設的真好看,讓一樓空間美化不少,二樓也將會部份區域佈置出女神神殿維美感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