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們愛集體冥想、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和日本準備轉變團隊聯合主持的柯博拉專題訪談

 

Hoshino:各種聽眾朋友們好,今天是2023年3月27日。我是Hoshino。今天我再次邀請我的好朋友Patrick和Terry 。他們今天分別代表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和日本準備轉變團隊。兩位好。

 

Terry:哈囉

 

Patrick:哈囉

 

Hoshino:好的。我們今天要和柯博拉進行關於聖光門戶開啟冥想的專題訪談。這個冥想會是我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重要的全球集體冥想。歡迎柯博拉。

 

Cobra:謝謝你的邀請。

 

Hoshino:好的。我們就直奔主題吧。請Terry開始發問。

 

聖光門戶開啟冥想的相關問題

 

Terry:你在宣傳冥想活動的文章裡面提到:這次門戶開啟冥想的時間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循環週期完結的時刻。你可以具體描述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循環嗎?

 

Cobra:我不能明說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循環。這部分的事情仍然是機密。我能說的是,這是一個非常浩瀚的大循環,而且會對地球造成許多非常長遠的影響。這個循環攸關地球的解放以及消滅全宇宙的黑暗,當然也包括地球上的黑暗。

 

Terry:你說這場門戶開啟冥想將會是我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最重要的全球冥想活動。你可以說一下具體的原因嗎? 這跟幾個關鍵天體形成的特別相位有關嗎?

 

Cobra:這當中牽涉到許多因素。第一個因素是光明勢力清除黑暗的任務取得了進展,乃至於銀心終於可以發送強大的能量到地表世界,同時又不會造成嚴重的破壞。這些強大的能量只會提升地球的進化速度。它們會加速我們的靈性成長,並且協助清除殘存的黑暗。這個冥想非常重要的另一個原因是當天出現的關鍵星象,特別是冥王星進入水瓶座並且和昴宿星團以及M87室女座星系形成威力強大的星象。當天還會有一些天體與海王星合相。不過冥想的助力不光是這些星象。我剛才已經說過。一個非常浩瀚而且威力巨大的宇宙循環會在今年5月1號之前結束。這個額外的助推力會讓這個冥想活動成為到目前為止威力最強大的一次冥想。

 

Terry:為什麼聖光門戶的能量會在冥王星開始逆行的時候達到頂峰?

 

Cobra:冥王星開始逆行的時候,如果我們以地球為基準看過去,我們看到的冥王星會是靜止不動的。它在天上的位置不會有明顯的變動。它在這個時間點會和昴宿星團以及M87星系共同形成威力非常強大的相位。冥王星到時候會處於一種類似憋氣而且靜止不動的狀態。來自銀心的最強大的能量可以在那個時候進入地球。

 

Terry :好的。有時候人們會把逆行聯想成退步。所以這股能量依然非常強大囉?

 

Cobra:我們開始冥想的時候,冥王星在天上的位置是靜止不動的。它不是順行,也不是逆行。它在那個時候是靜止不動的,而這種狀態恰好是能量最強的時候。

 

Terry :2020年最後階段的水瓶座時代冥想也出現過一次天象大三角,不過那一次太陽系內的頂點是木土合相。請問這一次冥王星、昴宿六和M87室女A星系形成的天象大三角在地球解放方面會有哪些不一樣的影響?

 

Cobra:冥王星的能量有點像是雷射光。它比木土合相的能量更集中,而且效果也更直接。它會讓所有原本被壓抑的事物浮上檯面。它也會讓地下的光之王國 ,也就是阿加森網路和抵抗運動有機會加強對地表局勢的影響力。

 

Terry:懂了。難怪這次的星象威力會比上次更加強大。

 

Cobra :是的。

 

Terry:銀心能量會在冥想期間全力流向地球。為什麼銀心能量到現在都還不能卯足全力灌入地表世界?

 

Cobra :銀心能量還不會全力灌入地表世界。如果銀心真的卯足全力向地表發送能量,那麼地表世界沒過多久就會發生極移。所以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來自銀心的能量會比以前強大許多倍。以前地球上存在太多的黑暗。如果太強的銀心能量進入地表世界,黑暗勢力就會瘋狂反抗。他們的報復行動會激烈到地表世界變成無法居住的廢墟。如今光明勢力已經清除了非常大量的黑暗,所以銀心的能量可以安全地進入地球並且進行必要的清理。銀心的能量會來到地球上做它們該做的事情。

 

Terry:一旦銀心能量開始全力流向地球,請問它對地表世界的如意寶珠光網格有什麼影響?

 

Cobra :它其實會把如意寶珠光網格活化到一定的程度。

 

Terry:冥王星待在水瓶座意味著正面外星種族會努力推動第一次接觸。昴宿星人會在這個過程當中扮演非常活躍的角色。如果我們把這次冥想和2021年12月的神聖介入冥想相比,這次冥想的成功會對推動第一次接觸帶來哪些不一樣的幫助?

 

Cobra:昴宿星人針對第一次接觸以及他們今年5月在地表世界的活動仍然是機密。他們正在用某種新的方法創造第一次接觸的體驗。他們有可能在今年5月公告更多的細節。不過我現在不能保證他們一定會公告。我們到時候就知道了。

 

Terry:2020年12月水瓶座時代冥想進入最後階段的時候,一道來自M87星系的超強銀河大愛能量脈衝波抵達地表世界。這道脈衝波持續了大約10-15秒,不過它的強度也足以在一瞬間清除大約1成積累在地表世界的殘餘主要異常。既然今年5月來到的能量會更加強大,請問它可能用更大的力道清除植入物、黑洞和異常嗎?

 

Cobra:這波能量脈衝預估會用更大的力道清除植入物、黑洞和異常。雖然沒有保證,不過大家可以期待。

 

Terry:你在宣傳冥想活動的文章裡面也提到:如果這次的冥想活動達成臨界質量,我們就可以讓地球的能量進行全面升級。你可以具體描述地球能量全面升級之後可能會發生哪些事情嗎?

 

Cobra:光明勢力預期地表世界的光工網格會重新啟動。光工們預計會更常和光之存有們互動。智慧的火花在過去幾十年都被嚴重打壓,所以世界各地的人類有可能會靈感迸發。雖然光明勢力不保證這些事情一定會發生,不過大家可以期待地球能量全面升級之後,人類社會將會重生並且進入嶄新的水瓶座時代。

 

Terry:聖光門戶開啟冥想的天象時間是以巴黎時間為準。請問巴黎在這個我們人生迄今為止最重要的冥想活動當中會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Cobra:巴黎能量漩渦是地表世界上關鍵的女神能量漩渦點。所以巴黎在冥想當天會是主要的能量錨定點。

 

Terry:地表世界非常欠缺女性能量。如果這次冥想成功達成臨界質量,這方面的問題會有改善嗎? 我們在這方面可以預期哪些轉變?

 

Cobra:一旦光工能量網格重新啟動,女神能量就會在地表世界重生。人類會更容易感受到女性的美好面向。只要我們達成臨界質量,就可能發生這兩個轉變。至於我們可以期待多大的轉變,那就要看後續的局勢發展了。

 

Terry:如果生活在巴黎和歐洲的光工想要在這座城市舉辦實體冥想聚會,請問你可以推薦幾個合適的能量聖地嗎?

 

Cobra:我已經在我的部落個上詳細介紹過巴黎的能量聖地。大家可以閱讀相關文章然後參考裡面的內容。

 

Terry:如果我們想利用這些強大的宇宙能量協助重啟古亞特蘭提斯的女神漩渦,請問你建議我們前往哪些地方舉辦冥想聚會?

 

Cobra:這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前往古代亞特蘭提斯赤道經過的區域舉辦聚會。另一種是到任何有水的地方舉辦聚會,例如河流、湖泊或海邊。如果環境許可,大家到時候甚至可以泡在水裡冥想。

 

Terry:請問世界各地還有哪些適合為這次的冥想活動舉辦實體聚會的能量聖地?

 

Cobra:我剛才說過大家可以到水邊舉辦冥想聚會或泡在水裡冥想。到山頂舉辦聚會也是一個挺好的方案。世界各地有許多知名的能量聖地,例如雪士達山、富士山和其它名勝。

 

Terry:好的。所以說,到時候大家可以去海邊、泡在海水裡或是到山頂舉辦聚會囉?I

 

Cobra :是的。

 

Terry :了解。太棒了。

 

Cobra:我只是建議大家可以考慮去水邊或山上。我沒說大家當天絕對得去水邊或山上辦聚會。 只不過如果大家在活動當天可以去水邊或山上,應該會收穫良多。

 

Terry :如果我們想要在自己的女神神殿舉辦實體聚會並且邀請地表民眾一起參加聖光門戶冥想,請問我們可以特別準備哪些超光產品來提升冥想活動的效益?

 

Cobra:只要是錨定女神能量的超光產品都可以。Tachyonis .org上面有女神系列的產品專區

 

Terry :非常好。

 

Cobra :順便一提,如意寶珠也是很好的選項。

 

Terry :上一次冥王星經過水瓶座是在1777年到1798。請問光明勢力在這21年之間促成了哪些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事件?

 

Cobra :每當人們提起冥王星在18世紀經過水瓶座,許多人多半會聯想到法國大革命。其實這個星象在200多年前促成的歷史大事件不是法國大革命,而是人類的宇宙觀大幅度擴展。人類在那21年之間發現了天王星而且實現了第一次的熱氣球載人飛行。這些進步後來促成了人類的太空計劃。那21年開啟了一個新的循環,而這個循環最終將會促成第一次接觸。

 

譯註:英國人-威廉·赫雪爾在1781年發現天王星。1783年法國蒙特哥菲爾兄弟實現了第一次熱氣球載人飛行。

 

Terry :如果我們集體冥想開啟聖光門戶,請問它會一直到2044年才關閉嗎?

 

Cobra :聖光門戶有分成幾個階段。第一階段是今年3月到6月,然後冥王星會短暫回到摩羯座。它會在明年年初回到水瓶座,接下來在水瓶座待上幾乎一整年然後再度短暫地回到摩羯座。它會在2024年年底進入水瓶座,然後一直待在這裡。我們錨定聖光門戶能量的時候是可以初步加強冥王星在水瓶座所產生的星象能量。這股能量最終會促成第一次接觸。

 

Terry :一提到和冥王星最有關聯的女神,大多數人會想到希臘神話的冥后-波瑟芬妮。請問你知道她的出身背景以及她在這次冥想當中扮演的角色嗎?

 

Cobra :如果我把這段希臘神話故事翻譯成光工們常用的語言,真實的情況其實是冥王-黑帝斯拯救波瑟芬妮並且帶她離開地表世界。他們倆人後來用靈魂伴侶甚至是雙生靈魂的關係結為連理。從這個觀點來看,抵抗運動將來會開始進行一些活動。這些活動會在適當的時間點讓地表世界以及地底世界的靈魂伴侶團聚。

 

Terry :冥王黑帝斯是冥王星的主神。請問祂是正面星際存有嗎? 祂和波瑟芬妮之間到底是甚麼關係?

 

Cobra :黑帝斯當然是正面星際種族的成員。祂和波瑟芬妮是一種靈魂伴侶或雙生靈魂的關係。如果大家想要知道具體的答案,我就得長篇大論說半天了。總而言之,他們是一對情比金堅而且非常恩愛的情侶。

 

Terry :冥王星的正面意義除了轉化和重生,也包括隱藏在深處的鉅額財富以及權力方面的智慧。請問我們要如何利用這一生當中最難得的機會讓自己將來賺大錢並且擴張自己在日常當中的正面影響力?

 

Cobra :冥王星在水瓶座的時候,它的能量藍圖可以讓人類打破地球隔離區的藩籬並且拓展自己的活動範圍。這種能量也會帶來海量的靈性知識以及物質方面的豐盛。這兩樣禮物是來自地表世界之外的餽贈。 冥王星在水瓶座可以讓地表世界找回智慧的寶庫、物質方面的財庫以及靈性層面的啟發。

 

Terry :如果這次冥想成功達成臨界質量,地表民眾就更容易獲得物質和靈性方面的豐盛嗎?

 

Cobra :如果冥想活動成功達成臨界質量,大家就可以期待獲得物質和靈性方面的豐盛。

 

Terry :你在宣傳文章當中貼了一張”光的突破”的海報。如果這次的冥想達成臨界質量,請問我們可以在地表世界當中看到哪些顯著的突破?

 

Cobra :一個可以期待的突破是更多的聖光進入地表世界。我們還不曉得接下來的具體發展。其中一個原因是光明勢力不會透露他們在地表世界的活動。他們在這方面向來守口如瓶。他們或許有他們的考量,反正我不知道地表世界在今年5月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Terry :好的。如果冥想活動成功達成臨界質量,光明勢力有可能會公開關於地表世界的情報嗎?

 

Cobra :他們可能在5月中旬過後會向地表民眾公開新的情報。這一點我不敢保證。

 

Terry :好的。非常感謝Cobra 的回答。我的問題到此結束,現在把主持棒交給Hoshino

 

Hoshino:請問我們在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期間,可以使用哪些超光產品來增加突破的強度?

 

Cobra :首先要推薦的是超光如意寶珠。這肯定是最適合大家用來傳導和錨定這波聖光能量的工具。

 

Hoshino:M87室女A星系分別在2013年和2020年發送過一波宇宙大愛波到地表世界。如果我們把2013年的能量強度設定為1,請問2020年以及今年5月的能量強度大約是2013年的幾倍呢?

 

Cobra :2020年的能量強度應該是5,然後今年5月的能量強度會是10、20甚至更強。這會是一波非常強烈的能量潮。

 

Hoshino:請問這次的冥想活動與地球因果層的解放行動有關嗎?

 

Cobra :這個冥想活動牽涉到地球因果層以及所有層面的解放,包括能量層面以及現實世界。

 

Hoshino:你在最近的更新文章當中提到:光明勢力首先要清除地表人類的因果體當中的創傷。 既然地表民眾會在3月23日開始感受到聖光門戶的能量,請問我們要如何利用這些能量主動療癒自身因果體的創傷?

 

Cobra :親自冥想是最有效的療癒方式,而且做法很簡單。大家可以在冥想的時候連結自己的因果體,然後觀想自己的心輪朝四面八方散發一道金光或彩虹光,然後觀想這道聖光包裹自己的能量場。我們之後有可能專門設計一個療癒因果體的冥想。如果大家有時間參與的話,那肯定再好不過了。大家可以用這種方式療癒因果體,並且加速自身靈魂的進化。

 

Hoshino:冥王星待在水瓶座意味著正面外星種族會努力推動第一次接觸。請問地表民眾在這段期間可以做哪些事情加速顯化第一次接觸?

 

Cobra :大家可以在冥想和日常生活當中與正面星際種族互動。大家可以呼請他們,在自己的心裡和他們溝通,也可以透過心電感應或抒發情緒的方式和他們分享生活當中的大小事。世人對正面星際種族有太多的誤解。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抹黑昴宿星人和阿斯塔指揮部的惡意宣傳。我們必須破除謠言,導正視聽。人類應該重新開始跟這些存有們溝通和互動,讓他們留下對人類的良好印象。這種正面互動可以修復雙方在過去20年間的冷淡關係。冥王星在水瓶座所產生的能量將會重新搭起雙方互動的橋樑。

 

Hoshino:無論我們在這次的冥想是否有達成臨界質量,銀心能量都會全力流往地表世界嗎?

 

Cobra :我要再強調一次。銀心還不會卯足全力對地球發送能量。無論我們在今年5月是否有達成臨界質量,將來銀心能量的強度都會比現在大上許多倍。如果我們達成臨界質量,人類社會整體就可以更平穩、更有效地度過轉變期。就算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銀心照樣要加強它的能量強度,因為宇宙留給舊世界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地球必須要加快它的轉變進度。無論我們接下來怎麼做,銀心都必須持續加強它發送到地球的能量。

 

Hoshino:如果我們在這次的冥想成功達成臨界質量,請問黑暗勢力大概會遇到甚麼樣的下場?

 

Cobra :這部分的資料是機密。

 

Hoshino:如果我們想讓這次的冥想活動大獲成功,請問我們在現實生活和能量層面可以做哪些準備?

 

Cobra :大家已經可以開始連結聖光門戶的能量,因為冥王星在3月23日進入水瓶座。一旦大家連結過聖光門戶的能量,就會有所體會。大家接下來可以把自己的體驗分享給其他人,順便多加宣傳這次的冥想活動。當然啦,大家在宣傳的時候要記得先找願意了解和接受冥想活動的人。

 

Hoshino:如果我們想要鼓勵地表民眾參與這次的冥想活動,請問你有沒有一些宣傳方面的建議?

 

Cobra :最有效的方式是我們號召自己的人脈在社群媒體上投放宣傳影片。如果大家可以號召知名度高且願意參與冥想的光工和光戰士,他們有可能會幫忙宣傳這個冥想活動。這種作法也是有幫助的。我們就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吧。

 

Hoshino:好的。我們會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我們正在嘗試利用社群媒體的hashtag 標記功能,好比說 #PortalofLightActivation。這樣可以提升冥想活動在社群媒體、推特和Instagram 的能見度,進而讓更多人可以參加冥想。 我們會嘗試各種方法並且全力以赴。

 

Hoshino:如果這次冥想沒有達成臨界質量。來自銀心的洪荒之力照樣會抵達地表世界,但是這些超級強大的能量就會用相當混亂、非常動盪的形式呈現在世人的眼前。 你可以具體說明一下這個情況嗎? 如果這次冥想沒有達成臨界質量,我們有可能會看到哪些亂象?

 

Cobra: 如果這次冥想沒有達成臨界質量,我們現在看到而且身受其害的亂象都會加倍。地緣政治會變得更動盪不安。全球金融體系、人類社會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會變得更加緊繃。這些情形會隨著往後銀心發送到地球的能量增強而變得更加混亂。

 

Hoshino :好的。如果這次冥想沒有達成臨界質量,烏俄戰爭的戰況有可能進一步升級嗎?

 

Cobra :關於這個問題,現在也只能猜測,所以我不會深入講太多細節。我現在能說的是,如果這次冥想沒有達成臨界質量,將來地表世界會出現更多的亂象。如果這次冥想達成臨界質量,地表世界可以用更平穩、更快而且更有效的方式度過未來的轉變。

 

Hoshino :請問4月底之前有哪一天特別適合舉辦暖場冥想?

 

Cobra :最適合舉辦暖場冥想的時間是4月20日,因為當天有日食。我們可以在食甚的時候舉辦暖場冥想。

 

Hoshino :好的,我們會安排。

 

Cobra :我們一起來安排這個活動。暖場冥想距離正式冥想活動日期只相差大概10天,真的是非常完美的時間點。

 

譯註:中港台馬地區在4月20日只能勉強看到日偏食。食甚的時間是當天下午1點10分。

 

Hoshino :好的。這樣也合理。我們就來辦暖場冥想吧。關於聖光門戶開啟冥想的問題就到此結束。接下來是跟局勢近況相關的問題。

 

 

近況更新

 

Hoshino :你最近發表了一篇穩定金融體系冥想的文章。這篇文章裡面有聖哲曼大師的照片,不過這張照片不是他在18世紀的模樣。請問聖哲曼大師在這個時間點用這個形象現身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嗎?

 

Cobra :那張圖片只是我專門為了穩定金融體系冥想找的圖片。如果要論能量強度的話,當然是聖哲曼大師在18世紀留下的肖像畫比較好。那張我放在部落格上的圖片只是為了鼓勵大家參加穩定金融體系冥想。

 

Hoshino :針對因果層以及業力領主的肅清行動,你方便透露一些光明勢力的最新進展嗎?

 

Cobra :所有的業力領主,又或者說創傷領主已經都被趕出因果層。他們被擄獲之後就會被送往銀河中央太陽。他們其中有些人已經逃到心智層下層和星光層。 絕大多數倖存的業力領主都逃到了乙太層,因為那裡有他們的要塞。

 

Hoshino:好的。既然他們已經逃到其他的層面,請問他們的實力還是跟以前一樣嗎?

 

Cobra:他們的實力每一天都在衰減。光明勢力正在逐層清剿他們,同時清除地球上的異常以及各種負面科技。業力領主的實力每一天都在衰減。他們目前在乙太層的實力不可小覷,但是他們在其它能量世界已經失去了絕大多數的戰力。

 

Hoshino :如果業力領主都被消滅了,請問地表民眾就會開始跟自己的靈魂伴侶團聚嗎?

 

Cobra:這個問題牽涉到現實生活的狀況,而光明勢力還沒有清除現實生活的障礙。等到現實生活的情況改善了,地表民眾就會開始跟自己的靈魂伴侶團聚。

 

Hoshino :你在今年2月的地球近況更新當中提到: ”光明勢力也開始幫忙消除存放在人類因果體內的負面靈魂契約。” 如果我做銷毀靈魂契約冥想的時候特別強調我要銷毀和業力領主之間的負面契約,這樣會對我們自己和地球解放作業更有幫助嗎?

 

Cobra:當然有幫助。我建議大家在4月20日食甚的時候不光是參加暖場冥想,還可以順便做銷毀靈魂契約。我們到時候進行暖場冥想的時候也會中止並且銷毀所有和業力領主簽訂的負面靈魂契約。這麼做對地球解放工作會相當有幫助。

 

Hoshino:好的。所以我們當天是要先做一次聖光門戶開啟冥想來暖場,然後再一起做銷毀靈魂契約冥想嗎?

 

Cobra:我們當天要把銷毀靈魂契約融入暖場冥想。首先大家一起銷毀靈魂契約,清除這些阻擋地球解放的障礙。當我們銷毀這些負面靈魂契約之後,就會有更多的能量流入地球。這會讓大家更容易進行聖光門戶開啟冥想,並且聚集更多人在5月1日參與正式的冥想活動。

 

Hoshino:冥王星在暌違200多年之後再度進入水瓶座。請問這個星象對地球解放進度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Cobra:冥王星會在水瓶座待上超過20年。這個合相會打破地球隔離區的藩籬。這顆行星將會回歸銀河大家庭。這個星象將會促成這個目標。

 

Hoshino :好的。這是非常好的消息。謝謝Cobra 。我接下來要把主持棒交給Patrick

 

Patrick:台灣在今年二月宣布大多數場所不用戴口罩。日本預計在今年5月8日會把新冠肺炎從大規模傳染病降級成季節性流感。請問光明勢力是否認為長達3年的新冠疫情會在今年徹底結束?

 

Cobra:光明勢力預計新冠病毒仍然會使人類生病,不過它造成的病情會越來越輕微。黑暗勢力基本上很難繼續假藉新冠疫情實施各種限制人類自由的政策。新冠病毒的威脅程度到最後就會變得跟普通感冒一樣的季節性疾病。儘管它還是會害人們生病,但是不會對人類社會造成更大的麻煩。

 

Patrick:你在去年揚升計劃情報更新當中提出兩個合理的假設: 第一種情況是事件會在從現在算起3-15個月內發生。地表的人類社會接著進入快速轉型期,然後在2025年迎接銀河脈衝波。第二種可能是事件在2025年發生,然後地表世界在往後幾年內準備迎接銀河脈衝波,而且最晚不會超過2030年。假設事件沒有在今年5月發生,我們是否要等到2025年以後才會有機會看到事件發生?

 

Cobra:話不能這麼說。今年5月會是真正的分界線。我原先是希望大家一起推動事件,然後讓事件在今年5月之前發生。這種設想現在是不會成真了。我目前保守估計事件會在2023年5月到2025年8月的大門戶開啟之前發生。這只是我根據現有情報做出的猜測。我有可能對,也可能完全搞錯。我們就拭目以待吧。雖然這只是一個猜測,不過事件非常不可能在聖光門戶開啟之前就發生。因為這個門戶可以為事件在能量層面創造必要的條件。

 

Patrick:如果地球的因果層和淺層地下軍事基地都被清理乾淨了,事件就可以發生了嗎?還是要等到地球的龍族能量漩渦點都啟動了,事件才會發生?

 

Cobra:不需要等到那個時候。

 

Patrick:許多光工和光戰士們正在執行自己的人生使命。請問聖雅希指揮官和阿斯塔·謝蘭大師是否能透過你向光工和光戰士們說幾句話?

 

Cobra:他們目前沒有需要透過我轉達的訊息。但是我知道他們正在關注地球的局勢。他們正在掃蕩地球上的黑暗而且盡量提供協助。聖光門戶開啟冥想過後,他們可能會有新的訊息。

 

Patrick:你在上次訪談的時候提到光明勢力正在研發供個人使用雷神之錘科技的指令。請問你可以透露目前的研發進度嗎?

 

Cobra:還沒,不過這個指令可能再過幾個月就會問世。

 

Patrick:最近市面上出現非常多基於人工智慧的聊天機器人和應用程式。請問這些人工智慧工具是陰謀集團推動社會大重置的計劃嗎?

 

Cobra:其實這些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聊天機器人都不單純。他們會收集用戶的資料,所以我非常不建議大家使用這些應用程式。

 

 

問題解答

 

Patrick:我們知道宇宙會經歷膨脹和收縮。請問我們如何用靈性科學來解釋這兩個現象的意義和原理?

 

Cobra:你可以換個方式問這一題嗎?

 

Patrick:我們知道宇宙本身會膨脹和收縮。請問我們如何用靈性科學來解釋這兩個現象的意義和原理?

 

Cobra:答案很簡單。膨脹和收縮是宇宙的呼吸。宇宙跟各種生物一樣會吸氣和吐氣。

 

Patrick:既然宇宙會持續膨脹然後收縮,它就沒有一個固定的中心點。既然宇宙沒有中心點,請問光明勢力是如何定義宇宙中央太陽的位置?

 

Cobra:宇宙的形狀其實是一個環面。雖然環面沒有中心點,但是它有一個中心入口。這個中心入口就是宇宙中央太陽的位置。這裡也是高維能量世界通往現實宇宙的最強入口。

 

Patrick:揭開揚升的奧秘-第五集當中有提到印度神話的太陽神:蘇利耶。書裡面提到蘇利耶是一個偉大的宇宙存有。請問祂和宇宙中央太陽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

 

Cobra:蘇利耶其實是我們這個太陽系的太陽神。我們肉眼看到的太陽其實就是這位宇宙存有在現實宇宙的肉身。所有的恆星包括我們的太陽乃至於所有的銀河中央太陽當然都是和宇宙中央太陽相連的。

 

Patrick:如果我們把全世界的能量地脈線當成是地球的經絡系統,那麼地球的磁極會等同是地球的昆達里尼嗎?

 

Cobra:不完全是。地球的昆達里尼軸線是地球南極點和北極點之間的軸線。

 

Patrick:台灣如意寶珠光網格的密度在全世界堪稱名列前茅。我們發現台灣的空氣品質明顯變好,而且已經連續3年沒有颱風登入台灣。由於沒有颱風登陸,台灣最近幾年變得更容易缺水。請問我們要如何利用如意寶珠光網格調節台灣的氣候,讓降雨量保持平衡?

 

Cobra: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生活在台灣的民眾就需要做出取捨。如果台灣民眾都不想要颱風,那麼位於亞熱帶地區的台灣就很難有足夠的降雨量。所以台灣民眾可能要適度允許颱風登陸,讓颱風幫忙補足降雨。好比說你們可以允許幾個輕度颱風登陸,然後把破壞力太強的颱風擋在門外。基本上這是台灣民眾集體的抉擇,所以就交給生活在那塊土地上的人們決定吧。

 

Patrick:你之前提到歐加內丘陵上的維斯科維別墅其實是一座揚升艙。請問這一整棟別墅都是揚升艙嗎?

 

Cobra:那一整棟別墅就是揚升艙。它興建於文藝復興時期,而且屋主從一開始就有意要把別墅打造成揚升艙。這種別墅採用神聖幾何,而且從丈量、房間的個別位置乃至於整棟別墅和能量漩渦點的相對位置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因為建造這種別墅的目的就是要打造一座揚升艙。

 

Patrick:請問光工要如何利用這棟建築物來加速自己的揚升進度?

 

Cobra:他們可以去別墅冥想然後親自體會看看。

 

Patrick:女神漩渦冥想的第一段需要觀想光柱周圍出五彩繽紛的彩虹星光。為什麼我們需要觀想這些星光? 它們會帶來什麼樣的能量?

 

Cobra:這部分的情報目前還是機密。我現在只能說女神漩渦是目前地表世界上最強的靈性科技。

 

 

展望未來

 

Patrick:請問今年下半年還有集體冥想活動嗎?

 

Cobra:可能有,可能沒有。時機到了,我就會在部落格上公告。

 

 

結語

 

Patrick:這次的訪談已經要進入尾聲了。許多光工和光戰士們正非常努力地籌備聖光門戶開啟冥想的相關活動。你可以對他們講幾句勉勵的話嗎?

 

Cobra:光明勢力和全宇宙的光之存有們都非常感謝大家的貢獻。這次的冥想不僅可以大幅加快地球的解放進度,同時也能加快全宇宙的進化。 就算有人不幫忙宣傳也沒關係。如果他們受到感召,願意花20分鐘參與這次的冥想活動,那就再好不過了。參加這個活動有利無弊,而且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

 

Patrick:好的。這次的訪談非常精彩。非常感謝柯博拉。

 

Cobra:不用客氣。

 

Hoshino:謝謝柯博拉,感謝你抽空參加訪談。

 

Cobra:不客氣。

 

Terry-san:非常感謝你。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3/03/cobra-interview-on-portal-of-light-activation-by-wlmm-igag-and-japan-prepare-for-change-official.html

 

翻譯:Patrick Shih

 

COBRA訪談全: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interview/

 

COBRA訪談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A4618JzWE&list=PLRaLJ8muWiuBZ6tLJEHrX63rhTW9_Wnev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04/14/18684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