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2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日月潭慈恩塔

慈恩塔內的樓梯設計是八卦雙螺旋出入口,像似兩條昆達里尼螺旋向上
Jennifer:
當冥想告一段落時,Vicky驚嘆到:「怎麼張開眼睛後,感覺好像不太一樣。」我一睜開眼看見:大家坐在一圈非常鮮豔有生命力的紫火中。
每個人的容貌如常——但在3D的物質裏,結構著支撐肉體運作的能量網格;大家四週圍繞著白色能量點,如同煙花般綻放,就好像阿曼達中的畫面。只想說:這是未來我們在泡泡中的頻率嗎?
平日閉上眼睛內觀,可以看到外在世界相應的能量網格,就像參加會議,高鐵上過了桃園,看到能量網格一層套著一層,有4-5層。
若有彩色畫面,也只是在夢中看到靈魂記憶中的片段——如琉璃般有生命的水;我躺在水邊翠玉的草地上,和DG 一同守護TY能量點…等片段;但都不如當下看到的如此鮮活。
我想—這就是金星玫瑰聖壇布+C的諧振器的效果吧!
超光量子波動諧振器
Kevin (KK):
很推薦能來到能量聖地,獲得良好大自然地方連結並錨定女神能量,大大連結能量漩渦,每一次參與都有不一樣的發現,特此也推薦來中區日月潭慈恩塔這地方連結,這塔很特別是雙螺旋的八卦塔,不但空氣新鮮也能目睹日月潭之美,有興趣的夥伴歡迎來這地方聚會 ,一起錨定女神能量,光的勝利!
在慈恩塔上觀日月潭風景絕佳,潭中央有一小山,就是知名“拉魯島”,資料介紹如下:
{拉魯島,傳說是邵族最高祖靈的居處,也是邵族早期的聚落之一,南投縣政府指定拉魯島為邵族祖靈聖地,以表對邵族人的尊重,2000年邵族人在島上種下茄苳樹,象徵卲族子孫世代文化綿延不絕,拉魯島到現在仍有其神聖性和象徵的意義,邵族人相信他們的最高祖靈就是居住在拉魯,依照傳統,凡是想學做「先生媽」(邵人對傳統祭師的稱呼)的婦女,都必須由資深的先生媽陪同,乘船登上拉魯島,去感受最高祖靈的啟示,得到應允之後才算是取得入門資格;由此可見,拉魯島在邵族人心目中的神聖地位。
Max:
中區首次在女神能量漩渦點-日月潭旁的慈恩塔進行實體聚會,幽靜的環境、清新的空氣、耳邊會不時傳來“嗡嗡嗡”的聲音,但不是討人厭的蚊子,而是穿梭於聚會四周小花朵上辛勤的蜜蜂。每個冥想都感到特別柔和與舒服,彷彿靈魂正躺在粉紅沙發上般放鬆;轉女神漩渦時,更加明顯感覺十足的能量穿透感;整個聚會下來,心輪特別溫暖❤️。我們也一起登上慈恩塔,幾日前中部久違的大雨,讓整片日月潭美景大致恢復生氣,波光粼粼、盡收眼底。此行也特別發現慈恩塔有兩座螺旋分別而上的樓梯,正巧和昆達里尼的雙螺旋能量流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朦朧的龍族影子,矗立在女神能量點,令人相當欣喜。聚會後的隔天,我也獨自前往另一個女神漩渦點-埔里鯉魚潭,踩著令我都驚喜的人生幸運數字-126號天鵝船,划著船來到了鯉魚潭中央處,在面向白色觀音的位置,將一位善心光工捐贈給中區,那既稀有又珍貴的4~6克銀心寶珠,順利投放於潭水中央。往後的未來,中區勢必將更善用中部雙女神能量漩渦點(日月潭、埔里鯉魚潭),共振創造更多和諧的女神能量,降臨在地表世界
傍晚點燈後的慈恩塔更加美麗,有種莊嚴寧靜的氛圍 彷彿龍族力量在女神漩渦點鎮守竪立著
富蘭克林:
4/22日在日月潭的能量漩渦點聚會冥想是中區夥伴第一次嘗試這樣做。
我覺得在這個地方冥想,比較容易安靜下來,也比較舒服。
當天天氣是陰天,早上下山的時候下一點小雨,平地卻沒有下雨,所以在戶外聚會冥想讓人覺得舒服。
不知道是否感應到慈恩塔的能量比較強?一個練氣功的團體在我們冥想之後,就在我們聚會點的旁邊練功,第一次遇到這種有趣的現象,呵呵!!
日月潭以前經常來,因為這邊的湖光山色很漂亮,加上這裡離我埔里老家不遠,開車20多分鐘就到了(不過到慈恩塔要40多分鐘)。鯉魚潭的能量漩渦點離我埔里老家更近,開車十幾分就到了,自從揭露鯉魚潭是能量漩渦點之後,我就比較常去鯉魚潭,因為遊客比較少。如果從台中過來走六號國道,其實會比較快到埔里的鯉魚潭,因為鯉魚潭下高速公路開沒多久就到了,只是距離感覺上比較遠。下次中區的夥伴如果辦一次就可以感覺出來這兩個能量漩渦點的不同。
氣功團體在我們進慈恩塔觀景片刻離開時,竟匯集在聖壇聚會旁,開始靜心運功感受能量
匯集人數越來越多,神奇有趣的現象!
Vicky:
很開心能和光工夥伴們一起來到日月潭聚會,感謝玄奘寺師父或居士的便當、炒麵與湯,謝謝夥伴們能一同聚會與提供的點心、花、相片、心得與場勘,也感謝幫助我們聚會成功的光之存有及該感恩的一切,Namaste !!!
大V光的勝利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