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玫瑰姐妹會主持的柯博拉訪談節目“聖光門戶開啟冥想專題訪談 第一部份”

 

黛布拉:各位聽眾好,我是全球玫瑰姐妹會的聯絡人-黛布拉。今天我有幸再次邀請抵抗運動的主要代言人-柯博拉參加訪談節目。他在他的部落格2012 portal.blogspot.com上提供跟地球局勢以及銀河系局勢的重要情報。歡迎柯博拉

 

柯博拉:謝謝你的邀請。這次訪談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聽眾朋友們可以透過這個節目更了解一個即將開啟的門戶。

 

黛布拉:沒錯,這個門戶非常重要。今天的訪談有很多內容,但是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是最重要的主題。

 

2023年5月1日會有一個重要星象,我們要在同一天舉辦全球集體冥想。這次訪談節目會分成兩部分。今天的第一部分側重於討論聖光門戶開啟冥想,然後在下個月的第二部分討論冥想活動的成果以及許多人們感興趣的話題。我們開始吧。柯博拉,你說過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會把水瓶座時代的能量升級到新的水平。這個冥想是我們一生中到目前為止威力最強大的冥想活動。你可以向聽眾朋友們解釋開啟聖光門戶到底是什麼意思嗎?

 

柯博拉:開啟聖光門戶是我們邁向終極解放的第一個重要步驟。我們到目前為止做過的一切都只是準備和排練。銀河中央太陽的活動即將升級。宇宙循環週期也即將出現重大的轉變。這是我們真正朝著最終解放邁出的第一步。這在能量層面將會是一個巨大的轉變。聖光門戶會在更高的層面決定地球的解放過程。

 

黛布拉:你提到一個非常強大宇宙循環週期正好會冥想活動期間結束。這是否意味著目前宇宙的130億年的週期要結束了? 如果是的話,這意味著什麽?

 

柯博拉:不是130億年的循環週期。我現在不適合公開談論到底是什麼週期要結束了。基本上,這個循環週期會在5月1號的幾天前結束。

 

黛布拉:有意思。你說過這次冥想是一個分界點。銀心即將發送到強大的能量波到地表世界。這聽起來很美妙。我們知道事件發生的時候,神聖本源會透過銀心發送事件閃焰。請問銀心在5月1日傳送的能量也是來自神聖本源嗎? 當天算是地球有史以來第一次接受和接觸神聖本源的能量嗎?

 

柯博拉:銀心在5月1日傳輸的能量是來自神聖本源。這股能量接下來會被調降到地球環境可以吸納的水平。我們還不能直接從神聖本源接受能量,但是我們會在5月1日朝著這個方向邁出良好的第一步。

 

黛布拉:所以這股能量是被緩衝過的囉?

 

柯博拉:是的。

 

黛布拉:我們的大型集體冥想活動是2021年12月冬至的神聖介入冥想。我們在那一次冥想當中呼請神聖本源介入地表局勢,也邀請正面星際種族和我們進行第一次接觸。請問神聖介入冥想成功達成臨界質量是否跟5月1日的聖光門戶有關? 我們每個月的滿月都舉辦一次神聖介入冥想。請問這些滿月冥想活動有沒有幫忙創造我們即將經歷的強大能量流? 因為它確實能讓人們感覺某些神聖的力量正在介入地球局勢?

 

柯博拉:2021年12月的神聖介入冥想其實是光明勢力為了準備開啟水瓶座時代而舉辦的第三場冥想活動。神聖介入冥想和今年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期間出現了類似的星象。我們目前已經能感受到星象帶來的能量。這是人類更深入水瓶座時代所邁出下一步。我們在過去幾年舉辦的各種活動都是為了籌備我們目前正在經歷的事情。好比說我們以前舉辦過的集體冥想、分成三個階段的水瓶座時代冥想以及後來舉辦的滿月冥想。這些活動都是在為開啟聖光門戶做準備。神聖本源直接介入地表局勢需要萬事俱備才可以。地球局勢要更安全,各種條件要達成足夠的平衡。這還沒有發生,但我們離那一天越來越近了。

 

黛布拉:我們喜歡越來越接近神聖本源直接介入的日子。聖光門戶開啟冥想開始的時候,M87室女A星系星系會發出一道宇宙大愛能量波。這股能量波的強度不只會比2013年愛翁門戶開啟冥想期間進入地球的能量閃焰強上許多倍,也會比2020年水瓶座時代最後階段冥想期間來到地球的能量閃焰強上許多。請問人們在這次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期間和之後會有什麽感覺,特別是那些參與冥想的人?人們是否有可能在這次冥想當中體驗強大的情緒療癒和能量療癒?

 

柯博拉:每個人參與冥想的時候都會有各自的體驗。由於每個人的參與程度、個性和對這股能量的接受程度都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冥想體驗都不太一樣。有些人可能會有非常感性、靈性的體驗而且感覺自己身心靈都得到深刻的療癒。如果人們在過去的冥想活動就有這些體驗,那麼他們在這次冥想活動應該會有更強烈的體驗。

 

黛布拉:你在去年的情報更新當中提到2023年4月底到5月初有一個巨大的能量門戶即將開啟。這個門戶肯定將是過去幾十年最強大的能量事件。請問這波能量閃焰有可能引發大規模的地磁暴嗎? 我們是否會在5月1日見證第二次卡靈頓事件或是其它的物理現象?

 

柯博拉:這次的能量閃焰預計只會影響地球的能量層面,而不至於發生第二次的卡靈頓事件然後影響現實世界。其實我們現在也不樂見地球遭遇第二次卡靈頓事件,因為時機還不成熟。光明勢力仍在用戴森球為太陽活動進行一定程度的緩衝。如果地球遭遇第二次卡靈頓事件,電力網路和網際網路都會癱瘓。這不是光明勢力現在想看到的結果。

 

黛布拉:我知道那些戴森球已經啟動了。請問它們完工了嗎?

 

柯博拉:它們已經完工了。

 

黛布拉:真是個好消息。你說過聖光門戶的脈衝會讓地球的整體能量升級。請問這個能量升級最終可以讓地球周圍的黑洞和量子異常通通消失,然後透過菩提層的正面靈性能量重啟地球的揚升進度嗎?這股能量可以起到什麽樣的淨化作用?

 

柯博拉:我現在還不能談論這股能量會對不同的負面科技造成哪些直接影響。我會在冥想之後發布成果報告,向大家說明冥想活動期間發生了哪些事情,然後有哪些負面的人事物被肅清了。這種能量肯定會清除大量的異常、許多的負面科技以及許多已經在地球盤據幾千年的壞東西。地球隔離區已經存在了26000年。這股能量可以掃蕩許多黑暗勢力用來隔離地球的事物。

 

黛布拉:非常好。如果大量的隔離結構被清除了,請問超光速粒子會不會大量湧入地球的大氣層然後降臨地表世界,進而人類的能量水平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如果超光速粒子可以大量進入地表世界,這算是你說的能量升級嗎?或許你可以告訴我們目前的情況?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還不能直接進入地表世界,那要等到事件發生了,因為屆時帷幕會被徹底清除。

 

黛布拉:好的。請問超光速粒子艙和超光產品在這次冥想之後會得到升級嗎?

 

柯博拉:超光速粒子艙會得到升級。它們將變得更強大、更有效。其實到時候所有經過超光子處理的產品都會跟著升級。

 

黛布拉:真的是好消息。請問聖光門戶是否能讓地球進入最後的清理階段,掃除所有殘存的異常然後讓萬物復興? 請問所有的量子異常、次量子異常是否都會消失,所有的邪惡意識都會被轉化或是被送往銀河中央太陽銷毀? 我們是否能透過這個門戶進入事件即將發生的前期?

 

柯博拉:聖光門戶是一個契機,也可以說是一個分界點。它會讓某個階段結束,然後讓地球進入事件發生前的最後一個階段。

 

黛布拉:我們這些年來舉辦過很多次全球冥想活動,而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是頭一次臨界質量不會直接影響宇宙能量脈衝進入地表世界的強度。無論這次冥想活動是否達成臨界質量,來自銀心的超強能量都會到達地表世界。這也側面反映了這股脈衝的強度。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達成144000人的臨界質量,讓這股能量平穩地錨定到地表世界,讓地球按照最快、最和諧的的方式度過轉變期並且升級它的能量。如果沒有達成臨界質量,這些能量就會用更加混亂、動盪的方式呈現在世人的眼前。換句話說,臨界質量會決定這些能量錨定在地表世界的方式。我們當然希望它用最平穩的方式錨定在地表世界,而不是造成更多混亂。這不僅是為了協助光明勢力的工作,也是為了地表民眾的安全和福祉。你能不能再詳細說明一下達成臨界質量的好處,以及沒有達成臨界質量的後果?

 

柯博拉:如果我們達成臨界質量,地球社會將會用和諧而且更快的方式度過轉變期。我們可以進入一條最正面的時間線。如果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地球局勢就會出現更多的混亂。地緣政治局勢、金融市場以及地表民眾的日常生活都會變得更動盪不安。

 

黛布拉:這個答案非常足以激勵大家在5月1日參與冥想了。畢竟大家只要花20分鐘,這樣的投資是非常值得的。另外大家也要幫忙宣傳活動訊息。當我們在5月1日參與聖光門戶開啟冥想的時候,我們會幫忙傳導突破能量。讓這些來自銀心的超強能量能夠以最平穩的方式到達地面。

 

柯博拉:正是如此。這種說法非常中肯。

 

黛布拉:請問我們應該準備哪些事情讓自己用最有效的方式傳遞能量?

 

柯博拉:最重要的準備工作是為這次冥想活動打造一個安全和神聖的空間,確保自己不會受到干擾。另一個重點就是要多加宣傳冥想,盡量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活動。

 

黛布拉:我們肯定會這麼做的。 你前陣子跟我們愛集體冥想做了一個訪談。你在那次訪談當中提到在水邊、泡在水裡或是到在山頂上參與冥想的好處。請問為什麼這些地方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

 

柯博拉:如果大家在水邊、海邊、湖泊或河流附近附近冥想,就可以直接把門戶的能量傳送到整個地球。因為水是聖光能量的良好導體。在山頂上冥想可以跟天空建立良好的連結,進而可以非常有效地傳輸這些能量。

 

黛布拉:這是因為人進入在大自然的關係嗎?  說到水,有些人不方便前往湖泊、海洋或河流。請問在冥想之前洗澡會不會有同樣的效果或起碼有些幫助?

 

柯博拉:冥想前沐浴會有一些效果,但是成果跟直接去水邊是不一樣的。其實多數人只要多花點心力,就可以接觸到真正的自然水體。

 

黛布拉:好的,知道了。如果在5月1日當天準時參加冥想的人數越多,冥想的正面影響是否會按等比級數增加? 有沒有可能參與的人越多,成果就越正面,後續的轉變就越和諧?

 

柯博拉:冥想成效和參與人數不是等比級數的關係。兩者之間有一個非常複雜的方程式。重點是只要實際參與冥想的人數越多,成果當然就越顯著。

 

黛布拉:好的。但願我們當天可以把冥想人數衝高到超過一百萬人。我們最近做了一個暖場冥想。如果大家在5月1日活動正式開始之前每天都做暖場冥想,這樣會有幫助嗎?

 

柯博拉:這其實是個好主意。每一位受到感召的民眾都可以多舉辦暖場冥想,增加實際參與冥想的人數。

 

黛布拉:好的。請問我們做的暖場冥想成功嗎?

 

柯博拉:暖場冥想確實非常成功。我們注意到某些籌備活動已經出現了一些高峰,也就是說暖場冥想是相當有效的。

 

黛布拉:太棒了。你在先前的訪談當中提到如意寶珠絕對是最有效的輔助工具。它們可以引導和錨定這種能量。如果我在冥想期間配戴好幾顆如意寶珠,我傳輸的能量會跟著放大嗎? 另外,銀心脈衝波真的會在5月1日流經我們的如意寶珠嗎?

 

柯博拉:同時配戴好幾顆如意寶珠確實會放大能量,而且銀心脈衝波肯定會直接流過大家的如意寶珠。

 

黛布拉:你在先前的訪談還提到,這次的能量能量升級可以重啟地表世界的光工網格。請問光工網格在之前什麼時候還保持運作呢? 一旦光工網路重新開啟運作,光工們可以預期哪些成果?

 

柯博拉:光工網格在大約十年前還有一部分保持運作,然後在過去幾年間幾乎被完全摧毀然後崩潰。因為這個世界上存在太多的黑暗、太多的攻擊,導致光工不願意或不能繼續護持聖光。

 

黛布拉:好的。一旦光工網格重新啟動之後,光工可以期待什麽樣的效果?

 

柯博拉:地表世界會有更多的聖光。光工們會再度聚在一起互動,再度一起護持聖光並且重新參與光工的活動。大家可以重新看到希望,而且會在光工圈看到一番新的氣象。

 

黛布拉:你也提到將來光工和光之存有之間應該會有有更多的交流。請問你說的是心電感應的交流、光工感受到更多的直覺,還是面對面的實體互動? 你也提到這次冥想也是地下光之王國促成突破的機會。阿加森世界和抵抗運動將會對地表局勢產生更大的影響力? 請問他們會造成什麽樣的影響?

 

柯博拉:首先,光工會在能量和心靈層面與光之存有們有更多的互動。他們會收到更多直覺的指引,甚至會做清醒的預知夢。我目前不期望有太多面對面的交流。地下的光之存有們會變得更加活躍。他們也在為這次冥想做準備。他們已經在地底世界和其它地方參與了初期的宣傳和暖場冥想。

 

黛布拉:接下來的問題是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期間的星象。首先登場的重要星象是冥王星在3月23日返回水瓶座。這是冥王星歷經200多年後重返水瓶座,這個星象將會幫忙開啟聖光門戶。這個星象的能量會在5月1日達到最大值。我們開始冥想的時候,冥王星會是靜止的狀態,讓最強大的能量得以進入地球。冥王星之後會開始逆行,然後在6月11日退出水瓶座,回到摩羯座。它會在2024年年底回到水瓶座,然後在這裡停留20年。聖光門戶的持續時間是從3月23日到6月11日。請問我們如何充分利用這些能量?在6月11日門戶關閉之前,我們可以做哪些集體和個人的修練?

 

柯博拉:好的。這段期間是大家再次連結自己的高我、我是臨在以及靈魂的一個好機會。另外,由於冥王星與昴宿星團形成了非常美麗的三分相,如果大家受到指引,可以試著連結昴宿星團的能量。

 

黛布拉:好的。我們在冥想期間接收到的能量會強大到一直留在我們的身上嗎? 還是當冥王星回到更有挑戰性的摩羯座之後,這股能量就會消散?

 

柯博拉:這股能量會像俗諺那樣,我們向前走兩步,退一步。我們將來會經歷一段延遲和退步。這些能量需要花一點時間進行整合。當冥王星回到摩羯座的時候,我們的任務進度預計會經歷一段回檔和修正。不過任務進度不至於會嚴重倒退,因為冥想本身將是相當強大的。許多能量將會進行整合。這種往下修正其實是讓每個人有機會處理自己內在的陰影,最後一股作氣,朝著事件大步邁進。

 

黛布拉:現在的人們確實需要經常清理自己內在的陰影。當冥王星在2024年從摩羯座回歸水瓶座的時候,它的星象能量真的會全面大爆發嗎?

 

柯博拉:當冥王星在2024年1月再次進入水瓶座的時候,這種星象能量會大幅推動第一次接觸和事件。它接著會在2024年9月至11月之間再度短暫退回到摩羯座。不過這只是一個非常短暫的轉折。

 

黛布拉:很好。你說我們開始冥想的時候,冥王星會和昴宿六以及M87 室女A星系形成罕見的正三角形排列。這個天象大三角的能量會超級強大,而且它會讓銀心的能量開始更自由地流向地球。這跟正三角形恰好是神聖幾何圖案有關嗎? 還是因為這股能量會流經這個天象大三角?

 

柯博拉:如果大家在冥想期間抬頭往上看,就會發現黃道帶上有一個大三角形。這個三角形會傳送冥王星、昴宿六和M87 室女A星系的能量。這個超級天象大三角會朝地球集中發射能量,而且這個巨大三角形的三個頂點各自是宇宙當中三個非常強大的能量源。當這三個天體排成一個三角形,它們的能量就會結合成一股巨大的能量閃焰然後發送到地球。這個三角形也會打開一個門戶,讓神聖本源發送個貫穿全宇宙的閃焰並且在最好的時間點到達地球。神聖本源的閃焰會讓地球局勢進入下一個階段。所以聖光門戶是一個分界點。

 

黛布拉:謝謝你的說明。你說過M87 室女A星系負責在我們的這個星區發送銀河大愛波。這個星系在事件發生的時候發揮重要的作用。你能告訴我們更多關於M87星系的情況嗎? 例如它是如何成為這個星區當中的銀河大愛能量源? 這個星系有生命定居嗎? 星系裡面有高等文明嗎?如果有的話,他們又生活在哪個維度?

 

柯博拉:M87 室女A星系裡面一個橫跨整個星系的聖光網格和大愛網格。那裡的銀河能量網格比本銀河系的網格先進許多。那裡的種族也比本銀河系的種族進化非常多。如果用地球人的話語來形容,他們是意識水平已經到銀河級甚至宇宙級的超級先進種族。他們的的生活維度已經到11維度以上。他們是充滿愛與光的超級生命體。

 

黛布拉:哇嗚,我們能夠跟他們有能量上的聯繫,真的是很幸運、很感激也很榮幸。你在先前的訪談提到在水瓶座的主要能量藍圖是打破地球隔離區,讓人類突破所有的限制。地表世界將會接受到來自地球以外的海量靈性知識和物質的豐盛。冥王星和水瓶座會為地表世界重新開啟智慧和豐盛的寶庫,同時讓人們收到許多靈性方面的啟發。當我們回顧冥王星上一次在水瓶座的時候,它就有這方面的傾向。請問當人們參與冥想之後是否就可以一直接收來自宇宙的智慧、豐盛和靈性方面的靈感。還是我們得等到2024年冥王星完全進入水瓶座,然後再走未來20年的大運?

 

柯博拉:冥想活動當天是一個分界點。我們接下來會看到一個契機,然後進入一個新的過程。將來的路上會有一些挫折,但是我們也會往前大步邁進。我們一直在等待的各種轉變一定會在將來的20年內發生。將來的20年還只是水瓶座時代的早期。我們都知道而且眾所期盼的重大轉變都會在這20年內發生。

 

黛布拉:冥王星的星象能量比其它行星更集中、更直接。它會帶來破壞,同時讓一切被打壓的事物浮上檯面。我們知道真相大揭露和地球解放已經耗費了遠超預期的時間。我們是否需要冥王星的強勢能量讓地球局勢擺脫目前的僵局? 我們將來又會看到什麼樣的突破?

 

柯博拉:好的。你說的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冥王星的能量很像雷射光。它非常直接而且不屈不撓。這股能量正好可以打破地球目前的僵局。它可以改變正邪雙方僵持不下的局面。當冥王星的能量進入地球之後,它會帶來非常突然、完全出乎意料而且非常直接的改變。

 

黛布拉:僵局非常適合用來描述地球的現狀。我們歡迎冥王星的能量,希望它可以實現我們期待的轉變。每個行星都有它獨特的性質,甚至像一個人的個性。星球是光之實體的化身嗎? 既然他們選擇轉生成有實體的星球,這些實體都是高度進化的生命體,對吧?

 

柯博拉:其實每一個星球都是源自一個非常高度進化的實體。我們看到的星球就是他們的物質身體。

 

黛布拉:那麼我們親愛的地球女神-蓋亞·索菲亞呢? 她在顯化出實體地球之前是否知道她的身體會變成邪惡惡勢力在宇宙中的最後一座要塞? 她為什麼能夠忍受和轉化地球上的負面能量以及破壞?

 

柯博拉:她當時也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會變成邪惡惡勢力在宇宙中的最後一座要塞。蓋婭需要極大的耐心去保地表世界不會發生大災變。她必須壓抑災難,讓一切都還有時間進行徹底清理。如果她不這麼做,地球在幾十年前就會嚴重的大災難。

 

黛布拉:我希望我們每天都花時間來表揚和感謝她為我們所做的一切。開啟聖光門戶也意味著宇宙留給舊世界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你能詳細解釋時間所剩無幾是什麼意思嗎?這是因為黑暗勢力要加強力道推動不利於人類的的邪惡計劃嗎? 還是跟地球局勢即將達到沸騰階段? 抑或跟地球未來的極移有關?

 

柯博拉:宇宙之所以不會留太多時間給舊世界,是因為某些宇宙週期正在匯聚。所有的事情都得在某一個時間點之前解決。這個特定的時間點是保密的。任何事情無論如何都必須在那之前得到解決。各種事情正在加速發展,因為它們正在向那個特定的時間點靠攏。

 

黛布拉:請問地球局勢距離沸點還有多遠?

 

柯博拉:如果按照我在部落格上公告的圖表,我們正處於重大熱轉變之前的最後階段。目前地球局勢正在逐漸加溫。當局勢達到最大熱流量的時候,事件就會發生。

 

黛布拉:所以我們目前正持續朝向這一個點靠近。

 

柯博拉:是的

 

黛布拉:希望如此! 儘管討論黑暗勢力的邪惡計劃並不令人愉快,但我還是想花幾分鐘時間來討論。因爲大家都知道這些話題,特別是過去幾年內發生了許多事情而且局勢也逐漸升溫。

 

黑暗勢力有一連串的邪惡計劃,包括全球戰爭、更危險的大規模疫情、有毒的食物/水/空氣(包括將mRNA注入我們的食物)、食物短缺、金融體系崩盤、惡性通貨膨脹、數位貨幣監控消費金流、15分鐘造鎮計劃、 虛假外星人入侵、高能武器攻擊、網絡攻擊。他們有一連串的計劃要製造困難、紛爭和絕望。 爲了強調在這次5月1日冥想中達到臨界質量的重要性,請問我們可以預期這些計劃會出現轉折嗎? 如果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哪些計劃可能會有可能實現? 如果我們有達成臨界質量,這些計劃會受阻或是中斷嗎? 希望你可以詳細說明。

 

柯博拉:當我們開啟聖光門戶之後,許多邪惡計劃成真的可能性都會下降到零。有些原本就已經不太可能實現的計劃會在5月1日之後直接宣告失敗。如果我們達成,就會有更多的邪惡計劃宣告失敗。如果我們沒有達成臨界質量,某些計劃還會有可能部分實現。我們正在取得良好的進展,所以許多邪惡計劃已經變成了不切實際的空想。好比說虛假外星人入侵。這種事情現在已經不可能發生了。

 

黛布拉:好的。這也可以激勵我們參與5月1日的冥想。看樣子我們務必得達成臨界質量了。你最近在台灣舉辦的會議當中到提到為了維繫新冠疫情和隔離,黑暗勢力在過去三年內幾乎耗盡了他們所有的資源。所以他們沒剩下多少資源。他們現在還有可能做到的事情就是讓金融體系崩潰,但是他們也沒剩下多少招數了。你能多補充說明一點嗎? 即使冥想達成臨界質量,金融體系還是可能會崩潰嗎?

 

柯博拉:金融體系還是有可能硬著陸然後崩潰。黑暗勢力企圖在金融體系崩潰之後實施中央銀行數位貨幣體系,但是光明勢力也有他們的計劃。如果黑暗勢力強迫金融體系崩潰,光明勢力可能會出奇招反擊。如果冥想有達成臨界質量,這種驚喜就更有可能發生。這算是黑暗勢力少數還有機會執行的其中一種計劃。但是光明勢力正在盡力將這種可能性降為零。

 

黛布拉:很好。我們期待那個可能的驚喜。光工需要在這個緊張時期盡力護持聖光。但是對未來的擔憂和對未知的恐懼真的會拉低我們的振動頻率。許多光工經常會擔心自己的財務狀況,不曉得自己明天還有沒有地方住,三餐還能不能溫飽。如果全球金融體系真的崩潰了,我們會不會失去存在銀行裡面的錢? 請問光明勢力建議大家把錢保管在甚麼地方? 如果不想把錢存在銀行,可以改買貴金屬或加密貨幣嗎?你對比特幣和瑞波幣有什麼建議?

 

柯博拉:如果黑暗勢力故意製造嚴重的金融危機,許多銀行會倒閉。他們接下來就會實施數位貨幣體系。大家的銀行存款會有大部分或是全部保留下來,但是它們都會被轉變成數位貨幣。到時候黑暗勢力就可以徹底監控所有人的金流。我建議大家至少用一部分的現金購買白銀、黃金、貴金屬。至於是否要購買加密貨幣,大家要聆聽自己內在的指引,我不會告訴具體該怎麼做。

 

黛布拉:多謝你的分享。請問中央銀行數位貨幣體系有多少機率會實現,然後大概會在甚麼時候實現?我們想知道在正面金融體系上線之前可能要跟中央銀行數位貨幣體系的暴政纏鬥多長時間。如果5月1日的冥想成功達成臨界質量,正面的量子金融體系有可能在事件發生前上線嗎? 這次的冥想活動可以阻止中央銀行數位貨幣體系成真嗎? 希望你提供這方面的見解。

 

柯博拉:有心人士肯定會試圖推動這種體系,但是這次的冥想會減少它實現的機率。聖光門戶本身也會降低它成真的可能性。光明勢力在每個階段都會出不同的奇招。所以地球局勢不會像許多人想像的那樣一面倒。長遠來看,中央銀行數位貨幣體系不可能成功。

黛布拉: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為未來的事情做好準備可以幫助人們減少擔憂、恐懼和焦慮。那麽,對於如何在物質和能量層面上做好準備,以抵禦任何邪惡計劃帶來的混亂,你能給我們什麽建議?

 

柯博拉:答案很簡單。大家要連結自己的高我、我是臨在和靈魂。

 

黛布拉:大家要保持跟高我的連結。下一個問題主要是關於許多光工所面臨的財務困境。你曾教過顯化技術:意念、祈請和行動。許多在前線奮鬥的光工想要為自己顯化更好的生活,但是他們經常遭到黑暗勢力的異常干擾。許多光工多年來無私地為他人服務,卻沒有得到任何獎勵或補償。他們的生活沒有得到改善。他們付出越多,為聖光做更多的事情,他們的財務、健康和其他方面反倒變得就更糟糕。有些光工已經陷入經濟困難,甚至很難找到一個體面的住處。他們發現自己越來越難繼續為聖光工作。除了顯化法則,還有什麼具體的可以讓光工在顯化過程中減少黑暗的干擾?

 

柯博拉:重點是大家在為聖光工作的時候要兼顧自己的福祉和權益。如果大家保持付出和收穫之間的平衡並且持續運用顯化法則,那就應該會有結果。這裡有一個問題:我們正處於銀河戰爭的最後階段。戰況非常慘烈而且殘酷。許多人在過去幾年歷了相當猛烈的攻擊,生活也因為黑暗勢力的攻擊而遭受非常嚴重的挫折。這些問題預計在聖光門戶開啟之後慢慢解決。

 

黛布拉:請問在5月1日聖光門戶開啟之後,光明勢力會採取哪些具體措施來大幅改善光工的生活品質?光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期待哪些具體的改善?

 

柯博拉:光明勢力正在驗證並且密集測試一個特別的指令。這個指令預計5月1日之後會變得相當有效。我會在時機成熟的時候公告。

 

黛布拉:我們非常期待聽到這個消息。當夢境行動達成1.0時,對光工有什麼影響?他們能如何參與?它是否已經有任何進展了?

 

柯博拉:這方面的情報目前都是機密。

 

黛布拉:謝謝你。現在你仍未透露任何關於夢境空間(dream space)的訊息。你能分享任何事情嗎?它與夢境行動(dreamaland)是否相關?

 

柯博拉:這部分的內容也是機密。

 

黛布拉:黑暗勢力在過去幾年發動許多針對光工的攻擊。許多光工的健康急遽惡化。他們在這些年來一直追蹤你的部落格,而且一直勤奮地執行任務,但是他們染上重病或身受重傷,已經沒有足夠的體力繼續執行任務。這些人是經常觀想光罩和使用保護冥想。他們每天都經常誦唸指揮1221,並且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除了使用紫火和昴宿星人的指令,光工還可以做哪些具體措施來保障自己的健康。如果光工遭受黑暗攻擊而健康大受影響,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們盡快恢復健康?

 

柯博拉:我想再強調一次:重點是要保持平衡。大家在執行任務的同時,也要療癒自己並改善自己的生活。另一個方面是黑暗勢力的攻擊必須變得越來越少。一旦黑暗勢完全失去對地表世界的控制能力,這些情況將開始改善。

 

黛布拉:大家在為聖光服務的時候也要記得照顧自己。

 

柯博拉:是的。

 

黛布拉:請問為什麼有人更容易感覺憂鬱、焦慮、失眠而且更容易做惡夢? 這些情況是能量攻擊嗎,還是光明勢力正在清除黑洞和異常造成的結果? 抑或是有其他的原因?請問我們能做些什麽來減輕這些問題?

 

柯博拉:這是光明勢力清除黑暗而直接導致的結果。光明勢力正在加強清除乙太層的負面實體和負面科技。清理的過程非常激烈。大家可以使用各種能量防護技術並且專注於聖光。這些問題將來都會改善。當聖光可以開始完全進入乙太層,我們就能更好地保護自己。

 

黛布拉:這也許是老生常談,但是我還是要強調大家平常就是要做好能量防護,尤其是活躍在前線的光工。 下一個問題:如果5月1日的冥想達成臨界質量,光明勢力或是我們自己能不能更容易清除我們體內的植入物? 如果我們幫助人們清除植入物,在5月1日的冥想之後是否會變得更容易?

 

柯博拉:這是可以期待的事情。

 

黛布拉:很好。在巴黎揚升會議上,你當時提到地球上的女神能量非常稀少,幾乎是零。

請問從巴黎會議,特別是到最近的台灣揚升會議之後,這種情況是否有所改善?

 

柯博拉:這種情況自從台灣揚升會議之後有了一定的改善,但是仍然還有很大的程度改進空間。

 

黛布拉:請問地表世界的神聖女性能量是否要突破某個臨界值,地球局勢才會最終翻轉然後發生事件?

 

柯博拉:事件不需要神聖女性能量達成特定的臨界值。神聖女性能量決定的是民眾會用祥和或艱難的方式度過事件。如果神聖女性能量越多,將來的過渡期就會越平穩。事件本身對絕大多數的地表民眾來說都是非常震撼而且激烈的體驗。

 

黛布拉:歡迎大家多參與玫瑰姐妹會,同時修身養性,錨定固定更多女神能量。如果光工能量網格重新啟動,女神能量就會在地表世界復甦。大家會更容易感覺到女性的神聖面向。如果這次的冥想活動達成如果達到,請問我們會在地球和人們身上明顯看見女神能量確實有增加?

 

柯博拉:如果冥想活動達成臨界質量,人類將會看到更多的希望和靈感。世界會變得更和平穩定。做傻事的瘋子和暴力衝突也會變少。

 

黛布拉:換句話說,未來的過渡期會變得更平穩。請問玫瑰姐妹會以及平常就致力於錨定正面能量的團體可以做哪些事情,幫忙冥想活動達成臨界質量。

 

柯博拉:目前的當務之急就是宣傳聖光門戶開啟冥想的訊息,然後務必在當天全程參與冥想。參與這個冥想只需要20分鐘,我相信這不是一件強人所難的事情。更何況,這個冥想非常可能改變地球上的許多事情。我鼓勵大家宣傳這個冥想活動,然後在活動當天撥出一點時間參與冥想。

 

黛布拉:這次的聖光門戶開啟冥想在5月1日世界協調時間晚上5點06分(台北時間5月2日 凌晨1點06分)。大家可以在柯博拉的部落格(2012portal.blogspot.com)或是我們愛集體冥想(WeLoveMassMeditation.com)看到更多相關資訊。感謝柯博拉今天的分享。我們會在下個月進行下半場的專題訪談,並且深入了解這次冥想活動的成果。期待之後可以聽到一些非常好的消息。另外我們也會談論更多關於女神能量、雙生靈魂、揚升事件以及其他的話題。我們期待之後在線上跟你相聚。上半場的專題訪談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最後請柯博拉講幾句加油打氣的話,並且補充你對這場冥想活動的看法。

 

柯博拉:大家在過去幾年過著相當苦悶無聊的日子。這個世界上沒發生甚麼新鮮事,只有一堆歹戲拖棚的老問題和老毛病。現在我們總算要進入演化過程當中更有趣的部分。我希望大家可以護持聖光,花一點時間宣傳這個冥想。光的勝利!

 

黛布拉:是的,光的勝利。柯博拉,非常感謝你的訪問,感謝你指導我們,繼續為我們全人類保持著光。我們非常感激,也非常期待下半場的專題訪談。

 

與你再次訪談。我還想感謝玫瑰姐妹會及光的勝利團隊團隊的成員們,感謝他們提供問題與支持。再次感謝所有的聽眾朋友和柯博拉,光的勝利。

 

柯博拉:謝謝你,光的勝利。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3/04/sisterhood-of-rose-interview-with-cobra-portal-of-light-activation.html

 

 

COBRA訪談全: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interview/

 

COBRA訪談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A4618JzWE&list=PLRaLJ8muWiuBZ6tLJEHrX63rhTW9_Wnev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04/25/15153343/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