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2 新竹區實體聚會心得

🌹紋天使分享🌹

今天聚會的光工剛好都有參加過揚升會議,超酷的😂所以有稍微討論到揚升會議的內容,不過我的心得不會透露會議內容(笑

今天有教大家編織自己的水晶,我有提供電子版和紙本,方便大家對照編織技巧,由於第一次編織通常不是那麼的順利,需要多多練習幾次,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編織。(其實是一邊編織水晶、一邊聽前一天晚上Jedi直播內容關於揚升會議的重點以及趣聞軼事😆)

聚會結束後,我們就一起去埋放銀心寶珠,希望銀心寶珠能為當地帶來更多的靈性覺醒、並引導竹科園區發展科技的同時也能帶動靈性成長,也希望能在5/2的聖光門戶開啟前錨定銀心能量給更多地區❤埋放前我們每個人輪流挖土、然後一起祈請所有的揚升存有、星際家人、大天使們幫忙一起打開光場,最後輪流摸過一下銀心寶珠才投下去,集結大家團結的意識一起穩定能量🌹(埋完寶珠後,那棵樹上立馬飛來一對鴿子情侶,後來在岸邊又遇到一對雁鴨(好像鴛鴦喔)😆)

埋放完之後,我們又繼續聚餐,詳細談論著銷毀靈魂契約的進度、菩提光柱在宇宙七大分層的流動方式,以及偽真空的理論。有光工分享最近銷毀靈魂契約很有感覺,原本周邊會出現奇怪的人事物,都隨著銷毀靈魂契約而逐漸消失❤

因為靈魂契約就是會給予更多奇奇怪怪的限制、強迫被吸引與聖光不符合的人事物來加以干擾或是讓人無法覺醒。
今天非常感謝大家參與實體聚會,感謝光工帶來自製的滷味、水果填飽大家的肚子,還有光工搭兩個小時多的自強號抵達新竹站,我很珍惜每次可以聚會的機會,大家能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然後還能討論揚升會議的內容以及Jedi直播內容。
大家一起加油💪光的勝利❤

 

(阿莉米前一晚熱心準備的好吃滷味)

(大家很認真的在學編織繩的方法)

 

🌹洛菡分享🌹

每個人都有不同靈魂旅程跟課題讓女神選言完全的落實,不比較批評懷疑競爭也是課題希望自己能好好的努力

 

(手很靈巧的兩位也無師自通的開始做了起來😂)

🌹阿莉米分享🌹

昨晚的實體聚會
大家一起討論老C的訊息
有問題能現場即時解答
來的非常有效率!
討論中還能整理老C龐大的資料庫,真的有實質的成長,這樣的聚會很有質量
真是高品質的聚會,更有深入揭露真相的目地
🌹家萱分享🌹
早上一到聚會場地,迎面而來的就是阿莉米特別為大家準備的自製愛心滷味 滿滿豐富又好吃的食材 真的很感恩.接下來則是慈惠教大家編織細繩包框自己的水晶,大夥認真學習的模樣 彷彿又回到學生時代 真的好棒!下午的冥想時間 我們特別加入聖光門戶開啟冥想,我心輪大開感受到溫暖的聖光注入地球而不自覺落淚 相信5/1、2將會更撼動許多人凝聚的心 我們就是為此而來 無庸置疑!聚會後 大夥散步至公園 埋下慈惠的愛心銀心寶珠 很感恩靈魂家人如此的互動 無私的分享奉獻 女神的愛落實在彼此之間 謝謝大家 讓我今天渡過了一個溫暖喜樂幸福的一天💖

(大家一起轉女神漩渦💖)

🌹世嘉分享🌹

今天聚會比較晚到,一到場撲鼻香味席捲而來,很難得在正式活動前就先吃的,當然不能錯過,我趕緊放下背包,享用琳琅滿目的美食,最後淋上醬汁美味至極,這要感謝阿莉米和余老闆準備的滷味以及家萱、洛菡、kadamu、柏瀚 帶的水果及甜點,讓大家的胃口都能滿足。
接著是慈惠帶領大家包框編織,除了為大家準備線材工具,還特地印教材給大家參考,非常用心,在編織時回想起國小縫紉課,作品還被老師懷疑是否用機器做的,時隔十幾年沒碰了,沒想到還能駕輕就熟,教材也起到關鍵作用,加上慈惠在細節上的提點,才能在今天完成作品。
最後由柏翰來帶領冥想,我們前世培養許多技能,如果不斷實行光的使命跟任務,光編碼會在適合時間點被啟動,逐漸回想起光的力量,這會加速地球解放,這需要光工們共同來完成的目標,所以這次2023/5/2凌晨1:06分,聖光門戶開啟冥想,需要大家協力完成!
聚會結束後我們去靜心湖埋寶,剛埋完一陣涼風就吹過來,兩隻鳥兒飛到樹上談水交情、壓縮突破,暗示著埋寶任務圓滿達成,最後感謝每位夥伴為地球貢獻光的力量,早日讓地球重獲自由,光的勝利!

(晚上的聚餐也很美味😋)

🌹柏翰分享🌹
這次聚會早上大家一起手把手的學習如何用編織繩來為寶珠和水晶包框,第一次玩編織DIY我自己做得比較慢也不整齊🤣,但還是覺得好好玩。

大家開始動手不久,世嘉和余老闆兩位很快就自己研究出來要怎麼綁了,後來學會的人也來彼此教學,漸漸的大家就開始編織起自己的繩結了!

而早上做手作活動的同時,還有阿莉米熱心為大家準備的素食滷味,好香好好吃,還有大家各自帶來的水果、小點心零食,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的冥想我們拉上窗簾、關掉電燈、點起蠟燭來冥想,我們臨時決定在守護龍族冥想後加入聖光門戶冥想,為5/2即將到來的重要時刻蓄力,再做3個女神冥想,一連做了5個冥想,到後面有點放鬆打瞌睡,但跟大家一起冥想完後感覺好舒暢☺
實體聚會跟大家一起冥想共振、分享真相資訊的感覺真的是最棒的了🥰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