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和夏娃

亞當和夏娃的故事-地球大災變的歷史 地球極移的原理和地質證據

亞當和夏娃的故事-地球大災變的歷史

地球極移的原理和地質證據

 

 

 

節錄翻譯

 

 

地球內部的電磁結構讓地函保持在具有可塑性的固態。只要地球內部的電磁結構有序運作,地球就會就一直正常地按照軸線自轉。

 

 

如果有人懷疑南極洲的冰帽正在增長,研究結果證明這些冰蓋每年都會增加每年一個安大略湖的面積 (譯註:18,960 平方公里,差不多是半個台灣的面積)。格陵蘭島也在增長。由於它們不在地球自轉軸的中心,它們和地球之間形成了一股與地球軸線垂直的離心力。這就像你用繩子綁著一桶水然後甩起水桶,讓水桶繞著自己擺動。這時候水會留在水桶裡面。如果你鬆開繩子,水桶和水都會飛走。對冰帽來說,地心引力就是綁住他的繩子。重力把這兩個冰帽鎖在陸地上,不讓它們飛走。由於冰帽沒辦法飛離地面,它們會連帶拉動整個地殼。只要地球內部電磁結構保持不變,冰帽就不會把地殼拉去赤道。地球就會一直按照既有的秩序自轉然後安然度過每一天,每一個月和每一年。

 

 

我們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麽每隔幾千年淺層熔融層的電磁規律會被打亂。我們也還不知道它是被什麽方式打亂的。這種方式肯定會降低淺層熔融層的電磁能量,導致它變成可以自由流動的液體。原本具有黏性的熔融層接著變成了冰帽的潤滑劑,讓它們開始拉著地殼朝熱帶地區移動大約90度。

 

 

地球的南北極會在6-12小時內移動到熱帶。整個地表世界也跟著淪為人間煉獄。大氣層、海洋和和湖泊不會隨著地殼移動。它們原本都是跟著地球由向東旋轉,而且時速高達1670公里。當地殼從兩極向赤道移動,大氣和海洋會繼續向東移動。屆時地表將會颳起超音速的狂風。大陸將會被高達數公里的海嘯淹沒。

 

 

到底是甚麼原因導致熔融層液化? 這肯定是這道難題當中最難解開的部分。我們不能依賴怪力亂神的假設。我們不能假設某位天上的仙人觸犯天條,違背了自然法則。這種事情肯定是基於某種普通的自然現象。每當大災變發生的時候,它就會擾亂地球的內部電磁結構,進而導致地球內部的電磁力衰減到淺層熔融層無法維持有可塑性的類固態。

 

 

我們曾經認為巨型太陽黑子可能是導致大災變的原因,因為它們確實會破壞地球內部的電磁結構,但是我們錯了。

 

 

我們在推演答案的過程當中對史前事件有更深入的了解。其實冰河時期不光是地面冰層增加或減少這麼單純的事情。它代表的意義是地表世界有許多地方曾經是極地地區,只不過持續時間有所不同。地表的氣候區可能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改變位置。超音速的洪水將巨量的沉積物沖上地表。美國的大峽谷、彩繪沙漠、紀念碑谷、猶他州的墨西哥帽山、謝伊峽谷和猶他州261公路不毛之地(Moqui Dugway)就是大洪水留下的傑作。

 

 

世界各地出現的地質證據表明地球曾經發生過極端的大災變:

 

 

-烏克蘭的貝裏索夫卡(Beresovka)出土過一頭猛獁象。牠被凍在泥土裡,口中還含著毛茛

 

 

– 地質學家調查尼加拉大瀑布和聖安東尼大瀑布下面的峽谷,結果發現這兩座峽谷的地質年齡大約只有7000年

 

-大約11500年前,加拿大勞倫森盆地的冰帽突然消失。

 

-加拉巴哥群島上面的生物不間斷地演化超過11000年

 

– 澳州馬蘭比吉河谷的地質數據顯示當地的冰蓋在大約11,500年前消失。

 

 

– 科學家檢測加州拉布雷亞瀝青坑當中的骨骼化石,結果發現化石的年齡超過11000年

 

 

-玻利維亞的史前城市-蒂亞瓦納科在11,500前突然滅亡。

 

 

– 倫納德·伍利在以色列/巴勒斯坦交界聖地的考古工作確定諾亞時代的洪水大約發生在6000年前

 

 

 

-威斯康辛州的冰帽大約在29000年前消失。

 

 

 

-全球海平面大約在7000年前突然上升60公尺。

 

 

-不到100年前,加拿大的聖勞倫斯河的河床突然上升

 

-加拿大哈德遜河海岸線的水平變化;

 

 

– 瑞士汝拉山海拔1200公尺的山坡上出現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巨大花崗岩塊。

 

-澳洲佩加克沼澤(Pejark Marsh)的考古學證據顯示包括人類在內的許多物種在11500年前急速滅絕

 

 

-鄂圖曼帝國海軍繪製的皮瑞雷斯地圖顯示北極在埃及

 

 

-埃及出土的水鐘也出現和皮瑞雷斯地圖同樣的描繪

 

 

– 加州死亡谷周圍山頂出現不尋常的花崗岩。

 

 

-地質學家探勘美國大峽谷、彩繪沙漠、紀念碑谷和惡地國家公園的巨大地層,結果發現這些地層每一層都是同質的。這代表這些景觀是由超高速的超級洪水短時間內沖積而成。

 

– 南極冰帽每年都會多增加大約293立方英里的冰

 

 

-南美洲火地島的原住民流傳著太陽朝著異常方向落下的傳說

 

 

-秘魯原住民流傳著太陽在天上靜止一天的傳說;

 

 

– 馬來亞和蘇門答臘部落的原住民流傳著漫漫長夜的傳說;

 

 

– 地質學家計算明尼蘇達州的倫蕭市(Wrenshall)和紐澤西州哈肯薩克(Hackensack)的,結果發現這兩個直線距離大約166公里的地方擁有相同數目的地層。

 

 

– 東方國家盛產的玉石是大災變期間從赤道附近的地函被抬起來的礦石。

 

 

-科學家在西伯利亞極地、阿拉斯加和南極洲發現曾經蓬勃生長的熱帶植物。大災變發生的時候,這些植物在一天之內被冰封然後保存了幾千年。

 

 

-世界各地的語言有許多類似之處。波利尼西亞語很像希臘語。埃及語很像瑪雅語、愛斯基摩語和亞洲語系。

 

 

– 印在裸露河床上的恐龍腳印在消失前就被凍住了。這個泥巴上的腳印冰封了數千年,以至於我們現在能看到岩床上的恐龍腳印

  

 

 

– 冰河時代、石器時代和世界上所有物種曾經快速滅絕之間的關聯性;

 

 

– 馬來半島和加拉巴哥群島是原始生命在赤道地區最後僅存的棲息地。如今這兩個地方都變成了蜥蜴的天下。

 

 

-科學家在北冰洋海底發現珊瑚礁

 

 

如果按順序排列這些鐵證如山的證據,我們就能得知哪些地區曾經是北極,或是什麼時候變成或離開北極。我們也可以知道這些地區有多長的時間位於極地。

 

 

 

曾經是北極的區域          始於                   終於                     持續時間

北極海              7,000 年前                   ?                                     ?

 

蘇丹盆地          11,500前                  7,000年前                    4,500年

 

哈德遜灣             18,500年前        11,500 年前                    7,000年

 

裏海               29,000年前        18,500 年前               10,500年

 

威斯康辛州                 ?                         29,000 年前                        ?

 

 

 

翻譯:Patrick Shih

 

 

 

文章來源:

The Adam and Eve Story: The History of Cataclysms

https://www.cia.gov/readingroom/document/cia-rdp79b00752a000300070001-8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05/22/2023052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