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個人時間線冥想

冥想活動語音導引MP3下載

Googl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Ijsq_jNFmZqnKEFwuc84ZDW9IyUuRjvy/view?usp=sharing

 

 

建議冥想長度:20分鐘

冥想指南

 

1. 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 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為自己創造最好的人生時間線

 

3. 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形成一個保護圈,在冥想期間後冥想之後保護自己。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一切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 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所有銀河系的中央太陽、點亮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銀河系,穿過太陽系,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 ,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5. 觀想這道聖光

 

– 清除自己和黑暗勢力簽訂的全部契約和協議。

 

– 安全而且盡速清除全部的實體生物晶片和乙太植入物。

 

– 撫慰自己在地球任務當中留下的創傷

 

– 清理並且保護自己的脈輪

 

– 完全肅清自己實相當中的負面乙太存有。

 

– 幫助自己連結所有的光明勢力並且讓自己盡可能有效地執行自己的神聖任務

 

– 預防黑暗勢力干擾自己的生活,特別是自己的財務生活。

 

原文:

https://ascendliberation.blogspot.com/2023/04/personal-optimal-timeline-meditatio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05/30/20230530/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