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0 《靈魂家族的核心:宇宙之愛》主題分享聚會

 

※提醒:這次心得,有答應參加聚會的夥伴放上PPT,也會連帶講述相關討論,所以內容會比較長喔

 

在5/2聖光門戶開啟冥想過後,光工光網格將可能會逐漸修復,而我們也剛好來到抵抗運動進入靈魂家族制的10週年,柯博拉曾在2013年6月的形勢更新及訪談中,提到抵抗運動正在透過宇宙之愛,經歷和不同宇宙種族的整合過程,並在他們整合完成後,地表人類也將會開始經歷它。

 

這次實體聚會,正好舉辦在520(我愛你)這個日子,透過KK的靈感,我想到了可以在聚會上分享「宇宙之愛」這個浩瀚的主題。也很開心,聚會當中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建勳和Jennifer,以及富蘭克林與湛月前來參與。以下來分享一些這次聚會主題所開展的內容。

 

 

靈魂家族不同於血緣家族,它是在宇宙之愛的背景下,讓人與人之間透過能量場(包含我們多維度身體所有層面的能量)建立連結,乙太層的能量連結讓我們能體現彼此的生命力並互相扶持,星光層的能量連結讓我們能感受到豐沛細膩的情感交流,心智層的能量連結則讓我們能敞開理解彼此的真實心念。柯博拉曾提到的「真誠溝通」,就是一種建立人與人之間的能量連結的方法,因為這將會打破人際的隔閡與誤會。

 

我們現在正身處在矩陣當中,所有人都被打壓成帶著層層防備的封閉個體,彼此間的交心互動及能量交流變得非常匱乏。但透過光明勢力的加速清理、及今年初開始的「聖靈回歸計劃」,矩陣正在崩潰,宇宙的神聖大愛能量開始逐漸來到地表世界,逐漸引導人們回歸和諧、療癒內在的匱乏,讓我們慢慢不再是隨機碰撞、處在混亂的孤獨存有(這種隨機與混亂的狀態,就是主要異常或熵的一種表現),而是有健康和諧的能量流來調和所有眾生。

 

在主要異常正被指數型加速清理的大轉變過程,所有曾被過度暴露在主要異常的環境而變得匱乏的生命,包含地球上的民眾、陰謀集團與黑暗勢力……等深陷苦難循環的眾生,都會在宇宙之愛當中被重新整合、回歸到一體,並重新與我們的靈魂本源連結。

 

我們都來自於合一,純粹的合一光芒透過「靈魂」這個載體,而顯化出最初的靈魂曼陀羅,就像是白光散射為彩虹光一樣,這個白光就是所有靈魂共同的本源,而彩虹光的不同色調就是每個靈魂各自的生命品質。如此一來,在這宇宙當中的無窮盡的白光就顯化出無窮盡的彩虹光,而每一道彩虹光都是靈魂曼陀羅的體現(每個色調之間密不可分,同時又有各自的獨特性)──靈魂載體所處的菩提層,也就成為非常豐富多彩的宇宙之愛的世界,這份愛與和諧的偉大力量,如同母親一樣孕育和照料著更低維度的宇宙層面,也就是我們人格所處的落地世界(包含乙太、星光、心智)。

 

為了讓更低維度的宇宙層面也回歸合一,原本是雌雄同體的天使存有向下投生到落地世界,由於落地世界是一種分化出明確個體的層面,所有的合一性都需要在落地世界當中體現為極性,因此天使存有就將自己的合一能量再次散射為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的極性能量,這便是雙生靈魂的誕生。也唯有如此,光之存有才能在落地世界體驗和理解所有異常(儘管靈魂會在這過程中暫時陷入某種迷失與匱乏),並在宇宙之愛的引導下,將所有異常轉化,同時活出落地世界的靈魂家族制。

 

在這過程中,「宇宙之愛的引導」相當關鍵,來自菩提層的正面靈性能量正慢慢引導著投生到地表世界的光之存有(星際種子),透過重新開展真誠互動的能量連結,來帶動地表世界過度僵化、封閉的能量場(雖然在過去還充斥太多主要異常時,這種帶動的過程反而激起了非常多衝突與碰撞),直到我們的心智、情感、身體能量的連結越來越回歸純粹,也就越來越能夠連結到彼此真實的靈魂品質,並活出靈魂家族制。

 

 

因此我們每個光工都可能需要試著理解,過去在光工圈、乃至於社會當中所發生的種種衝突、互相對立與受傷的經驗、對彼此所貼的標籤和既定印象、甚至以自身利益為主的言行所導致的不信任與分裂,都是由於我們各自的生命都承受了太多的異常與苦難,每個人的內在都在過去世至今的長久打壓下,變得太過匱乏、且迷失在某些執著的面向,這些困境已遠遠超過我們靈魂投生之前所能夠預期的程度。

 

這一切都將會在宇宙之愛如今來到地表世界的情況下,被逐漸地療癒,而這個療癒過程也會需要我們的意願及主動投入──這正是真實地反轉編程的溝通過程,而所有的溝通最終都會來到一個共同的核心,也就是「寬恕」。真正的寬恕,不再只是一種口頭上說「我沒事了」、「事情都過去了」、「讓我們專注在光與愛」,而是在於,「我是否願意真實地、全面地理解你和我曾經承受的苦難,願意真實地、全面地理解所有這些苦難背後的內在需求都是愛,並且基於這些理解而選擇止息苦難、陪伴彼此回歸到愛的道路上?」。

 

這正是佛陀教導的四聖諦、耶穌教導的寬恕所要闡述的真理,也就是「知曉這世間存在且充滿著苦難,眾生的言行都是在傳達和延續著這些苦難」、「知曉所有苦難形成的原因,包含我與你在過去所承受的苦難」、「知曉有個止息所有苦難的生命狀態,這個生命能夠活在完整的愛當中」、「知曉並實踐從苦難的輪迴中解脫,回歸到完整的愛的道路」。

 

理解苦難,其實也可以說是理解所有的編程機制、人格的陰暗面與創傷反應。而「用愛陪伴」這件事,它勢必需要基於我們靈魂內在的「良知」(不想傷害你,而想友善地與你連結)來作為驅動力──因為在我們未能夠完整地理解苦難並達到真正的寬恕之前,是很難在這矩陣社會當中,讓我們始終如一地走下去,更何況我們可能在嘗試的過程中,由於再次浮現的編程及陰暗面而無意間傷到彼此,增加了真誠溝通的困難度;但是透過「良知」,我們會知道這些都只是苦難的一種形式和反應,並且選擇信任所有眾生內在的靈魂之光,而願意持續地「用愛陪伴」。

 

 

或許,在我們開始實踐「用愛陪伴他人」之前,可以先試著「用愛陪伴自己」,先向內去理解自己的種種負面言行、感受與念頭,是由於過去承受了哪些苦難(創傷經驗)而形成的,一點一點地陪著自己去釋放曾經被遺忘、被封閉的情感,陪著自己去看見「我的內在需求是什麼」,在持續地自我表達的過程中,我們越能夠理解自己,其實也就越能夠理解為何其他人也跟我一樣都會有那些負面言行、感受與念頭,而也越能夠理解到所有這些負面的事物都只是苦難的複製和輪迴,越能夠深刻理解到我們都在受苦,而需要愛的滋養及真理的指引,我們也會開始活出真實的同理心。

 

宇宙之愛,本身即是基督的無條件大愛、菩提的大慈悲心,也是讓光明與黑暗重新和解的偉大重置力量,因為光明與黑暗深刻地理解了彼此所共同承受的苦難,這也是理解並轉化所有的主要異常,宇宙中所有的受苦眾生都能從異常與封閉的環境中解脫,回歸到自由和合一,這也正是接下來的黃金時代、新的宇宙循環週期,我們將一起向前邁進的美好未來。

 

期許我們都能夠在宇宙之愛的引導下,找回內心的和諧安定與富足。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