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2 台北實體聚會心得分享

揚升會議讀書會
🌺Hana
早上讀書會《揭開揚升奧秘》透過Jedi 接地氣的解說,讓每個字都充滿生命力~有別於自己閱讀時的淡淡瀏覽。
更喜歡聽聽大家的分享,今天也釐清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困惑:我傾聽別人難過痛苦的故事,總能很淡定怡然的處在當下,當離開那個環境時情緒總能抽離出;不會隨對方掉淚痛苦,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很無情。透過jedi 解說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情緒體很穩定強大,並非無情啊!
最喜歡下午集體冥想,所有的揚升大師、天使、女神和光之存有們都降臨到我身邊,將大家全身淨化清洗一遍,再灌滿豐盛的女神能量。
透過聚會不斷的校準自己的神聖使命。
🌷
🌷
聚會現場準備的點心餅乾
🌷
🌷
🐰兔子
今天帶走了紫龍晶一串,當下那在手上,本來是不想花錢想看看就好但,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要戴著,所以就買回家了。
晚上,久違的隨意亂畫
難得有靈感我畫地球母親被生命之花包圍著,聖光降臨,一旁有七彩雲船陪伴左右。
希望趕快解放😆
🌟
地球母親被生命之花包圍著
🌟
🌸Kadamu
8月在Zoom上參與北區“揭開揚升的奧祕”的讀書會,很是“驚艷”,因為經過Jedi 精緻的詮釋,再加上現場光工們生活經驗的分享,覺得訊息量比自己獨自嗑書還放大了10倍⬆️
聽到唸文時,腦中出現了粉多次 ~ 書中有這段嗎?回頭看書本,自己還有在旁畫線😂,這才覺察到自己只是“看書”,而沒有咀嚼字句意涵,進而內化於心,愧也😅
線上讀書會精彩豐盛,感受滿滿的喜悅及豐收💕。很多在Zoom 上讀書會參與者的回應,看來也是如獲至寶的喜悅✌️
⚘️感謝團隊開放zoom上讀書會,讓很多不能親臨台北現場的家人,也能參與到讀書會。
8月就規劃9月份北上參與實體的讀書會,家人問:颱風妳還要北上?
我老神在在,心中竊喜我們可有護台神器的 “全台寶珠光網格”,我早已不把颱風放在眼裏,果然北上幾天颱風可謂乖順😆
9/2當天轉車、等車,眼看會遲到,趕快拿耳機邊聽邊趕路,怕錯過了任何ㄧ句至理名言😁
來到現場,聆聽著Jedi的引導及光工家人們的分享,感覺與zoom上的參與還是有所不同。
現場的臨場感較能專注,也更容易進入讀書會氛圍,當然拿麥分享的機會可是100%(事後有3位光工家人跟我說有聽到我拿麥分享,有一位還開玩笑說我直播的聲音年輕了10歲🤣)。
主持人振凱談笑風生,讓讀書會輕鬆愉悅又不失莊重,除了現場也關照著zoom上的分享👏
我等何其有幸,能相聚研讀曼哥親自教導的鉅作。⚘️感謝Jedi 不趕進度,慢慢消化大師傳遞的內涵,來品嚐出揚升的奧祕🌈
下午的聚會也相當精彩,很欣賞主持人朱硯的穩重及臨場的掌控👏
大家都有在做光的工作,生活中總少不了光明勢力的影子,所以這類分享常是最引人入勝的。
很多人提到夢境,我也分享幾年前所做的夢 ~夢中有一個聲音問我,是否願意放下ㄧ切跟他們走? 沒身影只有聲音,然我知道是來自阿加森世界的家人🫂,突然腦中浮現有些事放不下,心裏有點猶疑然尚未開口,對方看穿我的心思,就悄然無聲的離開了。
煞那驚醒後,滿心悔恨😰,解放地球做光的事業,不就是此生的目的,有啥放不下的?
此夢境因緣讓我深自反省:Jedi 直播常問你們要不要揚升?要不要第一波揚升? 此刻就化身為快速鍵盤俠毫不遲疑打上666,好似宣誓自己的決心💪
但是,我準備好了嗎?
當揚升光柱或星艦雲船到來,大家都想往上擠時,我有什麼資格會雀屏中選? 這事讓我體會到,除了全然放下的心理因素,積極做光的事業,傳播聖光與大愛則是必要因素🌈
最後以 “揭開揚升的奧祕” 第一集書中提及的 ~[一個想要跟揚升大師合作的人不應該抱著 “我想要請他們指點迷津” 的想法,他的心態應該調整成:我會淨化、約束並且精進自己,讓自己成為神聖大愛、智慧和力量的化身,進而可以協助他們的工作,這樣一來我自然可以接近他們,我會持續、永遠透過神聖的方式表達我的愛,讓我自己的 “聖光” 強大到他們可以接納我。]和家人們共勉之
💗
聚會現場準備的點心餅乾
聚會後的天空~好美唷😍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