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6 中區實體聚會分享-埔里鯉魚潭

天空湛月:

今天要去鯉魚潭參加聚會時,我心血來潮帶著超光透石膏天使,和ISIS女神銀飾,與粉晶小安卡去參加。感覺就想帶過去。這是第一次帶出門,我粉少參加聚會會帶這種出門,頂多了不起就是手上帶的。不然背包會滿重的。尤其我們今天還會走虎頭山。

到了鯉魚潭的涼亭,我一踏進去,就感覺暈暈的。尤其看著水波漣漣,有種感覺這涼亭是不是在轉動。

後來又覺得涼亭會晃動。

不過,這個涼亭位置,可以看到觀音的側面。

這一天早上出發前,我查過埔里鯉魚潭的天氣,是一個【風和日麗,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唷~

一開始在涼亭冥想,微風徐徐相當舒服。到了菩提光柱冥想時,風突然變強,一陣風吹了過來。

菩提光柱錨定後,又一陣風吹了過來。龍族守護冥想時,我腦海裡出現一個畫面,就是從心輪跑出一條乙太龍,衝到潭上方,接著就開始盤旋。然後又出現很多條龍。我當時就想,有龍,好像也沒雨~

後來,又吹來一陣比前面更強的風。就開始下雨了。不止下雨,還不停雷鳴…但這絕不是呼應我心裡那一念~~~~絕對不是~~~= =||||

我轉頭看向右方的潭上點點雨滴,居然感覺那些雨很歡喜,像水精靈一樣。

本來我們女神漩渦是打算去虎頭山那邊轉,臨時改變計畫,就開始大家分食啦~~感謝所有帶食物過來分享的夥伴們~

然後,我們就想起,三次的能量漩渦點都碰到雷雨,第一次寒溪呢,嗡完…就傾盆大雨…

第二次阿里山,還沒開始就開始下起雨,而且愈來愈大。第三次是這裡鯉魚潭,一樣也遇到雷雨…

MAX說,他們來幾次都沒碰到雨…
我想了一想,怎麼每次我參加這種能量漩渦點,都會碰到大雷雨~~~~~=○=||||

不過,下過大雷雨後,還是有感覺到來之前與來之後的能量不同。雖然我對這個敏感度也沒那麼強。但就覺得還是有差別。只是這場雨居然一路伴隨到台中~~

但是,我們彰化就真的都沒下雨~我一出火車站,又讓我看到一個驚喜的點~

居然有一個新蓋好的噴泉耶~~這個可以錨定女神能量,我在等車時,我就順便做女神回歸冥想。

更前面大家坐著休息的地方也有做一條好幾個小噴泉,讓人感覺挺清涼。又有女神能量。

所以,今天很感謝淑雲等相關人員主辦在鯉魚潭聚會,讓我們可以一塊護持能量漩渦點。

富蘭克林:

首先,在這裡我以在地人的身分感謝當天參與鯉魚潭漩渦冥想的夥伴,因為今年年初這裡曾經發生被人縱火的憾事,所以門禁變森嚴了,使得出入有些不方便,還請見諒!

做為一個在埔里土生土長卻沒有在埔里長期工作、生活過的人,也知道家鄉近年來每況愈下,市面越來越蕭條。從一些蜘絲馬跡也知道家鄉因為缺乏女神能量,人與人不是很和諧。好幾年前,我因為跟別人擦撞,我們雙方的車子都有損傷,都去一家在地的板金工廠修護,板金師父跟我說他遇到的車子擦撞事件,沒有像我們這樣大家和和氣氣的,都是吵得不可開交的。

因為缺乏女神能量,人的想法也變得怪異。埔里市區是圍繞圓環而發展起來的,以前埔里有兩個圓環,都是有噴水池的(跟女神能量有關,在地人以新圓環跟舊圓環來稱呼),兩個圓環年久失修不是把它修好,而是花大錢換掉。
註: 女神神殿興建指南
節錄:周圍可以有一座天然或人工湖(亞特蘭提斯的女神神殿附近一定會有一座聖湖),或在室內安置噴水池,並且可以利用女神回歸冥想,呼請女性天使存有降臨聖湖或噴水池。
原文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23/02/12/20230212/

(新聞節錄) 位於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與中山路口的中正圓環,噴泉設施破損多年,又因排水是舊時代設計,常有積水問題。埔里鎮公所經撥款整修1個月,嶄新的圓環已完成,令人耳目一新,迎接11月底開始的祈安清醮盛事。
原文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1119000713-260107?chdtv

鎮上怪事很多,無法全部列舉,在此列舉一二,(新聞節錄)南投縣埔里鎮的里長似乎被什麼魔咒纏上,這屆竟多達6人無法任滿,其中有5人是不幸過世,讓當地居民覺得相當遺憾和不可思議。
原文網址: https://tw.news.yahoo.com/6人任期做不滿-埔里鎮又1里長往生-022007288.html

最後分享最近冥想的心得:

由於最近我居住的山上颱風伴隨著大雷雨,生平第一次收到手機大雷雨警報,果然當天下起大雷雨,當天24小時累積雨量就破了700多毫米。當我想要撤退的時候(在山上如果累積雨量破600毫米就要撤退),下山的道路就因為土石流不能通行了,所以只好回頭。回到居住的地方,突然想起剛剛有做女神能量相關冥想(伊朗和平冥想),好像有用,此時大雨也停了。

這時手機又響起大雷雨警報,說要再下兩個小時大雷雨,這時趕緊做女神冥想,觀想十分女神降臨仁愛鄉上方,傳遞女神能量到仁愛鄉。結果後續都沒再下雨了,真是萬幸。颱風過後,聽當地人說,仁愛鄉道路200多條(包含農路)都受到損傷,真是太意外了。近年來一般的颱風,都是颱風過後才下起大雨的,沒有想到這次颱風當天下一天雨就這麼厲害。之後一個月,為了怕大雨對道路、災民造成二次傷害,就不斷做女神冥想或是其他冥想,果然都沒再下大雨了。

後來發現,最簡單有效的是祈請神聖本源介入。因為之後的午後經常有雷陣雨,而且很頻繁,此時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當地,跟祈請神聖本源介入,都可以很有效的不讓雷雨下太大,把雷雨控制在一個不造成傷害的範圍之內。目前到事件發生還有一段時日,小黑黑還是會不斷製造各種各樣的難題來干擾光工,推薦夥伴們這個簡單有效的冥想,當遇到難題,都可以拿出來應用。

 

Christy:

中區於今年4月開始計劃每月或隔月安排南投日月潭或埔里鯉魚潭,充滿女神能量漩渦點來舉辦玫瑰姐妹實體聚會,此次鯉魚潭主辦人淑雲,選擇其中一處涼亭,能遠觀大佛觀音女神的視野位置與女神同在🙏 涼亭是佇立在水面上,大家圍坐在此聚會冥想和湖水親近,微風吹來感覺好舒服,事前主辦人很用心探勘兩次做足功課,為大家文字介紹鯉魚潭的特點與傳說🤓

截取重點:埔里鯉魚潭就在虎頭山下,位於台灣地理中心處,四面環山,相傳鯉魚潭有七大吉穴:鯉魚穴、龜穴、鷹穴、龍穴、蝙蝠穴、蝦穴、蜈蚣穴,不同穴位有不同的地貌與故事,充滿靈氣的風水傳說更讓此地增添了神秘的色彩。

那麼多動物形穴位在此,可見是一塊特殊的風水寶地,但可惜是,週邊環境並沒被好好維護,些許地方髒亂,為此主持人淑雲,呼籲光工們在這一同錨定菩提光柱帶進聖光,轉化陳舊淤塞的能量,讓女神能量可順暢流通出來,在冥想的過程中,觀想光螺旋包覆整座鯉魚潭,當下幾次一陣陣風吹襲和空氣瀰漫靜謐,像螺旋光正在清理與錨定的呼應,做過多次的菩提光柱,這算是少數明顯感受🧘‍♀️

先前鯉魚潭執行過投放任務,再次是聚會冥想目地前來,或許已有寶珠天使的鎮守,冥想感覺和聚會氛圍特別好,雖下午3點左右開始有雨,後面雨勢一度變大,因而虎頭山步道無法成行,也絲毫不影響涼亭聚會的愉快感,虎頭山等待下次再續🏃‍♀️ 感謝淑雲主辦如此美好的女神能量點,女神堅毅溫暖在她的帶領之下展露無疑🌹 特別喜歡😚
最後非常謝謝經常參與聚會的光工家人們,每天線上空中冥想靜心實修之外,線下實體冥想更能放大光工共振力量,及串連夥伴間的手足情誼👭🧑‍🤝‍🧑 地球解放不是呼呼口號,而是線上線下需要實踐的事,就像<壓縮突破>顧名思義就是上下光束的夾擊⚡️缺一不可,你們說是不是呢😎

光的勝利✌️✨️🎉


淑雲:

中區從今年4月份開始每個月規劃女神漩渦點的實體聚會,連續4、5、6月都在日月潭美麗的湖畔,放眼就能看到日月潭美景的地點舉辦實體聚會。

日月潭的風光明媚,風情萬種,相信有到過日月潭遊玩的夥伴,都能輕易感受到女神能量的美。鯉魚潭的狀況就完全不是這樣子了😮。

到鯉魚潭場勘的時候,走一圈環湖步道,看到現場環境心裡驚訝了一下,步道垃圾有點多,潭水也有泥沙淤積,有些地方環境髒亂,似乎有管理不善的狀態,園區還設置了塑膠感的造景雕像,個人覺得有些破壞自然的美感、裝飾很突兀😂。

行前閱讀鯉魚潭當地的地理介紹,得知原來環繞鯉魚潭週圍的全是風水寶地。 鯉魚潭的周圍有7個充滿傳奇故事的穴位,有龍穴、鯉魚穴、龜穴、 蝙蝠穴 、蝦穴、鷹穴、蜈蚣穴,這些地理寶穴各自代表吉祥獨特的意涵😉。

在日據時代,統治者害怕台灣地區地靈人傑居民起身反抗,日本人刻意在這裡破壞風水,在鯉魚的頭部和身體的中間,相當於喉嚨的地理位置上修築一道長堤,看起來就像是一把長劍插入鯉魚的魚鰓部位。統治者破壞風水的起心動念和做法,與台南龍族漩渦點-龍喉當時遭受到刻意的破壞一樣,都是源於匱乏與恐懼😢。

埔里鎮好山好水,當地寺廟和修行者眾多,鎮上素食餐廳和店家林立,吃素的朋友來到埔里鎮有非常多的選擇。當天我們選擇了一家平價的餐館聚餐,先填滿五臟廟為下午的聚會蓄電,牆上掛著生命之花的圖騰是個好兆頭,大夥提議在生命之花裝飾畫旁合影🤩。

到達鯉魚潭我們選擇坐落在湖面上的涼亭,它好像漂浮在水中央,涼亭一邊可以看到平台上觀音女神,一邊欣賞湖水風景,定位後開始做菩提光柱錨定冥想,冥想中清風徐來微風陣陣非常的放鬆,好像躺在吊床上一樣清涼舒服,接著做守護龍族成員及穩定兩岸和諧冥想,這時候天空變臉了!本來微風陣陣,天氣一下子變的烏雲密布, 還打起了悶雷🌩!

冥想還繼續著,沒想到耳邊響起龍吟虎嘯的聲音,打雷聲更大了,還下起了雨,斜風大雨居然滴落到坐在涼亭中的我們身上,天氣變化翻臉像翻書一樣快💦。

能量層的龍族成員呼應我們的冥想,我們看不到但心裡感受得到,似乎有龍族盤踞在周圍,衪們很喜樂的歡迎我們的到來。 龍族朋友呼風喚雨的能力,不只讓我們直接親眼目睹,還親身體驗坐在涼亭中居然被雨淋,真的好氣又好笑😜。

3點多下起雨來,虎頭山看夕陽的行程徹底泡湯了,留下些許遺憾,幸好夥伴每個都是卯足全力專注冥想,大夥在分享的時候暢所欲言,每個人感受都很強烈,聚會當中沒有冷場🌹。

這裡我放上虎頭山夕陽的照片,也許下次鯉魚潭聚會天氣晴朗,經過淨化後可以目睹更加美麗開闊的風景🌄。

夥伴們在環境和氣場方面很明顯感受到了能量的變化,每個到場的夥伴都非常認真投入這次的冥想,大家也有共識要持續錨定聖光穩定地球光網格,這份幫助地表的意願和決心,讓我覺得很感動, 而這也是我們身為光工光戰士來到這裡最主要的使命和任務,這是我們都能做到的,我們願意持續努力去做,我們與生俱來有強大的力量💪。

這裡我要透露一個小秘密🤫:規劃實體聚會能滿足內在小孩愛玩的童心,還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玩,我覺得很有樂趣,算是另一種型式的“公器私用”😁。

過程有時候辛苦,但結果總是開心的。
解放路上捨我其誰,光的勝利。

Max:

隨著中區的計畫,今年也正式啟用埔里鯉魚潭的實體聚會,護持並發揚中部地區的女神能量點。

我並不是一位具有很強靈視力的人,卻得到了非凡的體驗,在本次鯉魚潭第一次聚會,大家齊心做菩提光柱冥想的尾聲時,正當在大聲宣告諭令時,明明是閉上眼,竟看到一朵很大的淡粉紅色蓮花(lotus),從聖壇的中間逐漸綻放展開,中間位置還灑落下金色的光點,那一刻好美麗、好平靜。

鯉魚潭有一尊觀音佇立在潭邊,冥想時看到的蓮花,彷彿正呼應著觀音女神底下的蓮花,心情頓時更加溫暖與滿足,期許能善用女神能量點,將如此棒的女神能量,擴及到更多更遠的地方,讓女神之愛灑落人間。


依姍:

來到IGAG,是一個療癒與解密的過程.
當一個充滿神聖意志的靈魂自願沉降到地球投生,他所要遭受的矩陣控制,或許多倍於一般人。一個很容易自得其樂的孩子,打自國中二年級,便開始了漫長的執政官迫害的生涯。
一夕之間風雲變色,負能量開始進入我的生活,胸悶、心輪堵塞、肩膀沉重、頭頂發脹等等這些症狀便如影隨形的跟隨著我,針灸、拔罐、放血已成了家常便飯。高中三年級,在夢中看見自己被魔鬼抓進黑暗的地獄關押著,沒多久,摯愛的母親驟然離世,便開啟了23年漫長的憂鬱症。那時,經常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在哭泣,前途也是暗淡無光,貧窮、困頓、感情不順已是家常便飯。直到42歲,遇見了一位高人,將我被關押的靈魂解救出來,才開始慢慢找回自己,憂鬱症也不藥而癒。
然而,執政官並沒有這麼輕易地放過我,2021年中開始,每到半夜1、2點,有一股邪惡的力量壓迫著我的胸口,使我幾乎無法呼吸,幾度最近窒息致死的邊緣,我只能不斷的持咒,試圖驅散這股邪惡的力量,回想起來那半年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努力持咒的一段時間了(哈!)。除了不讓我呼吸,還讓我全身莫名的起疹子,藥石罔效,除了抓癢還是抓癢,但卻也因為這些疹子,在疫情期間,讓我有藉口不用打疫苗。直到半年後,疹子莫名消失了,呼吸也順暢了,至於為什麼會有這些遭遇,在那時是茫然無知的,只能任人宰割,幸好生命力頑強,僥倖活了下來。
然而,這一切是如何發生的?直到我加入IGAG才開始一一解密,原來,這一切都是執政官搞的鬼,是植入物與矩陣的干擾與控制。
我了解到我不再是那個業障與原罪的眾生,阿斯塔大師在由Eric Klien所傳導的冥想這個視頻當中的教導對我產生了很深刻的影響,他說我們這一群光戰士猶如臥底的革命分子,願意放棄舒適的環境志願深入敵軍,隨時準備接受揚升大師們的指令,等待號角一響,便是革命的開始,也是光的勝利的來臨。他說我們是一群與神聖源頭的大愛校準的偉大靈魂,在宇宙當中我們是非常稀有的,因為大部分的的宇宙存有多往智力發展,所以我們對揚升大師而言是彌足珍貴的,我們是他們的喜悅與驕傲。而且當我們在冥想時,可以阻止地球劇烈的變化,例如地震。而我們所傳遞的愛也能夠透過我們的身體,擴展到地球,可以治癒地球母親內部的緊張情緒,所以我們地球上的每位光之存有都是很重要的。
這次有幸與中區的光工們一起到鯉魚潭參加實體聚會,一起校準女神能量,看見大家相處是如此和諧有愛,也感昭女神能量的降臨,讓大家的心中的聖愛之花盛開。
台灣是個很有福氣的地方,在IGAG的領導者Jedi的帶領之下,成為了全球最團結、最有愛的的地區,對迎接事件的來臨起了很關鍵的作用。很榮幸與一群美好的靈魂為共同的使命而奮鬥,地球要揚昇成為五次元的目標是指日可待了,而歸鄉之路亦不遠矣。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