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無情,人間有愛 為4月3日台灣地震受災區冥想祈福活動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每天早上8點45分、中午12點45分、下午4點45分

晚上8點45分、凌晨零點45分、凌晨4點45分

 

4月7日後冥想全球同步時間改為每天半夜00:45分直到情況緩解

 

 

👉參與方式

冥想活動Youtube播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kTJBxJoLAs

 

⁠本次冥想活動語音導引MP3下載:

MEGA:

https://mega.nz/file/kVVn0Jxb#x7GY_uz9WAVtZikg18FOTCY-9citVQ34sC0zJhfG3s4

 

Googl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3ePee3KDzDfCP59QkG76-39OQy-d-w-N/view?usp=drive_link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2/02/igag-app/

 

 

2024年4月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花蓮縣近海發生地震。地震規模達到7.2,深度約15.5公里。這起地震也是繼921大地震之後台灣規模最大的地震

 

 

 

這次地震導致多住宅大樓倒塌。民眾從住家和學校撤離避難。

 

台灣各地也傳出停電和網路中斷的情況:

https://www.bbc.co.uk/news/world-asia-68719996

 

目前累積傷亡人數:罹難者至少9人,另外還有超過900人受傷:

https://www.reuters.com/world/asia-pacific/strong-72-magnitude-earthquake-hits-taipei-2024-04-03/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live/2024/apr/03/taiwan-earthquake-today-live-updates-magnitude-tsunami-warning-japan-evacuations-okinawa-buildings-collapse-tapei?filterKeyEvents=false&page=with:block-660d30e38f08c21dd7a441f0#block-660d30e38f08c21dd7a441f0

 

這次地震過後又發生了好幾次餘震。台灣在這個禮拜還有可能再度遭遇7級左右的強烈地震。 

 

我們要舉辦菩提光柱冥想,穩定台灣的光網格。願聖光庇佑所有受災的地區和民眾,幫助花蓮縣盡早恢復正常的生活,同時也避免台灣附近再度發生強烈地震。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15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深吸一口氣,將明亮、潔白的聖光吸進自己的身體。吐氣的時候,將體內沒用的雜質和能量吐出去。深呼吸幾次。大聲誦念或默念下列的肯定句三次:

 

我是靈魂

我是聖光

我是神聖大愛

我是神聖意志

我註定要活出我的本質,我的靈魂

 

2.觀想頭頂上方20公分的靈魂之星脈輪散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之漩渦。漩渦圍繞身體周圍兩公尺範圍。光之旋渦以順時鐘方向向下清理自己的多維度身體及能量場。

 

3.觀想距離花蓮縣上空14公里,在帷幕之外出現一顆五芒星。觀想五芒星在花蓮縣的上空發出明亮耀眼的白光。

 

4.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白色合一火焰,白色合一火焰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點;穿過五芒星,穿過花蓮縣,進入地球的中心。 花幾分鐘時間觀想白色合一火焰淨化花蓮縣。

 

5.觀想五芒星的底下出現一個潔白明亮的圓錐形漩渦。觀想漩渦順時針往下,將花蓮縣內低頻振動、黑暗能量、黑暗實體全部被白光旋渦沿著光柱往上帶入到五芒星裡面進行轉化。花幾分鐘持續觀想白光旋渦轉化所有負面能量及負面實體。觀想所有的受困民眾都平安獲救。觀想全台灣受到地震影響的地區都開始修復和重建。觀想受災的民眾盡快回到原本的生活。

 

6.觀想花蓮縣的菩提光柱透過五芒星的水平星光與地球上所有的菩提光柱的水平星光完整地連結在一起形成一個潔白明亮的光網格。觀想所有的菩提光柱連結地底、地表和天空中的地球光網格以及光之點。

 

7.現在宣告一條正面諭令: 奉神聖本源之名、奉我是臨在的永恆聖光之名,我們宣告並且下令:菩提光柱已經永遠錨定在花蓮縣的所有層面及維度並且受到神聖本源的指引。以上宣告、如所祈願、必定顯化、在聖光之中 (這四句可以唸三次)

 

光的勝利!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4/04/meditation-to-heal-damage-caused-by-the-earthquake-in-taiwan.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想想並且認真回答,群組將於每週三統一邀請前一週以來申請入群的夥伴們(週三當天才申請的夥伴,有可能會計入下一週的邀請)

請各位務必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喔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提供店家發票愛心捐贈碼【144000】

🌿一起來捐雲端發票吧!台灣地區【協會愛心碼】上線&相關申請教學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4/04/04/3435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