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28北區實體聚會分享-為全球各地和平遊行護持冥想

💫8/28北區實會心得分享
💫全球各地遊行護持冥想
💫 保護龍族成員和穩定兩岸和平冥想
🧚‍♀️思穎
今天實體聚會安排的冥想內容是COBRA於2021/8/24訊息提到,需要提供世界各地民眾站出發聲,穩定和平遊行的能量支持的活動,以及目前兩岸和諧及穩定龍族”成員”的冥想活動。
這次的活動內容我只能用非常直接、敏感、緊急、重要,這幾個用詞形容。
團隊安排的大冥想活動,讓我覺得一定要參與,認真地覺得我很喜歡這種,以後援能量支持世界的使命感。也讓我個人再次印證,與我是臨在更緊密連結後,感受到自身背後有強大能量支持。
我是臨在指引我要沒事就與天空、地下、地表的光明勢力連結(我個人近期熟悉度:木衛三、亞特蘭提斯指揮部、台北地下基地、阿加森網路)
以及近期光明勢力清除許多干擾後,可以更快地語音撥接各種光明存有(也因為喉輪更加平衡活躍,講出光明勢力名稱後,連結更迅速)。
甚至撥打視訊通話,光明存有形象的解析度畫質也相對變高,比較不會有奇怪的黑黑干擾光明存有形象。
在這緊張刺激的兩個月,只要有機會,我希望可以每場實體聚會都來參加,讓自己保持更好狀態,和其他擁有共同目標夥伴一起實現事件。
最後我覺得很幸運身處在台灣,可以在相對穩定安全、言論自由、物質豐盛的狀態下執行每次的活動。
✨✨✨✨✨✨✨✨✨✨✨✨✨✨✨✨✨✨✨✨✨✨✨✨✨✨✨✨✨✨✨✨✨✨✨✨✨✨✨✨✨✨✨✨✨✨✨
🧚‍♀️包子
好久沒有實體聚會了~看到大家的心情真的很澎湃、開心,而且因為早上有緊急冥想,所以大家整天都在公園,超感動的!大家為了我們的使命,即使艷陽高照我們也依然把握每一次的聚會冥想,就像劉大哥說的,冥想就是我們對抗黑黑最厲害的武器,我們一定要團結、善用它!
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鼓勵大家一起來參與、一起發光,我們一定很快就能迎接 光!的!勝!利!
🌈🌈🌈🌈🌈🌈🌈🌈🌈🌈🌈🌈🌈🌈🌈🌈🌈🌈🌈🌈🌈🌈🌈🌈🌈🌈🌈🌈🌈🌈🌈🌈🌈🌈🌈🌈🌈🌈🌈🌈🌈🌈🌈🌈🌈🌈🌈🌈
🧚‍♀️中區 天空湛月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北區的實体聚會,8/28這一天,這麼重要的全球和平冥想,與下午的龍族時間線守護冥想,我就在北區參加啦。
松果体三角合一是我第一次初体驗,我之前還沒体驗過…感覺很特別。
早上是為全球遊行和平冥想,這冥想非常重要,畢竟這關係到日後的時間線走向。所以,就很努力的冥想。
而這次,龍族冥想也換了新版本,我自己跟著一塊冥想,感覺能量很強大。尤其又聽到一些有關紅龍令人感傷的事,就粉想也守護他們。
像我旁邊坐的一位光工,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常出沒在YT直播的留言區幫忙解惑與分享,感覺他滿棒的。尤其我還發現他也很熱心。在我分享時,他就把那擴音器拿得很高…所以,我的「肺活量」就粉強大啦~說話也比較大聲些。所以,很感謝他的熱心。
他說,他不知道要分享什麼,但很喜歡實体聚會的感覺。因為我剛好我坐在他旁邊,這一天下來,還真覺得,他是一位滿真誠又熱心的人。
朱硯姐和這次帶領活動的主持光工-瑜瑜分享:如何面對很多光工幾乎都會碰到的為難,就是周圍的人有打疫苗,唯獨自己沒打疫苗的應對方式,覺得還挺棒的耶~
所以~~這一次北上參加,收獲滿滿
☀️☀️☀️☀️☀️☀️☀️☀️☀️☀️☀️☀️☀️☀️☀️☀️☀️☀️☀️☀️☀️☀️☀️☀️☀️☀️☀️☀️☀️☀️☀️☀️☀️☀️☀️☀️☀️☀️☀️☀️☀️☀️☀️☀️☀️☀️☀️☀️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