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發生以前我們可以做些什麼準備?

在這之前先簡單的敘述一下什麼是事件:

最初的轉變將花費一周或兩周。這包括重置金融系統,移除陰謀集團。然後,我們有一個長期的整合、揭露、釋放資訊、引入新科技、建立新金融系統的細節、開始新專案、新的人道主義專案、救治生態系統。

 

事件期間將會發生:

  • 陰謀集團的大逮捕。
  • 金融系統的重置/新金融系統的誕生。
  • 揭露–釋放被隱藏的事實/事件,包括外星人的訊息。
  • 對所有人類開始一個新的公平、公正的金融體系伴隨著繁榮與興盛。
  • 新政府/政治系統、教育體系、健康照顧體系、人類歷史教育等等。
  • 緩慢而漸進式地喚醒人類到與正面非地球人類種族存有以及我們的銀河家人的接觸。
  • 介紹新的先進科技。
  • 釋放靈性成長與療癒給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

 

想要有更多的了解也可以下載事件包<地球的真相與未來>來詳閱:

https://mega.nz/#!QIcBiaTD!YrM2wEZeQO4nU7eprMIE4Flm7rq93P8ja35eZpmgnUE

 

事件的消息來源是誰?

 

事件的整體計劃都是從各個情治單位以及銀行、軍、警內部人士所執行並且提供情報,並且這些計劃受到地外文明-銀河聯盟的強力支持,同時還有以下這些正面團體推動以及支持著事件:正面秘密太空計劃以及隱藏在社會中的秘密團體:龍之家族、聖殿騎士團、星光兄弟會以及大多數人熟知的東方聯盟。

 

龍之家族: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dragon/

 

銀河聯盟: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galactic-confederation/

 

聖殿騎士團: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16/ordre-du-temple/

 

星光兄弟會: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16/brotherhood-of-the-star/

 

東方聯盟: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02/eastern-alliance/

 

位於事件計劃最前線的則是來自X行星的抵抗運動。

 

抵抗運動的滲透行動在1998年左右開始,有些抵抗運動的特工人員已經來到了地表。美國國安局內部有很多都是抵抗運動的特工人員。他們也滲透到了銀行、政府和軍隊。陰謀集團不會察覺他們,他們在事件之後會執行自己該做的任務。

 

抵抗運動大約有300名特工人員滲透進入光明會網絡,而且他們大多數都在軍隊和情報組織中位居高位。這些特工人員的存在極其隱密,光明會完全不知道他們的身分或行蹤。

 

在2018年抵抗運動的人數已經達到1.4億人。這個數字可能還會大幅提升。

 

X行星與抵抗運動: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12/x/

 

關於事件、地表局勢等各種資訊都是由抵抗運動的官方聯絡人 – 柯博拉(COBRA)所提供。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暫且先不論COBRA的身分到底如何,他所提供的資訊和情報可以說是相當可靠甚至到神準的地步,當然他也是人也會犯錯,早年由於資訊情報的不足造成局勢上過於樂觀評估的錯誤以外,他的情報訊息依舊是十分可靠。

 

大家依照世局時事和COBRA訊息做一個比對就能發現許多有趣的地方: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cobra/message/

 

大家看到這裡能夠理解和認同事件,那麼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下定決心並且採取務實的行動了,我們每個人都掌握著自己以及地球未來的主導權,我們每個人的抉擇和行動都在影響著當下還有未來的發展。

 

改變世界並不困難,困難的是只說不做或者沒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

 

現在是時候行動了。

生命之花冥想-每日進行(每4H一次)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8/03/flower-of-life-meditation/

 

編輯:國際黃金時代團隊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2/31/event-now/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