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第二部份

當列穆里亞比亞特蘭提斯提早兩百年沈沒之前, 列穆里亞人申請加入阿加森網路。阿加森網路是以小香巴拉為首,並且由許多地下城市共同組成的城邦聯盟。(大香巴拉是戈​​壁沙漠上空的乙太城市)
 
小香巴拉城發源於許珀耳玻瑞亞大陸從地表消失的年代。換算起來,地下世界居民在十萬年以前就開始建造城市了。
 
當時亞特蘭提斯和列穆里亞申請在地下興建城市並且加入阿加森網路。他們得向小香巴拉城證明自己已經記取了壓迫和戰爭的教訓。
 
亞特蘭提斯和列穆里亞原先也都是銀河聯邦的成員。當他們在彼此交戰的時候有一段時間被銀河聯邦除名。後來他們向銀河聯邦證明自己已經學會了和平的寶貴,才得以重新加入銀河聯邦。
 
列穆里亞人選擇在雪士達山建造他們的地下城市。加州曾經是他們一部份的領土和殖民地。他們知道雪士達山一帶可以讓他們渡過大災難,而且當時雪士達山就已經是地球上的重要聖地。他們對雪士達山內部的岩漿通道進行繞道工程,然後在雪士達山內部的大型山洞興建泰勒斯城。
 
美國西南部和加州大部份的區域在很久以前就叫做泰勒斯。泰勒斯(Telos)的意思是『與神靈交流;認識神靈並且與神靈合為一體。』。城市的原先設計最多可以容納兩百萬人,但是當大災難開始的時候,只有兩萬五千人獲救。
 
許多人在大災難開始之前就被疏散到泰勒斯城避難。但是第二波疏散行動卻遭遇到姆大陸火山突​​然集體大爆發。地球大氣中巨量火山灰使得原先至少疏散一百萬人的救援行動最後銳減到只救出兩萬五千人。這兩萬五千人因此成了列穆里亞文明僅存的遺民。不幸中的萬幸是,列穆里亞的紀錄文獻都已經移轉到泰勒斯城保存,而且城內也已經興建了好幾座列穆里亞人的神廟。
 
來源: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09/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