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第三部份

大地震 & 遠古文明的末日

 

正當倖存的列穆里亞人和泰勒斯城的居民忙著處理大災變的後續事宜,地牛仍持續不停地大翻身。當時整個地球都在劇烈搖晃;人間如同天崩地裂。許多地方的地震規模甚至遠超過芮氏規模可以界定的範圍。
 
當一塊大陸沉沒的時候,全地球都會發生連鎖反應。當時的地震震度高達15級。劇烈的地震不僅撕裂地球表面,也在大氣中造成致命的尖銳巨響。許多人並不是被墜落的東西砸死或被倒塌的建築物壓死,而是被地震的強烈音爆直接震暈而死。地震也造成地表大面積的土壤液化。滾滾泥流有如山洪暴發,襲捲姆大陸和世界各地。
 
隨著大陸本身下沉,海嘯也跟著長驅直入,橫掃陸地將近一千多公里。受災範圍等於美國東部的加州海岸到美國中部的奧克拉荷馬市。強烈地震和滔天巨浪同時在全世界造成嚴重災情。有些地區的地震甚至絲毫沒有停歇的跡象;密集的強烈馀震連帶小規模的零星地震接踵而來。
 
地球理事會在很早以前就知道地表世界會發生大災難。所以他們試圖趕在姆大陸沉沒之前就在地下興建列穆里亞和亞特蘭提斯文明的地下城市。他們知道後者在當時的時空背景下沒辦法做到完整的都市建設。當時列穆里亞高等祭司─圖特也負責在埃及興建大金字塔和紀錄石室。石室內不僅保存了亞特蘭提斯的典章文獻,還有諸如列穆里亞丶潘丶歐格和許珀耳玻瑞亞等等遠古先進文明的歷史紀錄。
 
亞特蘭提斯人在列穆里亞沉沒之後開始搬遷到地下城市。祭司團丶頂尖的科學家和幾名偉大的思想家率先撤離;試圖在大災變中保存原有的生活。
 
隨著姆大陸開始下沉,亞特蘭提斯大陸也開始搖晃。亞特蘭提斯大陸在完全沉沒以前,許多地區都變成了一片汪洋而且地震持續了200年。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10/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3/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