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第四部份

即便亞特蘭提斯和列穆里亞的大災變已經過了將近2000年,地表世界仍舊不太平靜。地球陸地在過去200年內大量流失,過去熱核戰爭所遺留的後遺症尚未完全消退。地球大氣中巨量的火山灰使得大災變後300年後的天空依舊不見天日。許多物種和植物因而滅絕。亞特蘭提斯和列穆里亞的常見植物因為長期缺乏日照而徹底絕種。雖然大環境相當惡劣,還是有許多動植物得以倖存。
 
至於在大災變中倖存的人類文明─埃及丶秘魯丶印度…許多地方的民眾對頻繁的天災地變感到驚惶失措。即便這些文明曾經一度輝煌,當時的生活條件卻是一天不如一天。
 
我經常被問到的問題是:既然亞特蘭提斯和列穆里亞以前存在過,為何地表的考古證據非常少呢?
 
原因就出在當時的大災變。大多數的城市都在大地震中全毀。即使建築物撐過第一波的主震,也難以躲過被馀震和海嘯毀滅的命運。就算有城市撐過大地震和大海嘯,當時還有飢荒和瘟疫在人間肆虐。
 
有些地表文明,例如埃及和少數古文明熬過了地表極端惡劣的環境。它們甚至還保有文明的生活。但是他們的文明精隨已經開始日益流失。許多機器和設備因為缺乏陽光而停擺。
 
為數眾多的民眾開始搬離城市。因為沒有人敢保證建築物不會突然倒塌,他們開始認為城市生活像是坐以待斃。雖然當時的建築物相當堅固耐用,也經不起300-400場地震的劇烈搖晃。
 
埃及的大金字塔撐過了大地震的考驗。世界各地其他同樣依照神聖幾何原理興建的建築物也是,但是絕大多數的城市都已經面目全非。地表人類之後試著在各地重建都市。由於知識和技術人才日益稀缺,城市每次重建之後都會比以前的設計更原始一點。
 
亞特蘭提斯人搬遷到巴西馬托格羅索高原的地下城市生活。當地以前是亞特蘭提斯的領土。
 
看過地表世界的歷史之後,大家應該就比較能理解為何亞特蘭提斯人和列穆里亞人寧可在地底世界生活了。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12/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4/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