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地下城邦文明之謎-第六部份

雪士達山和泰勒斯城

 

 

泰勒斯城是一座沿著半圓形山洞興建的地下城市。山洞的高度約有幾百公尺,而它的底部差不多就是雪士達山的山腳。從山的外側看去,山洞的頂端差不多就在雪士達山的半山腰。
 
我們在泰勒斯城的底下興建了不只5層的地下空間,而最底下的樓層距離雪士達山的山腳將近有1.6公里。
 
城市本身的上層結構分成5層。每一層都有不同的用途,寬度都有數十平方公里。
 
泰勒斯城的頂層就在山洞圓頂的正下方。這裡是城市的主要生活空間;公共建築的集中區域,也是我們平常交流感情的地方。
 
底層下方的第二層是城市的製造區域。這裡也住著不少居民,同時也是某些課程的教學區域。
 
城市的第三層全部都用來興建水耕菜園。這裡的農作物是整座城市的食物來源。
 
城市的第四層一半是水耕菜園。剩下的一部份是製造工廠,其馀的都是自然環境區。
 
上層空間的第五層是自然生態區,距離地面約有1.6公里。我們在這裡開闢湖泊;種植大樹,意圖打造地下的自然環境園區。這裡也是動物的生活空間。
 
這些動物長年在自然生態區內生活,以至於它們早已忘卻本身的野性。我們的祭司團和神殿在很久前就跟動物們的祖先們合作;對彼此只有信任,而沒有恐懼。大家在這邊可以看到獅子跟羊群躺在一起休息。不論人還是動物,攻擊性的根源都是恐懼。我們經常到自然生態區放鬆休閒,而且複育了許多瀕臨絕種的動植物。
 
原文:
http://www.diannerobbins.com/dux1.html
 
翻譯:Patrick Shih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16/secrets-of-the-subterranean-cities-part-1-6/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