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來自天狼星的如意寶珠(Cintamani)的重點說明

 

 

 

當你們從宇宙深處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星際之石也追隨著你們一同前來。它們在這個時刻會幫助你們回想起生命旅途的起點和目的地。在合一的高維度世界裡,星際之石是跨越維度的門戶。
 
將來你們揚升之後,甚至可以前往更高維度的世界。不過你們現在也可以利用地球上的星際之石,提前一窺這些高維世界的樣貌。
 
星際之石從地方標幟區的星門來到地球。用地球的語言來說,這些石頭就叫做玻隕石。不同種類的玻隕石來自地方標幟區的各個星系,並且帶有跨越時空的星際能量。玻隕石是合一之石,它們是礦物界的大師,它們是不受二元性影響的純粹流光,因而它們不需要淨化,人們也無法編程這些石頭,要求它們有特定的用途。它們會在自己的所在位置發揮天賦。你們可以將玻隕石鑲在平常配戴的珠寶,冥想的時候也可以把它們握在手上。未經雕琢的玻隕石具有最美妙的效果,它跟隕石、紫水晶和白水晶搭配使用也是相得益彰。
 
亞利桑那隕石(Saffordite)來自天狼星,色澤是美麗的棕紫色,這種隕石只出現在亞利桑那州的某個地方,因而十分罕見亞利桑那隕石隕石都有極高的振動頻率,因此它適合已覺醒的星際人類使用。這些星際人類已經曉得並且正在履行自己的神聖使命。有些亞利桑那隕石在全世界輾轉移動,並且找到自己在地球上的星際主人,而當時這些星際人類正在參與12:12門戶的啟動儀式。這些隕石會在儀式中甦醒,接著開始發揮它們真正的作用:清除源自於亞特蘭提斯時代的負面植入物。亞利桑那隕石將會化解星際人類在生活中的所有隔閡和分離,接著在人類的生活中落實宇宙之愛和神聖恩典。
 
星際之石是你們的好朋友。請與它們連結,讓它們引領你們一探宇宙之美;並且藉由它們找到我們。(以上結錄自伊斯塔-安塔瑞斯的”銀河光之家族”一書)
 
 
亞利桑那隕石(Saffordite)是棕紫色的玻隕石,祂來自於一顆繞天狼星A公轉的行星。數百萬年前,這顆行星因為銀河超級波的衝擊而爆炸,行星的碎片往四面八方飛散。有些碎片在星際空間長途跋涉之後來到了地球。地球上只有在靠近亞利桑那州的薩福德城有出產這種玻隕石。
 
所有玻隕石當中,亞利桑那隕石具有最高的振動頻率。它只適合已經覺醒,並且正在執行神聖使命的星際人類。
亞利桑那隕石可以協助瓦解負面植入物和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被注入的想法。一旦我們清除所有的思考模式和情緒障礙,就可以連結到宇宙的大愛意識和神聖恩典。
亞利桑那隕石在地心世界的香巴拉(Shambhala)王國又叫做如意寶珠(Cinta Mani)。數百萬年以前,天狼星的星際存有們將亞利桑那隕石贈送給世界之王—薩納特. 庫馬拉(Sanat Kumara)和香巴拉祭司團,讓他們可以建立一個祥和的地球文明。
            亞利桑那隕石                  
綜觀地球歷史,香巴拉祭司團曾經將幾塊亞利桑那隕石送給某些人類。26,000年以來,正面的阿加森網路一直負責看管如意寶珠。他們好幾次將一部分的寶珠託付給某些最有可能對人類歷史產生的最大正面影響力的人類,而這些人的神聖使命攸關人類的發展。所羅門王、亞歷山大大帝、穆罕默德、阿克巴大帝(Akbar the Great)和尼古拉斯.洛里奇(Nicholas Roerich)都曾經持有一塊亞利桑那隕石,而且在人類歷史裡立下了許多豐功偉業。
愛德華‧李頓有一顆原先由法國聖殿騎士團保管的如意寶珠。這位英國小說家透過他的知名小說『未來種族』向人類訴說阿加森世界的存在:
李頓的如意寶珠後來轉交給溫特山附近的聖殿騎士團,然後又易主到維利女士(瑪麗亞‧歐錫克)。維利女士利用心電感應得到的技術文件,開創了亞特蘭提斯殞落之後第一個成功的太空計畫。
尼古拉斯.洛里奇也持有一顆如意寶珠。當年他試圖藉助寶珠創立國際聯盟(聯合國的前身),進而達成世界和平,後來國際聯盟失去維護世界和平的功能之後,這塊隕石就回到香巴拉王國。他著名的和平旗幟是向天狼星系的三顆恆星致敬:
對聖殿騎士而言,亞利桑那隕石是聖杯寶石。有一個秘密的聖殿騎士教團(黑石領主團)將一個亞利桑那隕石世代傳承了好幾百年,同樣地,他們對20世紀的歷史走向也有很重大的影響力。
如意寶珠是星光兄弟會的神聖象徵,也是亞特蘭提斯光明神祕學校的真正遺產:【星光兄弟會】
下一步能量傳送的過程將由如意寶珠來完成。自從跨維度太陽系行動(MOSS)展開之後,光明勢力便要求我將如意寶珠交付給覺醒程度最高的光工和光戰士們。
當事件發生的時候,銀河脈衝波會流經如意寶珠。屆時寶珠的持有者們會充當銀河能量的傳輸管道,將壓縮突破的能量傳送到地球光網格。
如意寶珠是純粹的聖光,任何人都無法誤用它的能量。如意寶珠能幫助消除負面植入物並且增強持有者的內在指引。要注意的是: 如意寶珠具有很強的擴大作用。它就像是一面放大鏡,能讓持有者看清楚自己的內心世界。一旦持有者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質,就更能準備好實踐自己的使命;進而在 地球解放過程中做好自己的本分。
宗教審判庭、耶穌會士和希特勒等等的黑暗勢力都試圖取得如意寶珠並且用來實現他們的野心,不過他們的企圖都沒有成功。
(Jedi註: 亞利桑那隕石(Saffordite)來自天狼星,是如意寶珠(Cintamani),亞利桑那隕石(Saffordite)有著極高的振動頻率。
(以上節錄自柯博拉的訊息 &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6月8日訊息【如意寶珠】)【如意寶珠】
亞利桑那隕石                                                      亞利桑那隕石
如意寶珠(Cintamani)是聖杯的裝飾寶石。  它的顏色是亮麗的紫黑色,所以有時候會被誤稱為黑石。 它可以用来打破乙太植入物网格,进而瓦解控制地球的帷幕。 它可以用來打破乙太植入物網格,進而瓦解控制地球的帷幕。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4年9月24日訊息【溫特山傳奇】)【溫特山傳奇】
星光兄弟會(Brotherhood of the Star)的神秘符號是天狼星石、發光水晶、如意寶珠、寶藍青金石(lapis ex coelis)等等代表真我的天堂寶石(靈魂、菩提和神智)。
(Jedi註:Cobra 在2014年11月10日訊息【Untwin 11月5日柯博拉訪談】中提到lapis ex coelis就是如意寶珠cintamani)-【Untwin 11月5日柯博拉訪談】
星光教團(Order of the Star)的神秘符號是由昂宿星的天堂之石-捷克隕石所組成的聖餐杯,就是聖杯,象徵我們的因果體及星際貴族-就是144,000位光明星際存有的曼陀羅。
(以上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2年9月5日訊息【星光兄弟會】)【星光兄弟會】
星光教團由144.000正面的星際存有組成。他們的使命是讓聖光永遠照耀地球,並且以聖光轉化黑暗。自從IS:IS第二階段門戶在去年12月開啟之後,銀河中央太陽的聖光就透過聖杯的透鏡作用分散傳導到星光教團的144.000名成員;進而促成他們的覺醒。(Jedi註: 聖杯上的144.000顆透鏡就是捷克隕石)
當天參與會議和現在閱讀會議筆記的人都是星光教團的成員。我們”知道”自己的身分,並且累世的時光不停地接受磨練,為地球的『世紀大轉變』做準備。我們在地球上所有的轉世都是為了準備好承受現在地球上的震盪時期。光明勢力也為此決定將如意寶珠(Cintamani)分送給覺醒程度最高的光工。

 

過去光明勢力要進行規模如此龐大的分送作業是不可能的。直到最近,如意寶珠的相關資料都一直是難以知曉的秘密。想要成為寶珠的主人,就必須拿出所有的能力,並且對它負責到底。如意寶珠只會分送給已經下定決心護持聖光,並且積極協助地球解放任務、第一次接觸和地球揚升的人類。
佩戴寶珠的人必須具備以下的特質:他們非常清楚而且積極地精進自己的待人處世之道,並且會認真處理自己的陰暗面和人生課題。因而他們可以以全人的狀態全心全意地投入解放地球的工作。如果大家現在決定培養這樣的特質,你們就會成為寶珠的主人。
請不要把寶珠送給沒有決心、尚未覺醒的人;不要送給只有自己一廂情願地以為某個需要寶珠,但是不清楚狀況的人。至於拒絕或逃避參與地球解放工作的人,或者不肯主動改變為人處世原則的人也不適合配戴寶珠(即便他們曾經受過傷害,也不能不負責任地使用寶珠)
亞利桑那隕石     
如果這些人配戴寶珠,會發生不好的後果—他們不願意或者下意識接收的負面能量會越變越強。這些負面能量對原主人、主人的靈魂家族、整個地球光網格乃至於全地球都會有非常不良的影響。請各位務必要善用如意寶珠,把它看做是聖杯的一部份。佩戴者隨時都要關注寶珠,把它放在特定的位置。
使用如意寶珠的最佳方法就是不論日夜隨身佩帶。這其中有個特殊的原因:事件發生的時候,事件閃焰會直接流入寶珠。它就是專屬該佩戴者的閃焰傳輸石。佩戴者和寶珠會在事件發生的時候共同傳輸事件的閃焰能量。
如意寶珠會用非常強大的力量指引它的主人。如意寶珠是正面能量的超級倍增石,祂將完全喚醒主人讓他/她日益明白自己的人生使命的所有面向。一旦佩戴者很有覺知地並無條件地下定百分之百的決心,全心全意臣服並且實踐自己的神聖角色,並在此時此刻將你的神聖角色具體化顯現出來。
如意寶珠會幫忙清理佩戴者的阻塞、創傷、懸而未決的處世習慣、負面植入物等等。不過關鍵一樣是需要他/她全心全意地參與。重點不在於佩戴者認為自己會有多少的進展,最主要的關鍵在於寶珠只在乎主人的決心和意志。
地球光網格是地球上最最重要的事情! 如意寶珠則是地球光網格的重要輔助!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3月德國會議【2015/3/21-22德國康斯坦茲光之突破會議】)【2015/3/21-22德國康斯坦茲光之突破會議】
如意寶珠是星光兄弟會的神聖象徵,也是亞特蘭提斯光明神祕學校的真正遺產。許多隸屬144,000星際存有曼陀羅的光工和光戰士們為了協助解放地球以及新舊時代的大轉變,在地球上經歷過許多次輪迴轉世。
如意寶珠是純粹的聖光,任何人都無法誤用它的能量。如意寶珠能幫助消除負面植入物並且增強持有者的內在指引。要注意的是: 如意寶珠具有很強的擴大作用。它就像是一面放大鏡,能讓持有者看清楚自己的內心世界。一旦持有者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質,就更能準備好實踐自己的使命;進而在 地球解放過程中做好自己的本分。
(以上節錄自:【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6月8日訊息【如意寶珠】)【如意寶珠】
如意寶珠確實對等離子場有影響,它也會影響到植入物。光明勢力有一項技術,他們能直接從銀河中央太陽傳送能量到寶珠。寶珠作為媒介,讓這些能量溶解等離子體。它不只是一塊漂亮的寶珠,它有更多的作用,有獨特的能量標記在寶珠裡,因為1.它來自天狼星,2.它在很多個周期之前,幾百萬年前就直接被灌注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後來這顆天狼星的行星爆炸了,它的爆炸是因為銀河超級波。 銀河超級波讓很多亞原子粒子擴散到整個銀河系,這使得那顆行星和它的每一顆寶珠碎片都含有那些粒子在裡面。光明勢力以此來溶解等離子,但Cobra不會具體說用什麼樣的方法。它不只是一塊新時代的水晶,而是有更多意義。它是行星解放的其中一個關鍵。當然你內在有著最強大的水晶,你的高我。使用寶珠,你可以放大和加速你自己(的成長)和行星解放的進程。
如意寶珠的碎片在很多地方。寶珠的主體幾千年來都在正面的阿加森網絡。而碎片被帶到行星上的各個地點,包括的的喀喀湖,但那不是唯一的地方。也有很多寶珠在地下網絡。在行星地表上沒有大多,而現在那些較小的碎石已經分發到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手上,他們正建立一個行星的光之網絡。
COBRA 建議人們在冥想的過程中保持與寶珠的物理接觸,這種接觸能建立一條能量流幫助你連接高我,轉化你周圍的等離子場。那些寶珠不能被編程及設定,也不受汙染,實際上它們能維持自身的純潔,不管接觸它的是什麼人,所以不用擔心這些淨化的問題。
(以上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5年6月24日訪談【Rob Potter6月24日柯博拉每月訪談更新】)【Rob Potter6月24日柯博拉每月訪談更新】
如果你有一顆如意寶珠,你需要明白它將把你放到一條加速成長的道路上。它會把你放到一個加速的淨化過程中。這是一顆強大的寶珠,它不只是沒生命的無機物,而是有能量的活物。它不會給你帶來任何負面東西,但它會挑起你內在任何東西,讓這些東西更明顯以便你能看到它,觀察它和釋放它。對一些人來說這意味著釋放強烈的情緒,對一些人意味著釋放信仰系統。有時這取決於寶珠的攜帶者,所以如何和寶珠相處沒有規則。你需要與它交流。它是活的,不只是一塊物質。它是非常有智慧的嚮導,幫你度過一個過程,但你要知道這個過程有時會很強烈。
(以上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1月26日Rob Potter訪談)
如意寶珠(Cintamani) Cinta是思想,mani是寶珠。但Cinta不意味著思維或者大腦。Cintamani(如意寶珠)是你內在的寶石,你的高我,你的”我是”臨在的反映。

(以上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3月21日PFC 訪談)

編註:如意寶珠 (Cintamani)這個原意是從梵文來的,Cinta是一切如願、一切如是的意思,mani摩尼是開悟的意思。

 

更大和更高品質的如意寶珠會更有效果。但每顆天狼星石(如意寶珠)都是珍貴的寶珠,和行星上其它東西無法比較。

(以上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4月-5月與Rob Potter訪談)

 

超光速粒子增強了任何物體與源頭的連接,如意寶珠在這個過程中更加有效。超光速粒子與玻隕石的相互作用讓祂變得更強大,因為如意寶珠是現在地球的地表上其中一種最純淨的物質形態。

(以上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6月30日PFC訪談)

 

當你有了自己的如意寶珠,你可以考慮幫忙把另外的如意寶珠放(埋放)到你覺得需要放的地方,通常人們透過自己內在的指引去決定哪裡埋放如意寶珠,但人們也可以透過團隊努力和協調計劃,但運用自己的內在指導也是重要的,把如意寶珠放到他們覺得要放的地方。

(以上節錄自: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7年6月13日金魚報告與柯博拉聯合訪談)

 

「如意寶珠不光只是物體而已,祂們可以錨定非常強的聖光。當壓縮突破發生的時刻每一個寶珠的持有人都是傳送壓縮突破能量的管道。 寶珠就是錨定天使聖光的完美工具,目的就是錨定天使能量,每一個寶珠投放一個地方天使就會下來把能量投射在寶珠上面」

 

每顆如意寶珠將成為壓縮突破能量的一個聚焦鏡。當能量脈衝到達這個地球,那能量需要透過一個導體引導,或者我應該說能量超導體。如意寶珠在”事件”的時候將成為能量超導體。隨著這個能量網絡完成到一定程度,這些能量將能非常和諧地流經行星地表。

 

這正是目前地表上最缺乏的高維度能量,這就是鼓勵大家可以去各個地區埋放如意寶珠的原因,協助地球能量的穩定、協助集體意識的提升進而加速事件的整體進展。

 

如意寶珠在各個地區揚升團隊的光之工作者/光戰士的努力之下,已經完成了大部分網格主體結構的埋放,各地開始傳出美好的天空照片,雙彩虹、彩虹雲等在各地綻放,控制地球的矩陣-帷幕正加速的瓦解當中。

以上節錄自:柯博拉(Cobra)2016年7月清邁/台北揚升會議內容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訪談
 
關於如意寶珠的時代意義及重大角色
 
 
目前我們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讓如意寶珠趕快與他的工作夥伴們結合,讓如意寶珠就位,為事件發生時的巨大高頻能量的傳送做好準備!!!
 
如意寶珠在這個時間點突然大量出現是源頭/光明勢力神聖地球解放計劃的一部份,因為如意寶珠是銀河脈衝波(事件閃焰)的能量傳輸石,衪的振動頻率非常高,所以能非常完整的傳送超高頻的閃焰脈衝能量,是事件前非常重要的”能量網格”佈署工作!!!
 
過去的時代寶珠沒有如此大量出現過,是因為他們在等待著!也因為地球目前的角色及階段太特殊了,所以他們選擇這個時代大量現身。
 
地球解放及宇宙黑暗勢力的移除是一件宇宙大事,宇宙中有幾百萬甚至上億的文明正在關注著地球解放,而如意寶珠從遙遠的天狼星A飛越了幾百萬年的時光來到地球就是要肩負起事件前後的重責大任:喚醒更多的光工完成他們的重要使命並錨定事件閃焰的高頻能量,讓大轉變的過渡期能更加和諧,讓第一次接觸及地球揚升能加速完成。
 
事件不僅影響地球的解放,同時也會影響整個宇宙的進化及量子跳躍提升。因此他們大量的出現,就是在等待這一刻,與同樣來自宇宙的光工一起完成使命,而這也是宇宙大計劃的重要一部分,也是事件前很重要的準備工作之一!
 
請接下來拿到如意寶珠的人更要積極淨化自己,清理自己,審視自己,提升自己,讓自己成為更純淨的能量載具及通道,配合如意寶珠完成解放地球的終極任務!

 

當您拿到屬於您的Cintamani時,無須誇耀或跟任何人說,也不要給其他人去使用!保持謙卑及平常心。請好好珍惜這個稀有寶石,因為只有極少數人能擁有祂! 請時時刻刻與祂在一起,用最正面的信念及行動來善用祂並與祂一起完成神聖的地球解放任務及使命。

 

 

願 如意寶珠之光引領光工的使命及道途
願 如意寶珠之光加速星球的解放及揚升
 
Jedi 合十 Namaste 
 
編輯彙整:Jedi
如對天狼星石(如意寶珠)感興趣的朋友推薦前往光之工作坊:

如意寶珠的簡易清潔技巧

如果您手邊有些外表看起來髒髒的,表面附著一層白色土坯的寶珠,這裡有寶珠的簡易清潔技巧。白色的土坯或其他附著在寶珠表面的塵土會減弱寶珠的功能。大家在埋放寶珠之前最好先清潔預定要埋放的寶珠。

1.把寶珠放進高品質的醋,連續浸泡12小時。
2.用溫水清洗寶珠。
3. 把寶珠放進肥皂水,連續浸泡12小時。
4.用溫水清洗寶珠。
5.把寶珠放進冷水,連續浸泡12小時。
6.把寶珠放進高品質的按摩基底油。例如:杏仁油。
7.用溫水清洗寶珠。
8.最後用乾布將寶珠擦乾。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