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秘聞:納粹德國曾登月並建立月球基地(秘密太空計劃)

來源: 趣聞解密
 
1959年,五角大樓的一份報告得到解密,美國“藍皮書”計劃負責人愛德華·J·魯貝爾特空軍上尉在報告中寫道:“‘二戰’納粹戰敗後,德國的一些先進戰機和導彈武器正在研製過程中。這些東西大都還只是雛形,無法用於實戰。但他們的碟形飛行器的科技水平已經超出了這個時代。
 
就在最近,旅居美國的保加利亞籍科學家弗拉基米爾·特裡茨斯基和他的研究團隊經過幾十年的調查,公布了一份研究成果,他們斷言納粹德國在1942年就登上了月球,隨後在月球上建立了秘密的納粹基地。他們甚至還拿出證據表明,納粹在1945年實施了遠征火星行動。
 
 
特裡茨斯基表示,納粹德國在20世紀年代末開始制定登月計劃以備萬一戰爭失敗,能把納粹流亡政府遷往月球。有證據表明,20世紀30年代曾有不明飛行物墜落在德國境內,納粹很可能同外星人達成了某項協定,獲得了一些先進技術。
 
從1939年9月“二戰”爆發起,納粹科研人員就在森林密集的賽爾蘭的地區建起了登月基地,培訓宇航員。1942年,納粹德國利用“米斯”和“施裡弗”系列的大型外大氣層碟形飛行器,開始了登月行動。
 
“米斯”碟形飛行器直徑在15米~50米,“施裡弗–沃爾特”渦輪動力飛行器則大了許多,其直徑達60米,可供10名宇航員活動,飛行器中還安裝了星際探測車。
 
 
 
在研究報告中,特裡茨斯基的團隊指出,月球背面擁有一個具有大氣層、水和植物的特殊世界,人類不需要太空服就能夠在那裡行走。
 
NASA刻意隱瞞了許多真相,目的是排除第三世界國家對月球的探索,其實月球一部分地區的物理狀態使人類很容易就能建立一個月球基地。在月球上的某些特定區域,人類只需穿上一件毛衣、一條牛仔褲和一雙運動鞋,便能自由行走。
 
1942年,納粹德國首次登陸月球成功後,接著在月球上實施了地下隧道開掘工程,到戰爭結束時,一個小型的納粹研究基地已經在月球上建立起來。
 
 
1944年,納粹德國使用“豪尼布1”號和“豪尼布2”號自由能粒子驅動飛行器往月球上運送人員,他們還在月球首次使用上了機器人來建設基地。
 
1945年5月,納粹德國戰敗投降後,殘餘的納粹份子逃到南極深處一塊名叫“新士瓦本”的地下基地,繼續同月球上的納粹科研人員保持著聯繫。
 
特裡茨斯基說道,20世紀五、六十年代,美蘇兩國競相對月球展開研究時,他們發現月球上有一個神秘的人類基地,這很可能就是納粹在“二戰”期間建立起來的月球基地。
 
 
在幾十年的尋訪研究過程中,特裡茨斯基得到了一部從未公開過的德國紀錄片《極北之地》的影響資料,這部紀錄片披露納粹德國在戰爭末期設計出了“豪尼布3”號–直徑為74米的飛行器,以實現登陸火星的夢想。“豪尼布3”號外觀類似於飛碟,該飛行器使用了更為先進的“安多羅美達”粒子驅動器。
 
隨著盟軍攻入納粹德國本土,“豪尼布3”號提前於1945年4月起航,飛往火星。據調查顯示,“豪尼布3”號上有數百名乘客,這是由於飛船內的很多設備都需要人工操作,類似於德國在“二戰”期間的“U型”潛艇。
 
纳粹UFO 趣闻解密
 
據推測,“豪尼布3”號大概花了8個月時間飛抵火星。納粹宇航員在尋找合適的登陸點上花費的一些時間,1946年1月中旬,“豪尼布3”號在火星著陸,然而由於碰撞的緣故,飛行器無法正常工作了。
 
火星上的環境異常惡劣,至今仍然不清楚那些宇航員們是否活了下來,特裡茨斯基推測這些人可能攜帶有“高級生命保障系統”,不過他也認為,納粹宇航員在火星上存活下來的幾率並不高。
 
 
無獨有偶,法國的新聞記者路易斯·保韋爾斯和雅克·貝爾吉耶,也論證了納粹德國在20世紀30年代同某一外星種族有過接觸,外星人透露給了納粹分子一些先進科技,“二戰”結束,知情的納粹科學家被撤往南極深處基地,隨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內容來源: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