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每週實體聚會及女神神殿活動公告】

歡迎各地區的夥伴們前來參與各地區精彩溫馨的實體聚會及女神神殿活動,讓我們共同來開啟一道可以連結彼此的窗口,靈魂家族的匯聚能夠創造強大的聖光,進而幫助個人的清理淨化和提升以及加速事件發生的進程。

 

 

 

誠摯地邀請各地區的光工光戰士們在這行星地球解放的最後階段,讓我們一同齊心協力,施展我們的力量行使我們的主權,一起協助推進事件的進展~光的勝利需要你我!!

期待與您一起並肩前行~光的勝利!!

💖🤗🌹🌹🌹

 

 

🌹台北女神神殿最新活動預告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4/01/30/20240129-1/

 

 

🌹各地區實體聚會最新活動預告:

🌟4/24(三)台北區_銀河洞

 

 

💖歡迎大家到新北市新店區"銀河洞"來參與《守護龍族🐉穩定兩岸和諧冥想》直到事件發生。
宗旨:為了協助兩岸維持永久的和平,奇美拉已經全數清除,"神聖本源去年12月初也已介入清除次量子異常,目前已經進入行星解放的倒數最後階段,我們仍要持續守護龍族,迎接"事件"到來。幫助龍族弟兄們完成他們在地球行星上的神聖使命及解放任務,更能加速事件穩定的到來,最終解放整個行星地球🌍🌄✌🏼✌🏼✌🏼💖。

 

 

所有光工以及光戰士們,我們大家一起加油,為光的勝利而堅持到底。
我們來到寧靜又美麗的銀河洞瀑布旁,團結一心,持續用強大的集體冥想來守護龍族並且穩定兩岸局勢,為兩岸帶來永久和平,同時也能沐浴在美好的龍族漩渦點,享受滿滿能量加持及淨化👍🏼👍🏼👍🏼

非常歡迎大家到銀河洞參與冥想,"上午10:30準時"在新北市新店區"銀河洞"守護龍族成員穩定兩岸和平並加速地球解放"需要您的持續支持。👍🏼感謝親愛的家人們💗💗💗🌹🌹🌹😄

 

★活動詳請請點入以下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8HfCeihvL-R36Cu41TC8JE8N7cUtfoKKGUvAWi6r74c/edit?usp=sharing

 

 

🌟4/27(六)中區_因天氣因素已更改活動地點,請點入以下連結查詢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1/11/826-4/

 

 

🌟4/27(六)南區_南區高雄中央公園實體聚會,因沒有遮雨的涼亭能避雨,再加上4/24以來連續下著暴雨導致道路地面積水和草地上也都是泥濘潮濕,不太適合在草地上做冥想和交流聚會。特此考慮家人安全起見所以此次取消實體聚會喔。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11/11/826-5/

 

 

🌹各地區每週舉辦日期請點入實體聚會官網連結

https://www.golden-ages.org/category/story/announcement/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實體聚會公約】

 

此公約是以愛,和諧,尊重,自律為基準所訂定的共同準則。為預防個人失序的行為影響聚會的和諧以及團隊信譽,因此明訂此「實體聚會公約」,做為在聚會中的基本規範。
當你準備好參加我們的實體聚會時,請各位參與的夥伴一起來遵守聚會的公約:

 

1.我願意以Cobra及光明勢力所提供的相關資訊為依歸,不傳遞未經證實的通靈訊息或混淆視聽的資訊。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