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QEG重大更新: QEG專案的進度

原文視頻:

 
視頻重點內容摘要:
 
1.QEG目前可產生 5KW電源 足夠供應整個歐洲家庭所需。
增加效能 可產生10KW電源
更進一步 可產生40KW電源
 
2.完成QEG的步驟
(1)調頻QEG到sweet spot來增加電源
(2)轉換QEG的電源到可用的電源
(3)將多餘的電源導回機組中提供馬達運轉
 
3.sweet spot QEG達到可接入零點場的正確頻率
 
4.需要Oscilloscope示波器($2000~10000美金),這是絕對必要的裝備,沒有它就像蒙眼開車,會很危險並可能產生昂貴的錯誤。
 
James在2015年7月發現方法,由於沒有示波器,於是在當時公布方法,希望有設備的人可以做出來。
方法在”3小時調頻的影片”
調頻前 1000W產生800W 後 1000W產生5000W。
 
5.QEG產生的電源為VARs需要轉換成Watts以便利用(如油井 原油需要處理才能利用)。
 
至少4種方式可以轉換電源
 
目前最快最便宜的是 使用bi-toroid transformer($1000-2000美金 需要訂製)(在”QEG Power Conversion VARs to Watts”影片中) James已做過模擬測試 證明可行 現在有人捐贈一台bi-toroid transformer 他們很快就會拿到,James因為安全因素必須離開美國,並將所有設備運到摩洛哥,很快將在那完成整個QEG。
 
6.新的便宜、可快速建造的迷你QEG,可產生1000W,可以擴展成大QEG,可讓更多人DIY建造。
目前在40個國家有100個以上QEG建造中,他們與60個以上建造QEG團體或個人合作中。
 
7.QEG比其他能源計畫有更大潛力,因此成為石油產業最大威脅,受到很大的壓制
遇到最大困難國家: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
 
8.澄清誤解,對QEG常見的誤解有:認為QEG是一個完成的產品、認為我們販售QEG、從資訊混淆網站(trolling)讀到的錯誤資訊、認為我們有像大公司一樣的營運能力
問題:QEG為什麼花了這麼久時間?
 
我們沒有足夠的資金,我們需要花時間籌錢來買必要的零件。如果所需的資金都能一次到位,我們可能幾個月就能完成了。 去年我們終於有了首位合法的捐助者,卻因網路資訊混淆導致援助終止。 對於QEG的隱匿攻擊,如:聯合威脅研究情報群組,政府及大公司付錢給它們使人們對其產業有威脅的產生懷疑(史諾登揭漏的資訊中有提及)。一個75的寡婦本來要捐助12萬美金,被銀行家阻礙。他們發現OverUnity.com網站,有268頁及4000以上都是對QEG的負面評價,用來混淆不知情的人。QEG群眾集資活動曾被關閉了兩次。
 
未來幾周所有的裝備都將運抵,他們將會錄影並分享所有的資訊:
將從頭打造QEG、將調頻QEG來增加電源、將使用bi-toroid來轉換電源為Watts、將使用Watts為馬達供電(達成自運轉)、將在大QEG旁架設迷你QEG及其他裝備(如飛輪及其他轉換器)來進行實驗,增加QEG的電源輸出從5kW到至少10kW。
 
這時所有有QEG的學生都將把它們帶到自運轉模式。全世界所有的QEG都將同時上線。
他們需要大家的協助。如果可以請捐助他們。請為他們的家庭與這個計劃祈禱。請協助分享資訊幫助散布覺知。請創造正向的評論來支持QEG協助他們對抗資訊混淆。
 
※關於團隊QEG進度:
最近線圈燒,還要重新處理才能繼續! 依據James最新的建議說明,我們會再繼續努力,目前有7位默默的在進行中。
 
 
翻譯: 蔡宗龍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5/30/2016-5-qeg/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