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身心靈中心(新竹竹北)

曼陀羅身心靈中心

 

 

療癒師 Angela 

✽ 般尼克療癒(基礎、高級班、心理療癒、水晶療癒、自我防禦、阿羅漢瑜珈預備課程)
✽ 臼井靈氣三階
✽ 水晶排列療癒、乙太水晶、靈氣水晶
✽ 英國巴哈花精二階、德國新巴赫花精二階
✽ 薩滿
超光速粒子艙/彩虹、紫紅光能儀/地球舒曼共振儀/SCAN身心靈掃描儀/光之鍊金術

 

服務項目:

 

曼陀羅身心靈掃描器:

曼陀羅身心靈掃描器是由開普敦大學跨領域的博士群所研發的程式,其原理是藉由偵測人體的神經生理訊號(或稱生物矩陣場)並與資料庫中正常標準的”共振模式”來比對其偏移程度,進而準確地找出人體許多層面的狀態。透過掃描裝置的偵測功能來進行身心靈評估的先進工具。掃描器偵測使用者的生物矩陣場並且和資料庫進行比對,從而推薦最適合使用者的:順勢療法、花精、水晶&寶石…等等;另外,掃描器也能發掘使用者深層的情緒、心理和靈性課題,以及過敏物質和體內毒素,掃描項目高達3000-4000項。

 

掃描器的檢測範圍非常的廣泛,僅摘錄如下:

  1. 掃描您的身體的狀況 。
  2. 掃描您的情緒、心智(心靈層面)及能量的狀況(身心靈整合療法) 。
  3. 掃描您缺乏的營養素。
  4. 掃描您的過敏原(會影響免疫系統的功能)。
  5. 掃描您體內的毒素、化學物質、重金屬、電磁波—等的殘留 。
  6. 掃描現階段適合您的水晶 。
  7. 掃描現階段協助您的巴哈花精 。

 

 

超光速粒子艙(Tachyon Healing Chamber)

 

*超光速粒子能量是宇宙大爆炸開始時的第一波能量,所以祂是最接近源頭,並直接連結神  聖本源的能量,這種能量不會與大部分已知的物質中心相互作用。

*祂也具有最高的療癒振動頻率並作用在量子/次原子的層次上,能反轉老化(回春)和強化免疫系統的功能;祂也可以幫助改善許多的疾病,並平衡所有的脈輪及活化光體。

*超光速粒子能量可以調和我們的肉體、乙太體、情緒體和心智體,而這四個身體與我們身、心、靈的健康以及快樂人生息息相關。

*祂是比光速更快的次原子粒子,這種粒子能將神聖的靈性能量導入各種物體。

*超光速粒子具有非凡的療癒和調和效果,祂可以完美地調整所有重力、電磁力以及弱核力產生的能量場,而且已經透過許多的方法證實了祂的特性。正因為祂能調和所有的電磁力,祂也能保護人體不受各種電磁波的傷害。

*經過超光速粒子化的產品,產品內的超光速粒子無法被破壞,也不會被磁場、化學甚至核子影響,祂會永恆的存在於物體中,像是水、銀飾、礦石、水晶—等裡面。

*此粒子具有極高的振動頻率能降低熵含量,減少我們能量場的混亂,因此祂能帶來和平、和諧。

*超光速粒子也是宇宙第十三道光-自由意志的載體。

 

超光速粒子的技術來源:

超光速粒子科技是由歐洲“新超光速粒子能源企業”(New Energy Tachyon http://tachyonis.org)研發提供。目前他們利用地球軌道上的創世紀二號無人太空站上的石英諧振器創造了一個超維度蟲洞,讓太空中的一部份超光速粒子可以進到地球表面,這些超光速粒子就可以運用在他們和昴宿星人一同特別開發打造的超光速粒子艙內,讓超光速粒子從高維度世界進入物理實相中來協助療癒。

 

 

其它說明:

超光速粒子艙能調整疾病的內在根源,讓人經過一個內部轉化後協助療癒。

 

 

 

曼陀羅光之煉金術儀(Mandala Light Alchemy):

曼陀羅光之煉金術儀的光源能組合成1千6百多萬種顏色的光譜,因此該儀器便能運用資料庫中的程式精準的製造出各種元素、稀有元素和順勢細胞鹽的諧振光譜(光能),這些儀器精準製造出來的各種有色光譜就代表各種元素的光譜(光能)。藉由照設這些諧振光譜(光能),人體就能有效吸收到這些元素的能量,改善因微量元素攝取不足產生的身、心失調的狀況。 

 

untitled-3

 

 

地球舒曼共振儀:

可將能量及頻率快速調整,迅速與地球的和諧頻率連結並共振調合,能達到快速放鬆、喜悅的效果。 

 

 

其它療癒方式: 

 

1.曼陀羅多功能雷射水晶光能儀(Mandala White)及近紅外線雷射水晶光能儀(Mandala NIR):

運用雷射、超光速粒子水晶及神聖幾何圖形的能量,透過285~554個程式來快速有效地調整及修復我們的氣場、光場及能量場(氣場針灸,生物能量場調理),讓身、心、靈狀態能有效地得到改善(請參考連結http://lovelight777.com/products/main-products/mandala-machine )。 

 

 

 

 

服務項目:

1.臼井靈氣、水晶排列、靈氣水晶 $1600 

2.心理療癒、般尼克療癒$1600 

3.超光速粒子艙 $1800 特價$1200

4.地球舒曼共振儀 : $500 

5.光之煉金術 :  $ 1600

6.身心靈掃描 : $ 3600

 

 

 

預約方式:

FB:Angela Chang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chang313)

 

Email:[email protected] 

 

 

建議事項: 

飲食方面儘量採用蔬食為主的飲食、穿著天然棉/麻衣物、放鬆心情、不抽菸、不飲酒,如此能量感知會比較敏銳,修復效果也會比較明顯。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