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乙太層解放全球冥想

冥想時間:

中/港/台/馬

2月26日星期日晚上10點55分

 

冥想語音導引:

 

直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線上YY語音參與 頻道ID:99094583

 

 

大家是時候再度展開行動了! 這一次我們將拿回地球命運的主導權!我們都同意地球解放任務已經耗費了太過漫長的時間。現在我們有一個可以齊心加速任務進度的機會。今年2月26日,我們要藉助日環食開啟一個點亮地球能量場的門戶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集體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影響,所以每一位參與冥想的人都會讓人類更接近事件: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人類集體冥想具有強大的正面效應,所以我們所做的確實有影響!

 

這個冥想可以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能量錨定在地表世界,進而強化加速揚升進度所需的光網格。參與乙太層解放冥想是地表民眾最有效加快療癒地球的方式。

 

我們的冥想開始療癒剛果能量漩渦並且縫合1996年剛果入侵對地球能量場造成的裂縫。我們的冥想可以達成臨界質量! 這次冥想會在全世界的能量場掀起大規模的療癒浪潮並且扭轉1996年執政官入侵造成的負面影響。

 

 

星象圖顯示:火星/天王星/灶神星/木星和冥王星冥想活動當天組成天相大十字。這個天相會加劇我們從年初就感受到的緊張情勢。地表的緊張情勢要到四月中旬才會完全解除。日環食在雙魚宮8度形成的日月合相猶如一個巨大的聚焦鏡;讓能量開始緩解地表的緊張情勢。婚神星、穀神星和月球交點形成的天相大三角猶如一面巨大的弓箭;對右指向與日環食相對的處女宮8度。這個位置就是正面龍族的母星—右樞。正面龍族會在這次冥想扮演關鍵的角色

 

冥想時間:

中/港/台/馬

2月26日星期日晚上10點55分

 

冥想指南(請依照冥想指南以及指定冥想時間進行,否則不會有理想效果)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自己的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加速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眾生的療癒進度。

 

3.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和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上連結太陽系乃至於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觀想自己坐在兩道上下同時移動的光柱。花幾分鐘的時間觀想光柱上下移動。

 

4.觀想紫羅蘭火焰淨化剛果能量漩渦和剛果漩渦在電漿層、乙太層和星光層的能量場。觀想紫羅蘭火焰往外擴展並且淨化全非洲。觀想紫羅蘭火焰繼續往外擴展,包圍全地球;淨化全地球在電漿層、乙太層和星光層的能量場。

 

 

5.觀想一股溫柔、粉紅色的神聖女性能量療癒所有被性侵的剛果女性、療癒所有的剛果民眾並且為民主剛果帶來和平。觀想神聖女性能量縫合地球氣場在剛果的裂縫。觀想神聖女性能量往外擴展到全非洲並且療癒所有當地的民眾。觀想繼續往外擴展,包圍全地球;療癒全地球的眾生。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必將降臨!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