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收是盜竊的說法已經成為主流

 

 

對於一位餐廳的顧客來說,這可能提供了足夠的誘因去提醒他的服務人員,課稅從來就是不道德的,但他並未因此止步。

我們正在進行新聞產業的革命,而我們需要你的幫忙! 點擊這裡開始(http://theantimedia.org/welcome-home/?utm_source=release&utm_medium=NB)

 

上週密蘇里州餐廳的一位顧客給了女服務生一份『個人的禮物』而不是小費,在帳單的小費欄寫下了當今熱門的台詞”課稅是偷竊”。這位有財務意識的顧客,又給了女服務生第二張紙條,寫道“這不是一份小費,而是你的個人禮物,無需向聯邦政府或州政府繳稅。

 

隨著主流媒體的管道像是ATTN報導這則故事情節,左派的記者開始爭論餐飲服務業的工資,討論著小費最終被列入工資裡, 是會被課稅的。

 

隨著討論報導的進展,記者很快就瞭解到當所謂個人禮物混在工資補貼裡,稅務人員無法將這些所得的部分收走。畢竟,一份禮物要超過13,000美元才需要課稅,這代表了顧客即使消費了幾百美元,當中個人禮物的金額也不會接近國稅局可課稅的標準。

 

各位先生女士,考慮到這些將會使有格調有意義的給小費變得很容易,給你的服務人員上一課甚麼是有道德的,並能合法的規避規則確保他們能享有全部的小費,而不是只有聯邦政府認為合適的一小部分。

 

當這則新聞變成由自由主義者點燃的熱門運動的一部份時,預期將可看到更多主流媒體變得熟悉實際稅收的真正概念。等著我們去發現的是,當兩黨政治的鐘擺再次擺盪,一個全然民主黨的候選人接掌華盛頓時,他們是不是會開始轉換態度改攻擊像這位顧客的人民。

 

在討論課稅的問題上,他們是否將保持一致與工作者相同的觀點,抑或是他們將與吸血鬼站在同一邊?


只有時間能證明。

 

原文:

https://sitsshow.blogspot.tw/2017/05/the-taxation-is-theft-meme-has-officially-gone-mainstream.html?m=1#more

翻譯:rotsai

 

法官安德魯·納波利塔諾 稅收是盜竊 :http://chuansong.me/n/1808376552017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5/08/20170508-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