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6.3 中區實體大聚會分享

2018/6/3 
黃惠楣夥伴中區實體聚會心得

這次的募款非常感謝有二十位左右捐款人的2萬……3仟、2仟、1仟、500元,來幫忙天育的改造,其中還有不少人另外支助工作人員的午餐及飲料費,非常感謝大家的愛心,有不少捐款人甚至要求Max不要公開他們的姓名及善行,對於這些在背後默默付出光與愛的光工們,中區工作人員甚是非常感恩與感激…………!!!

中區工作人員非常謹慎的運用這些善款,我們甚至為了單價一仟多元的最後倆盞燈,從款式、風格、顏色、整個空間的搭配……群組約10人從早上8點多討論到下午5點多共300多則的Line溝通才勉強定案,其中也曾經差點想把50公分直徑的茶水間燈換成30公分的小燈,只因為要省下700元的預算,而為了趕工設計師安東尼甚至在上週六晚上就到天育去安裝電燈,並且忍受夏天的酷熱及蚊蟲叮咬,在天育晚上席地而睡到隔天一早再繼續努力奮鬥~

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看到週日有新光工願意專程跑到彰化來聚會,還有遠從雲林斗南陳大姐帶來的玉荷包親切的與大家分享~
期間“愛哭包”Christy有感而發的心得分享,更是觸動了在座每一個人的心靈深處………
而這樣感人溫馨的聚會正是目前正在轉型的中區實體聚會!

由於天育產權是從上一代長輩傳承下來的,而土地與地上建築物又是由多位長輩所共同擁有,再加上長輩彼此之間的意見又非常不一致,這星期天工作到一半時甚至有長輩來到現場要求我們立即停止施工……

這6、7週的工作期間也常常工作到一半時遇到沒水、停電之類的干擾………
所以在此邀請各位光工如果有空時麻煩請參考以下天育護持的冥想內容,送光與能量給天育及前來幫忙的光工們~

天育以後不止是目前的每週揚升冥想,將來也會開始舉辦薔薇聖女團甚至協助台灣其他區的室內講座聚會~

身~負~重~任!

所以在此懇請大家儘量抽空幫忙做護持冥想,來協助天育的順利完工!
非常感謝各位光工們的大愛以及無私的付出~ NAMASTE!

《天育護持冥想》
祈請天育觀音女神的臨在。
祈請ISIS女神的臨在
祈請斗母女神的臨在。
祈請阿斯塔大師的臨在。
祈請聖哲曼大師的臨在。
祈請各方大天使的臨在。

觀想銀河中央發出一道粉紅色的光柱從天而降,來到彰化天育的位置。

觀想巨大的粉紅光柱穿過整棟天育的房子。

光柱帶著女神最溫柔、最慈愛、最充滿愛的能量來到天育。

將女神的能量錨定在這裡,天育的每個角落在慈愛的力量下,都開始發光發亮。

接著觀想粉紅光柱投射照耀到天育房子的所有權人身上

祈請女神以慈愛的力量轉化所有家族糾葛的恩怨,轉化二元對立,迎向美好。

讓天育的改造,以最和平、最理想的方式圓滿完工。

觀想天育成為台灣中部地區重要的療癒聖所。

觀想天育成為還在尋覓、尚未覺醒之人,那道閃耀的燈塔。

觀想薔薇聖女團在天育開出美麗、典雅的花。

最後感謝所有各方女神、天使的協助
我們必定顯化女神回歸。Namaste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