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勢力系列6】【地球盟友Cobra】阿斯塔指揮部(附“連接阿斯塔指揮部”冥想語音導引)

連結阿斯塔指揮部冥想語音導引下載:

https://mega.nz/#!QYEQUQoK!M6L1akohu07tSDAdDwvkZrMm8G5jpPti2akXmYspITA

 

阿斯塔指揮部是銀河聯盟的分支機構。指揮部的主要職能是打擊黑暗勢力,幫助地球重獲自由。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10月2日訊息【銀河聯盟】

 

 

阿斯塔指揮部是銀河聯盟在地球周圍的特種部隊,成立宗旨就是解放地球。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前,阿斯塔指揮部船艦都在金星周圍。二戰之後光明勢力取得了重大勝利,因而阿斯塔指揮部把艦隊調往地球軌道周圍。

 

阿斯塔指揮部於1952~1953年開始與人類進行交流。例如1953年加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阿斯塔指揮部的使節團跟艾森豪威爾總統、軍方高層和梵蒂岡大主教進行會晤。

 

阿斯塔在那一次會議,藉由特使提議提供美國政府先進科技跟靈性知識。他們想提升人類的靈性修養與生活水準,幫助人類可以逐漸融入銀河社會,接著進入銀河聯盟。這個交流計劃包含了有很多面向:一來是透過聯合國進行正式交流。二者阿斯塔指揮部願意釋放先進科技給全世界的研究單位,外加對社會大眾傳授靈性知識。阿斯塔唯一的附帶條件是:美國立刻終止開發核武器。艾森豪威爾總統和美國軍方拒絕了阿斯塔,於是使節團就回去了。他們回去之前警告軍方:其他的外星人也會開始與美國政府互動,但是這幫外星人動機可就不全然是好意了。

 

後來其他外星人也是到美國加州愛德華茲空軍基地與美國政府會面,而齊塔小灰人與美國政府建立了秘密協議。他們和其他負面外星人幾年之後全盤滲透到美國政府和全球政治圈

 

阿斯塔指揮部之後開始與非政府人士,特別是與靈性水準較高的人士進行交流。1950~1960年代分別有人與阿斯塔指揮部進行互動,開始傳遞訊息給人類。大家在很多書內都可以看到這一類的訊息。

 

1980年代阿斯塔指揮部與光之工作者們進行交流。接下來就是在地球上開啟門戶,加速地球揚升。例如1989年的澳洲艾爾斯岩開啟儀式。1989年還有其他門戶跟著開啟,幾乎都是圓滿成功。1980末期~1990年初發生了大規模覺醒。行星光網格開始形成,這個網格對第一次接觸非常重要。黑暗勢力隨後發動兩次世界大戰企圖打斷這個過程。

 

後來1996的剛果入侵使得網格的進度大幅延後,直到這幾年我們又重新開啟門戶。我們辦會議其中目的就是幫助大家覺醒,開啟世界各地的門戶。這些努力都是幫助地球揚升的重要關鍵。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銀河聯盟有一個名為『阿斯塔指揮部』的特殊單位。阿斯塔指揮部的成立宗旨就是解放地球。另外一個重要單位是木星指揮部。木星指揮部的主要工作是全太陽系的精神解放;同時負責看守木衛三門戶。它也是星光教團和藍龍家族幕後的靈性指導單位。

 

許多人類在1996年之後被灌輸抵制阿斯塔指揮部的思想。許多通靈管道在1996年之後也被干擾。現在他們收到的大多數是來自執政官的乙太/電漿網格的虛假訊息。

 

這裡的關鍵在於追尋聖光的蹤影。如果大家想要跟光明勢力交流,就能找到他們。

如果大家一直關注負面的人事物,擔心一切都只是謊言,就會掉進一個又一個騙局。所以請大家善用自己的專注力。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31日訊息【聯盟艦隊】

 

 

1996年執政官入侵之後,龍人和爬蟲人就在我們的太陽系大舉肆虐。它們主要的軍事基地位在凱倫星 (冥衛一),而且在小行星帶曾經有好幾座軍事要塞。當時許多地表的重要人士被綁架到地下軍事基地,並且被嚴刑拷打和強迫灌輸反銀河聯盟和反阿斯塔指揮部的思想。這就是目前許多人強烈抵制阿斯塔指揮部的原因。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9日訊息【太陽系近況更新】

 

 

網路上有一些不實的謠言。有人說銀河系裡有兩個銀河聯盟:銀河聯盟及光之銀河聯盟。實際上這兩個是同一個組織,就是銀河聯盟。

 

網路也有其他謠言。好比說銀河聯盟是黑暗勢力,也有人說阿斯塔不是真的。這些謠言和錯誤訊息,目的就是要阻止人類與正面外星種族接觸。陰謀集團想在人群中製造不信任。我建議大家用自己內在的直覺判斷。當大家親自與光明存有連結之後,就會知道何者是真的。重點是要自己找出答案。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E: 對那些與各種揚升大師或者阿斯塔指揮官通靈的人,人們有很多評論。把這些人挑出來對我來說一直是難題,更不要說虛假訊息。你建議我們用自己的洞察力,讓我們能把鼻子放在正確的線索上,而不會迷失,是嗎?

 

C: 是的。現在有一場訊息戰爭,光明勢力發佈真實的訊息,黑暗勢力嘗試扭曲。你不得不非常警覺,尤其是現在要使用你的洞察能力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年3月

 

 

 

 

這篇訪談是我在地表上找到最能準確描述阿斯塔指揮部和銀河聯盟的文章:

https://kauilapele.wordpress.com/2014/03/12/michael-el-legion-3-11-14-interview-with-alexandra-meadors-mp3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fcwFQBr6o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揚升計劃】

 

 

梵蒂岡圖書館藏有地心世界、銀河聯盟、阿斯塔指揮部的相關知識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2月9日訊息【太陽系近況更新】

 

 

許多年以前,阿斯塔指揮部透過通靈管道-Eric Klein宣傳關於揚升過程的指導。通靈內容算是相當準確。下面兩個Youtube影片是通靈過程的錄音檔。數據源是一名來自星光兄弟會的聯繫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kf8-t_-q9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IuF9zIzxM

 

【地球盟友Cobra】2018年8月15日訊息【日偏蝕自由冥想成果報告】

 

 

U : 1977年阿斯塔指揮部電視中斷事件是真的?(註:1977年11月26日英國ITN電台的訊號被一個自稱維里昂的外星人所插播長達六分鐘)

 

C : 是的。

 

U : 真的來自阿斯塔指揮部?

 

C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13日Untwine訪談

 

 

Alexandra:我相信你和我在理解地球進展上是同步的,看到了每個重大新聞背後的曙光。我真的希望把這些點(事件)連貫的串起來。我知道,通過你的聯絡人,你可以為我們提供一些非凡的洞察力。我想,我需要詢問的第一個問題是,UFO真的關掉了美國橄欖球超級杯的燈光了嗎?

 

Cobra: 不是,這是光的勢力在地表人員的一次聯合行動。

 

Alexandra: 嗯,是有意為之的嗎?

 

Cobra: 是的

 

Alexandra: 背後的目的是什麼呢?

 

Cobra: 目的是讓陰謀集團知道,他們在這個星球上是無所不在的,是無所不能的。正如所知道的,這是最好的機會在陰謀集團的心理上造成的最好效果。

 

Alexandra: 絕對地,那晚一定有數十億的人在觀看吧?

 

Cobra: 我想大概有1億人,它確實引起許多疑問,使人們思考正在發生什麼事情?

 

【地球盟友Cobra】2013年2月26日Alexandra訪談

 

 

阿斯塔是一名光明存有,跟子虛烏有的負面巴法夫集團(別名:吉薩情報組織)毫無關係。聖哲曼也是一位光明存有,庫圖彌和其他揚升大師也是。他們已經超脫二元性,而且散發著無條件的大愛。可惜的是,許多自稱是揚升大師門徒的人沒修行到這般境界。

 

阿斯塔的雙生靈魂名叫阿斯塔拉。她負責在地球上傳遞女神奧秘。她知名的形象有:阿斯塔蒂(古代腓尼基人信奉的女神,主管豐饒和愛)、阿舍拉(中東地區的女神),愛希斯(Ast等同Isis,埃及女神,),阿芙羅黛蒂(希臘女神)和維納斯(羅馬女神,等同阿芙羅黛蒂)。她也是光明存有。陰謀集團試圖抹殺和扭曲她的教誨,但女神終將得勝。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10月2日訊息【銀河聯盟】

 

 

阿斯塔拉是阿斯塔指揮官的雙生靈魂,在人類神話中她有著各式各樣的名字,在埃及神話叫做愛希斯(Isis)女神,在希伯來文化是阿斯塔蒂–豐饒女神。主要工作喚醒人類的女神意識,在地球上達到男性與女性的能量平衡,如果地球上男性跟女性能量無法平衡,地球就會因能量失衡而無法重獲自由。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3月29日《亞洲區台灣門戶會議》

 

 

Untwine : 你說過Ashtar是Ishtar的雙生靈魂。

 

Cobra : 是Astara和Ashtar。

 

U : Ishtar是不同的靈魂嗎?

 

C : 這是同一個名字,但同一個名字在不同文化中有不同的變化。

 

U : 那麼Ishtar, Aphrodite, Venus, Isis都指的是同一個存有嗎?

 

C : 基本上是同一個生活於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存有,而且不同的文化又不同的方式與那個存有接觸和有聯繫。

 

U : 那麼Ashtar阿斯塔也是Osiris歐西里斯和Appolo阿波羅嗎?

 

C : Ashtar是歐西里斯

 

U : 阿波羅是另外一個人?

 

C : 在亞特蘭提斯後期也有其他光之存有生活在地球上,很多古老的神和女神實際上是那些存有的遙遠記憶。

 

U : 你能不能評論一下歐西里斯被殺然後被切成碎片的故事,這真的發生過?

 

C : 這是發生在亞特蘭提斯後期的那些戰爭的一個象徵性反射,尤其是地球開始被隔離在執政官的控制下的那個時候,因此這是那段時間的一個記憶。

 

U : 那這更像是一個隱喻?

 

C : 是的,實際並不像故事所說的那樣,但這是一個反射,一個記憶,一個發生於當時的那次衝突的一個象徵符號。

 

U : 那麼現在Isis和Osiris同一時間在不同地方,還是他們的中心意識存在於某個地方?

 

C : 他們主要在天狼星系統,但他們也把自己的意識投射到地球周圍的母艦上,他們也發送著很多能量到地表世界,幫助解放進程

 

【地球盟友Cobra】2014.11.5訪談

 

Q33: 穆罕默德是不是阿斯塔的化身?

 

C: 不是。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2月2日訪談by土耳其準備轉變團隊

 

 

阿斯塔指揮官是阿斯塔指揮部的負責人,主要工作改善地球的通訊技術和管理銀河之間通訊。他跟抵抗運動合作開發了現在網際網路,也協助人類開發第五維度的超感知意識。阿斯塔也是地球揚升計劃的管理者,我們晚點會提到部份揚升計劃。阿斯塔指揮部還有其他揚升大師。例如:仙女星系的哈頓摩卡、克洛特隆…等等。

 

有些揚升大師投生到地球好幾次了,有些只有個位數而已,阿斯塔曾來過一次,這些是揚升大師的大致情形。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之勝利會議記錄》

 

 

阿斯塔司令:

主要工作把第五維度意識、知識帶到地球,他有好幾個主要工作,工作非常的多,還有遠端通訊,他透過抵抗運動把網路普及到地球上,還有個人電腦,這些先進的遠端工作,以及我們通訊科技,都是阿斯塔透過抵抗運動公開到地球的。

 

我們第一1997年蘋果個人電腦,其實是抵抗運動幕後幫忙的。人類第一個軍用網路”阿帕網”,也是由抵抗運動在幕後開發的。抵抗運動有專門的工作人員,滲透到軍方以及社會中各種單位、研究所,他們在那開發了即時通訊軟體

 

阿斯塔就是整個幕後的召集人跟策劃人。阿斯塔也是最主要幫助我們認識我們星際家人,阿斯塔也會在事件之後幫助我們籌劃第一次接觸,感謝他所做的一切。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3月29日《台灣門戶會議》

 

 

 

Rob – 很好。我想問一下蓋婭行星解放進程的問題。這個地球解放進程誰是主要的監督者或者主管。是阿斯塔指揮官?源頭?你在誰的引導下工作。

 

COBRA – 沒有首領。只有不同的存有,他們在這個過程中有不同的角色,直接從源頭得到指引。我跟很多不同維度的存有有聯繫。一些在地球上,一些在地球外。

 

【地球盟友Cobra訪談】2014年6月

 

 

現在來自宇宙四面八方的光明勢力都進駐到太陽系。阿斯塔指揮部是不同星際種族/星系的戰略聯盟。這些成員的使命就是解放地球。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21-22德國康斯坦茲光之突破會議

 

 

為了要喚醒被1%權貴打壓的99%,阿斯塔指揮部已經嘗試過許多種策略。地球周圍有一個由艦隊組成的防禦圈。第二圈的名字叫做木星指揮部。木星的衛星底下有巨大的基地。第二防禦圈的母艦長達1000-2000公里。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阿斯塔指揮部在太陽系有大量母艦,在太陽系裡所有戰略位置都是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船,這些重要戰略位置母艦都可能是長達4000公里那麼長地球周遭母艦會比較小一點,有一艘叫做誓約聖命之劍母船,有500公里那麼長,位置大約在南加州附近,這些母艦是隱形的,一般肉眼看不見,雷達偵測不到,這些母船主要工作在於穩定地球板塊運動,他們最近幾年避免了許多災難。穩定地殼板塊運動,避免地表世界大地震、火山大爆發的發生。如果沒有這些船艦幫忙的話,地球可能已經發生了許多大規模災難,甚至是地軸極移。

 

這些母艦第二個重要工作,就是移除奇美拉,讓地球重獲自由。中和並且阻止陰謀集團的威脅,在20年前阻止很多次核子戰爭。阿斯塔指揮部可以調節地球的能量。這種能力阻止了很多次核戰爆發。很多人在核武設施附近都會看到飛船,這是因為阿斯塔指揮部會監控地球上所有核武設施跟核電廠。現在只要有核彈準備發射,就會立即被凍結。如有人想按下核彈發射鈕,他也會被星塵科技癱瘓。等到這個人回心轉意之後,就可以恢復自由。

 

母艦的第三個工作,幫助人類覺醒。尤其是要喚醒好幾世以前從其他星系投生到地球的星際種子;讓他們回想起自己的神聖任務,接著一起解放地球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母船上有數百萬的光之存有。他們來自不同星系的光之文明。事件之後,這些存有會幫助地球整合進入銀河社會,進入銀河聯盟。

 

今年2014年阿斯塔指揮部設立了一個特別部門。部門的成員受過數十年的訓練,要來處理奇美拉的問題。奇美拉是負面軍隊的衍生派系,目的就是要阻止地球重獲自由。阿斯塔指揮部正在處理奇美拉的問題,相關的任務細節目前不能公開。其他的光明勢力也有加入行動,例如待會要講的昴宿星人跟抵抗運動。

 

現在地球周圍有許多阿斯塔指揮部的船艦。這些艦隊有好幾項主要工作。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移除奇美拉,讓地球重獲自由。第二個就是穩定地殼板塊運動,避免地表世界發生大地震,還有火山大爆發。如果沒有這些船艦幫忙的話,地球可能已經發生了許多大規模災難,甚至是地軸極移。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Cobra:剛剛提到的母船,他們花幾十年的時間提升地球的振動頻率;讓人類可以逐漸適應。這個過程也會激起黑暗勢力的反應。我們之所以會在電視上看到一些醜聞,就是因為它們讓醜聞曝了光。黑暗勢力曝光和垮台之後就是終極的勝利,地球也將重獲自由。

 

阿斯塔指揮部可以調節地球的能量。這種能力阻止了很多次核戰爆發。很多人在核武設施附近都會看到飛船,這是因為阿斯塔指揮部會監控地球上所有核武設施跟核電廠。現在只要有核彈準備發射,就會立即被凍結。如有人想按下核彈發射鈕,他也會被星塵科技癱瘓。等到這個人回心轉意之後,就可以恢復自由。

 

現在黑暗勢力不管有多麼先進的科技都不會被允許使用。阿斯塔指揮部能夠100%掌控核子武器。技術人員也在開發中和奇異子炸彈和其他外星先進武器的科技。

 

我們可以透過與阿斯塔指揮部連結來幫助他們更清楚地球局勢。另外每週的解放冥想連結和女神能量也是很有幫助。女神能量是神聖的女性面,阿斯塔指揮部則利用地球大型漩渦能量點將女神能量帶到地球。只要我們在地表創造越多的女神漩渦,飛船就能靠地球更近一點。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Isis:來到地球的母船,他們需要女神能量。因為女神能量可以轉換成艦隊的動力源,所以飛船喜歡出現在有女神能量點的地方。我到各地旅行的任務其中一項就是創造女神能量點,讓銀河聯盟的飛船可以離地球表面更近一點。我們的銀河系是雙螺旋臂星系,而銀河中央太陽就是在心臟的位置。明天我會向大家解釋女神能量跟螺旋意識。

 

Cobra:現在我們地球周遭的母船有很多的工作。過去有許多關於極移和大災難的預言,因為阿斯塔指揮部在幕後協助才沒有成真。基本上地球還是需要有些地震來緩解地殼的壓力,不過阿斯塔指揮部會避免大部分的地震。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Rob:好的。這個消息有點舊,但有很多….NASA原始的球體影像,AlexCollier也看到過太陽附近發射著能量束的巨大飛船。你能不能說一下那些飛船有多大,它們在那裡做什麼?

Cobra:銀河聯盟有巨大的飛船,一些在太陽系裡,一些在太陽系附近的歐特雲裡。這些飛船的目的是引導來自銀河中央的能量流,因為銀河中央太陽正越來越活躍,為了維持地球上的生命,讓太陽系保持平衡,那些飛船需要平衡這些能量,監測和平衡太陽活動

 

一些小型母艦也在靠近地球的地方,他們正在監測地球板塊活動。他們當然也在監視所有核武器。他們也監視奇美拉組織的活動,如果有任何危險情況就會介入。

Rob:很好。所以有著非常高的安全保障,是嗎。

Cobra: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3Rob Potter訪談

 

 

Rob:你說到這些飛船在這些能量點做很多穩定地核的工作,我猜他們是在放掉多餘的蒸氣不讓它活動得太激烈。這就好像在不同地方釋放壓力,是嗎。

 

Cobra:是的。沒有那些母艦的干預,這個行星地表現在就無法支持生命存活,我們將全部死亡。很多年前本應該發生巨大的災變。他們正盡一切可能的辦法平衡…穩定行星地表。其中一些門戶作為站點,把累積的張力釋放出來,有時伴有地震或者火山噴發。如果那些地震和火山噴發不是人為的天氣改造,那麼它們實際上是行星自然的張力釋放,這個地球是一個有生命的存有,也經受著來自地表人類的巨大壓力。

 

【地球盟友Cobra】2015.3Rob Potter訪談

 

 

Alexandra: 在你的部落格中,我注意到你說讓我們不要擔心極端的天氣變化,尤其是在東海岸持續發生的那些。你以前告訴我們說我們不需要擔心,我猜測是銀河勢力平息了它們對地球的影響。

 

COBRA: 正是如此。因為這些本可以變得更糟。與原本可能發生在地球上的事情相比,光明勢力讓一切變得輕鬆很多。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7月3日亞歷山卓拉訪談

 

Cobra你是否同意這些超維技術的飛船來到大氣層內,在多維層面上變換頻率操縱形態是為了幫清理和穩定大眾的情緒。是這樣嗎?

 

Cobra – 是的,這些也在進行。

 

Rob – 關於這個不同形態的飛船你能否再多說一些?他們肯定在那裡。飛船的光會變化,外形會改變。

 

Cobra – 在行星周圍有很多飛船在執行很多任務。他們的目的首先要穩定構造板塊,其次要穩定乙太能量網路。他們在這裡進行那些任務好一段時間了。實際上整個人類歷史裡他們都在。這沒有什麼新奇。他們在這真正要做的是確保人類在過渡時期能存活下來。沒有他們的幫助,這個行星已經被毀滅了很多次。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12月

 

 

Alexandra: 你是否同意我們的宇宙兄弟姐妹已經轉移了很多飛過來的小行星和彗星,避免對世界造成破壞。

 

Cobra : 是的,我同意。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1月7日訪談

 

 

Alexandra: 我想說如果沒有光明勢力的干預,這些事難道不早就發生了嗎。 

 

Cobra : 沒有光明勢力的干預 這個星球現在就不能住人,沒有人還能夠待在這裡。

 

Alexandra: 進一步地說 我們頭上還有屋頂,我們的經濟還在運行。這難道不是銀河聯盟介入的結果?

 

Cobra : 只因為有很多光明勢力的介入才有這個可能。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1月7日訪談

 

 

所有關於大災變的預言都不會實現,因為許多巨型母艦正在保護地球。這些母艦的長度超過1000公里。Cobra讓大家看如意寶珠在南極洲、格陵蘭和南美洲的照片。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Louisa — 在南美,海灘和海洋正在消失。根據Zetatalk齊塔之聲網站,齊塔人一直在警告極移和全球各種重大地質變化。Cobra我記得你說過這是太陽活動的結果,你想不想評論一下?

 

Cobra — 我們有一個銀河週期,銀河系繞著它的軸旋轉,中央太陽也繞著自己的軸旋轉,它有自己的週期。就像心跳,大約每26000年有一股來自銀河中央的脈衝,就是我們現在這個時候…

 

當它發生時,銀河中央發送一股速度比光快得多的脈衝通過整個銀河系,啟動銀河系,實際上是等離子充電。這就是我們的太陽現在更加活躍的原因,也是太陽系正在轉變的原因。一些非常先進的種族,其中有中央種族在我們的太陽系引導著這些能量。如果他們沒有這麼做,極移就會在幾十年前發生,我們在幾十年前就會經歷大災難,現在也不會有人生存在行星上,如果沒有阿斯塔指揮部的飛船在穩定構造板塊和多次阻止核交換的話。

 

Cobra — 讓我很快說完。現在光明勢力那些先進的種族在我們太陽系,允許越來越多能量進來,為了我們能通過這個轉變。因為我們不能無限拖延。所以他們一直在我們等了太長時間與行星和人類需要進行調整這兩者之間找出一個平衡

 

這總是一種微妙的平衡,他們以一種不會讓頂誇克炸彈爆炸的方式指導這個轉變。有一些外星武器,那些與軍方有接觸的人知道這些武器存在。真正的軍事科技比公眾所知的先進得多…比核武器危險得多,光明勢力正在處理。當處理完這些武器,我們就會有”事件”。這就是我想說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金魚報告No.150

 

阿斯塔指揮部裡有很多星際種族,昴宿星、天狼星、仙女星系,很多星系艦隊的組織,不光只是單一種族,昴宿星艦隊有一支特別的艦隊,這支艦隊發展出星塵科技,可以阻斷陰謀集團的行動,這支特種艦隊會監督所有人類的行動,必要的時候會進行介入,現在陰謀集團一樣把人類當作人質,光明勢力必須謹慎小心所有行動。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Cobra:剛剛講到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指揮部是由許多星系文明組成的組織。成員來自於這個銀河系還有其他銀河系,共同目的就是要解放地球。這些種族在解放地球過程中有各自的任務。我現在向大家介紹他們。

 

昴宿星人-

昴宿星人是我們的姐妹種族。他們是這個銀河系中跟人類最像的種族,也是我們的精神父母。人類誕生以來,昴宿星人就一直照顧著人類。他們會盡可能地幫助人類提升精神生活。地球歷史上有很多靈性導師都是昴宿星人。人類歷史裡有許多英雄豪傑,各式各樣的神話傳說。那些英雄豪傑、男神和女神其實都是昴宿星人。

 

昴宿星人會用各種方法打破地球的隔離狀態。這個行動不能太強烈,否則會引起黑暗勢力報復。昴宿星人在解放星球中扮演著時而積極,但多半是中立的角色。他們非常愛好和平,已經有上百萬年沒參與過衝突了。他們之所以會參與地球解放任務,是因為他們想讓地球重獲自由。他們不喜歡做這些事情,但他們認為有必要。

 

昴宿星人也發展出各式各樣的科技,準備要來解除人類的苦難。星塵科技是其中一項。事件之前星塵科技目的是要癱瘓陰謀集團成員的行動。事件之後,他會被用來治療人類的神經系統。昴宿星人擁有療愈人類所有疾病的科技。一旦隔離狀態解除後,他們會將療愈科技送給人類。其實地球人也能創造出這種先進技術,但必須在非常正面環境下才有可能。

 

昴宿星人第一次接觸之後的首要工作,就是將療愈科技送給人類。他們的外表很像人類,但是遠比地表人類漂亮、英俊。他們的內在和外在都非常美麗。如果他們想要的話,他們的壽命可以長達千年以上。對昴宿星人而言,壽命超過一千年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他們有活化身體的技術,相關細節目前還不能公開。其實這種技術並不複雜,不過目前人類還沒准備好。這種活化技巧讓他們得以青春永駐。如果需要的話,他們也能將意識轉移到新的身體;不需要透過輪回轉世。昴宿星人不太需要飲食和睡覺。他們有種名為『艾西萊爾』的超級能量飲料,光靠喝飲料就能活力充沛。他們有時候也會想吃些蔬菜和水果,當然也可以只靠飲料維生。

 

昴宿星人非常有愛心,愛是他們社會的基礎,也是他們的文明基石。對昴宿星人來說,地表人類的生活是非常奇怪的狀態。他們現在會默默幫助人類,不會公開介入。他們在陰謀集團垮之前都不會現身。他們會在地球軌道上協助,但是不可能降落地球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天狼星人- 

天狼星和人類也有很深的淵源。他們經常扮演人類的導師來啟發人類。歷史上有許多重要人物都是來自天狼星。例如:愛希斯女神、耶穌……很多導師都是。天狼星的訊息都帶有無條件的愛與喜悅。天狼星人也會傳送喜悅的能量和無條件的愛到地球。很多人形的天狼星人外表不太像人類,而且膚色比較藍。

 

天狼星人也有其他的外型。因為天狼星系有好幾顆海洋星球,所以也有海豚或鯨魚外型的天狼星人。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除了這兩個種族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種族。好比說仙女星人。仙女星系是一個很大的星系,也是我們銀河系的孿生星系。

 

這裡順便澄清一些疑問。仙女星系的進化過程跟我們這個銀河系的過程非常相似。仙女星系出過好幾個非常正面的星際文明,也發生過銀河戰爭。很多黑暗勢力的領導階層來自仙女星系。他們之後跑到獵戶座和地球。地球的黑暗勢力高層就是來自仙女星系。還好仙女星系的很多種族都是非常正面的。正面的仙女星人已經來到我們的太陽系,幫助地球重新融入銀河光網格。

 

人類在第一次接觸之後不會馬上與仙女星人互動,因為人類需要一段適應期。所以人類要先跟昴宿星和天狼星人互動過後,才會與仙女星人交流。

 

另外還有大角星人。大角星人非常重要,他們熱愛幫助人類發展心靈和才智。他們也經常提供人類關於文學、藝術、音樂之類的創作靈感,或是讓人類體驗高維度的世界。大角星系有個重要的星門。它是我們銀河系的傳送中繼站,飛船可以利用那個星門前往遙遠的星系。在場許多人以前都用過那個星門,未來我們會再次使用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阿斯塔指揮部裡面除了上述這些外星種族以外,當然還有其他的正面種族。有趣的是,成員們有些以前還是負面種族。這些負面外星種族與阿斯塔接觸之後就棄暗投明了。現在他們與正面種族們一起合作

 

我來跟大家說些例子。許多獵戶星系的文明在1999年解放之後,就選擇加入銀河聯盟。現在他們與阿斯塔指揮部一起解放地球。原本在獵戶座的黑暗勢力,例如天龍人和齊塔小灰人也都回歸了光的懷抱。過去小灰人不知道如何發展自己的情緒體,所以銀河聯盟正在教導他們這部分的課程。現在唯一的問題種族是爬蟲人。很多爬蟲人都被帶到了銀河中央太陽重組。

 

銀河系許多種族與銀河聯盟接觸過後,都會加入光明勢力。這是極其自然的事情,因為光明是生命的基本要素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現在來自宇宙四面八方的光明勢力都進駐到太陽系。阿斯塔指揮部是不同星際種族/星系的戰略聯盟。這些成員的使命就是解放地球。

 

阿斯塔指揮部在1954年與艾森豪威爾威爾總統進行面對面的接觸。會晤地點是愛德華空軍基地。當時美國政府對外宣稱艾森豪威爾威爾總統是去牙醫。

(Cobra微笑的跟大家提示:普丁總統前陣子失蹤的官方說法是『到維也納看脊骨神經醫師』)

 

1954年2月20日,一艘飛船降落地表。

 

阿斯塔指揮部的昴宿星特使團表示:只要人類願意撤除全世界所有的核武器,他們就願意進行提供他們的科學技術。美國軍方對這個條件大為光火,因而雙方沒有達成協議。

 

阿斯塔指揮部的特使團在離去之前向人類示警:其他外星種族會接著造訪地球。

 

不久之後,龍人與人類政府舉行會晤,並且同樣提出要進行技術交流。人類政府隨即與龍人簽署合約。根據合約內容,龍人會提供軍方各種科技、地下基地的工程技術和秘密太空計劃的技術指導。相對的,人類政府要允許龍人綁架人類進行心理研究。被綁架的人類會被窺探內心的想法,然後進行記憶刪除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3月21-22德國康斯坦茲光之突破會議

 

 

今年2014年是阿斯塔回歸地球的一年,阿斯塔指揮部會派遣非常特別船艦跟人員進入到太陽系。我們在今年的5月17日開啟了昴宿星門戶,進而跨出了通往第一次接觸的第一步。很多特殊的船艦跟工作人員都到了我們的太陽系。前陣子宇宙女神開啟冥想讓讓這些船艦離地球更近了。現在地球周圍都是阿斯塔指揮部的艦隊。現在我讓大家瞭解一下他們的位置。

 

(註:Cobra隨即用右手拿著一顆水晶球,代表地球。三公尺外的聖壇則是代表月球。 接著他把左手小拇指放在水晶球上幾公分的位置,代表現在艦隊的位置)

 

艦隊的飛船數量多達數百萬艘。有些船艦直徑有幾百公里長,有些甚至比台灣還要大。這些船艦都搭載超光速粒子薄膜,所以是保持隱形的狀態。一般人的肉眼看不見,雷達或各種掃描裝置也都無法偵測到這些飛船。只要飛船沒有現身,陰謀集團的軍隊就找不到。不過敏感體質跟靈修水準夠高的人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存在,也可以跟他們連結和互動。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COBRA –我可以確認那些母艦的存在。它們可以被稱為母艦,也可以有其他名字,可以叫交互維度interdimensional門戶。重要的是要用人類能明白的用詞語來描述。

 

從操作那些”乙太平台”的存有的視角perspective看來,他們處於線性時空之外,他們的理解與揚升大師更接近一些。

 

揚升之後,當你達到一定高度的意識狀態,法則就會改變,視角也會改變。我不會說得太過深入,因為現在太早了。但我會說他們對現實的視角更多是一種完整合一的視角,透過低維度顯化為不同的碎片。這本身不是語言角度(能夠說清楚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4月16日Rob Potter訪談

 

 

母船的第三個工作是喚醒人類意識。尤其是要喚醒好幾世以前從其他星系投生到地球的星際種子;讓他們回想起自己的神聖任務,接著一起解放地球。阿斯塔指揮部會投射出神聖的能量光柱。光柱經過人的第八脈輪:太陽輪之後,就進入頂輪喚醒我們意識還有通往第五維度的超感知能力。但是黑暗勢力會利用純量電磁科技,也就是帷幕進行干擾。所以人類的覺醒進度就不能按照阿斯塔指揮部預期般迅速。

 

靈性覺醒正常來說是非常快速又容易的過程。一旦帷幕瓦解之後,我們就能非常輕鬆地與阿斯塔指揮部進行溝通與能量連結。阿斯塔指揮部的能量在那之後幾乎是無處不在。那是一種非常強勁又和諧的感覺。指揮部一開始只會發送些微的能量給人類,讓人類有時間逐漸適應。

 

我好幾年前去雪士達山開會。當時阿斯塔司令在幾公里外的地方用肉身顯化一段時間。雖然他人在幾公里之外,但是我們在雪士達山還是感受到無比強大的存在感。現在沒有人類能夠與阿斯塔面對面聊天對話。人類還需要經過好幾道能量校準才能直接與他交流

 

Isis:我順便補充一件事情。所謂讓女神進入身體並非是指女神馬上全然融入我們的身體內生活,現在人類的身體會承受不了。

 

正確的說法是我們能夠自由運用女神能量平衡自己的身體,並且每天持續提高自己振動頻率。當初愛希斯女神問我能不能讓她在我得身體待5分鐘,我說:一小時都可以。結果女神只待了5分鐘。她的能量真的太強了,我後來的30分鐘身體都動不了。

 

體驗能量是一個漸進過程。人類第一次接觸會跟昴宿星人接觸的原因,正是因為他們的振動頻率跟我們很接近,但是也夠高。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布達佩斯上空有一支龐大的母艦隊伍,屬於先進的種族。母艦群的目的是引導能量進入我們的地球,引導人類的靈性覺醒,並指導波能量的最優分級。

 

這其中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他們需要行星表面上高頻能量流的導體。這意味著在地表轉世的存有們,他們可以通過這些人來調節宇宙能量。

 

【地球盟友Cobra】2018布達佩斯揚升會議摘要- 4月14日第一部分

 

 

現在有成千上萬的母船艦隊駐紮在太陽系週邊的歐特雲。它們一直在等待地球解放。它們持續藉由向地球發送正面能量來影響地球。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光飛船正在發送非常多的正面能量,但是沒多少人類可以接收這些能量。心電感應能力需要經過好幾年的訓練,不過只要我們努力認真練習就能學會。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Rob – 另一個問題,你所說的母艦和銀河聯盟成員,他們在哪個密度和維度,3維,4維還是其他?他們在哪個維度裡。

 

Cobra – 他們是5維及以上的存有,但他們能選擇實體化出現在3維和4中,如果他們有目的這麼做的話。

 

Rob – 另一個有關的問題。如果他們跟我們不在同一維度,我們是不是只能在提高自身的振動後才能看見他們,或者他們會用他們的科技來聯絡我們。

 

Cobra – 他們可以用科技聯絡3維的人類。他們的能量臨在energy presence非常強烈。人類不得不做一些能量方面的提升,才能維持那種臨在,並在這樣的環境裡生存下來,因為一個揚升的5維存有,其能量場非常強大。人類無法在直接接觸中生存下來。那些將會到來的光之存有會調整他們的能量場到人類的頻率水準上,讓人類能接觸到,並慢慢提升頻率以便與他們有更多互動。這是一個逐漸的過程。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6月17日訪談

 

 

Alexandra: 這裡有些事情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了很久了。當飛船真正降落的時候,當銀河勢力真正在地球著陸的時候,有些人可能不會看到他們,因為他們的振動頻率不夠高,這是真的嗎?

 

COBRA: 這不是真的。事實上,當銀河艦隊著陸的時候,他們會在現實層面著陸,因此每個人都可以見到他們。在那之前,會有大量準備工作,比如提前提供給人類很多他們存在的證據,所以當這個過程真正發生的時候,不會嚇到大多數人。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7月3日亞歷山卓拉訪談

 

 

黃金龍船起源於一則古老的威尼斯傳說:很久很久以前,一艘黃金巨船將一名總督帶上了天空。現在的我們當然知道這個故事其實就是一艘揚升母艦用傳送光束將總督帶到飛船上。

 

黃金龍船在官方說法是威尼斯的國家典禮船,而它暗地則是一艘銀河聯盟母艦的名稱。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10月16日訊息【黃金龍船會】

 

 

與會者:早上提到阿斯塔指揮部的母船艦隊距離地球的位置。請問他們的位置大約在大氣層的哪里?

 

Cobra:他們在平流層和對流層有比較小的船艦,母船則是在高一些的近地軌道上。詳細位置不能透露。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與會者: 請問台灣上空有沒有母艦或星際基地?

 

COBRA:現在北市上空有光明勢力的任務平。這個平類似於母艦。因為北市有個很強的能量漩渦。母船的工作就是調節這個能量漩渦。現在台北市也有個龍族社團在幕後策劃新金融系統。台北上空的母艦也用某種方式幫助龍族社團加速金融改革。

 

【地球盟友Cobra2015125灣財富豐盛會議會議記錄

 

 

問:現在北京上空有多少數量光明勢力的飛船?

 

Cobra:這需要保密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8日問答【北京團隊與柯博拉對話問答】

 

 

問:據說對我們光之家園銀河艦隊是有定點守護的,是真的嗎?

 

Cobra:是真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8日問答【北京團隊與柯博拉對話問答】

 

 

Richard – 最近有一個土耳其市長說城市上空有一點大紅光,一艘UFO。人們描述這就像一顆星體周圍有一道紅光在慢慢移動,然後消失。你知道這件事嗎。

 

COBRA – 知道一點。

 

Richard – 那是什麼?

 

COBRA – 這是光明勢力嘗試為土耳其註入一些光。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9日PFC 訪談

 

 

Raissa – 他們知不知道我們能看見他們的飛船?

 

COBRA – 是的。他們知道我們的存在,尤其是當他們與我們聯絡,而如果我們意識得到,就會建立一條連接。

 

Raissa – Judith也問到:我有很多不同外形的不明飛行物體的圖片和視頻。一些發出光,但整個船體看不見。還有不止一艘的飛船會在晴朗的夜晚出現在我們上空,我們看見它們不同顏色的轉換,停在那裡幾個小時然後飛走,轉成橙色或者白色。很多這種飛船。我們也看到一種是微紅/橙色的,或者巨大白光的。它們懸空但你能看見這些物體的其他部分。這些飛船是不是在觀察我們?

 

COBRA – 是的,天空中很多發出那種光的飛船是在觀察我們。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02月22日《PFC訪談》

 

 

Iruka: 我聽說超光速粒子縫合水晶和海水藍寶可以連結銀河聯盟的母艦。請問還有哪些礦物具有類似的作用?

 

Cobra: 海水藍寶是最適合用來連結母艦的礦物

 

【地球盟友Cobra】日本團隊主持的訪談節目2017年11月28日

 

 

與會者:我們使用的3C電子產品會阻礙我們與阿斯塔及阿加森文明的聯繫嗎?

 

COBRA:會有些許影響,但不嚴重。我建議大家別看電視,因為電視節目是很強的控制系統。除了潛意識方面的控制,智慧型手機、電視也有可以監視人的攝影鏡頭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月25日台灣財富豐盛會議會議記錄

 

 

地球周圍環繞著許多正面外星文明的飛船,停泊在天空的四面八方和所有高度。這些飛船用肉眼是不可見的。因為它們都是保持隱形的狀態,使得陰謀集團無法發現。選擇一艘停留在自己正上方的飛船,然後用各種有效的方式與飛船裡的存有進行能量的連接。

 

觀想飛船降下一道明亮的白色光柱,貫穿自己的身體到達地球的中心。接著邀請飛船降落,盤旋在自己頭頂的正上方,然後用自己感覺合適的方式與你們進行接觸。

 

請求飛船存有幫助人類解放地球。不帶任何條件地決定讓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觸發生,然後將這個心願傳達給他們。一旦有144000人發出同樣的心願,那麼就有可能會發生重大的事件!

 

有些人或許會收到強大的能量回饋。不過,請準備好迎接任何型式的實體交流。與飛船裡的存有們保持合一的狀態一段時間。

 

如果大家希望與自己選擇的飛船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可以使用史蒂芬•格裡爾博士開發的CE-5交流指南。大家可以透過下方網站加入CE-5幽浮團體,從而學會召喚幽浮的方法:

www.etletstalk.org

 

【地球盟友Cobra2012129日訊息【接觸之日】

 

 

光之工作者還有光戰士們團結的時候到了。事件過後,每個事件團隊都會有自己的母船。現在我不會講太多,讓我們拭目以待。每個參與實體聚會的成員都可以在聚會場地創造很好的能量。只要這道能量光柱夠強的話,母船就會停泊到光柱的上空。隨後母船就會開始與聚會的成員連結交流。薔薇聖女團也會有同樣的情況。如果薔薇聖女團每週固定在同一個地點聚會的話,母船也會停留在薔薇聖女團的聚會場地上空。這都是計劃的一部份。

 

全世界各地的事件團隊和薔薇聖女團舉辦聚會不光是為了準備事件,事件後還要繼續聚會。大家在未來還要改制成第一次接觸團隊。第一次接觸會藉由全世界的事件團隊跟薔薇聖女團進行。現在大家參與每週聚會,未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等到時機點成熟了,我會公開技術細節。這些都是整體大計劃的過程,也是地球解放計劃的一部份。目的就是讓人類進入銀河社會,融入銀河聯盟。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最近阿斯塔指揮部和銀河聯盟發出許多預告勝利在即的訊號。

 

 

去年9月,加州拉古納海灘和爾灣(兩個曾經舉辦過柯博拉會議的地方)的正中間地帶出現了一艘象徵勝利的V字型飛碟:

http://www.sott.net/article/302939-Huge-V-shaped-cloud-seen-over-Carson-and-other-cities-in-California-during-Harvest-Moon-Eclipse

 

哥斯大黎加的首都─聖荷西在去年9月出現一艘藏身在雲層中的昴宿星光飛船。這個城市是一個重要的昴宿星能量漩渦點:

http://www.epictimes.com/2015/09/mysterious-iridescent-cloud-phenomenon-spotted-over-skies-in-escazu-costa-rica/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7日訊息【揚升計劃】

 

 

 

 

我們已經準備好依照銀河法典採取任何必要的措施

我是阿斯塔,在此代表數百萬名阿斯塔指揮部的成員發表談話!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11日訊息珀修斯行動

 

 

 

相關連結:

 

【光明勢力1】【地球盟友Cobra】光明勢力概述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overview-of-bright-forces/

 

【光明勢力2】【地球盟友Cobra】銀河中央文明、銀河法典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galactic-codex-the-central-civilization/

 

【光明勢力3】【地球盟友Cobra】銀河中央種族(播種者/守護者、造翼者、藍鳥人、球體存有)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wingmakers/

 

【光明勢力系列4】【地球盟友Cobra】銀河聯盟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galactic-confederation-2/

 

【光明勢力系列5】【地球盟友Cobra】木星指揮部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jupiter-command/

 

 

 

阿斯塔指揮部代表–維里昂的電視轉播訊息:

https://mp.weixin.qq.com/s/Orj0CUbO66tbyhR3QOshr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k-xBDPelvk&t=1s

 

 

阿斯塔指揮部:對地球負面勢力的最後通牒:

https://mp.weixin.qq.com/s/SQZj3e_gDJ2w0pBbz8V2-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Zb8toLpr4&t=16s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ashtar-2/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