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9年3月16、17日匈牙利布達佩斯靈魂家族工作坊(第一部分)

這是Cobra在2019年16&17日布達佩斯靈魂家族工作坊筆記的第一部分(共四部分)。這些筆記是Hanneke van Ginkel, Michel van de Ven 和 Jacqueline van Rijswijk合作完成。

 

免責聲明:這些筆記是Cobra在說話時記錄下的。這不是他的原話,而是當他在說話時我們記錄下了我們所理解的內容。

 

這些筆記已經由Cobra在2019年3月29日審閱和准許公開發佈。他表明:“這些筆記有很高的準確度“。

 

Join the Divine Love & Light Festival
https://connect2lifeeu.blogspot.com/2019/03/seeing-with-heart.html

請加入我們2019年5月17-20日在法國舉辦的“神聖之愛&光”慶典活動

 

第一部分 :2019年3月16日 週六 上午10點至下午1:30 
 
靈魂家族

  • 靈魂層面的兄弟姐妹
  • 靈魂伴侶
  • 雙生靈魂

 

序言

這是你最後的機會。這以後,你將沒有機會回頭。如果選擇藍色藥丸– 故事就此結束,你在自己床上醒來,繼續相信你願意相信的一切。如果你吃下紅色藥丸– 你將留在奇境,我會讓你看看兔子洞究竟有多深。

 

介紹

 

當我們進入房間的時候會收到一個紅色藥丸,從此之後就沒有回頭路!

 

你會在本次工作坊理解什麼是分離文明,並獲知創建分離文明所需要的工具。這些內容將成為在地球表面創造一個全新的社會結構的工具。本次工作坊是您旅程的第一步。如果您收到內在的指引,您會更深入地參與其中。

 

在地表世界上,只有很少的先驅者會一路走下去。這些人將帶領其他人走向新時代、揚升、事件和壓縮突破。我們是觸發器。我們是顯化新時代的人。

 

2019年1月21日的冥想取得了巨大成功。它標誌著新宇宙循環週期的開始。從宇宙的視角來看,我們現在正在創造我們的新實相。我們不再被動的等待陰謀集團的移除。我們現在正在顯化我們的黃金時代。接下來的這幾天你們會獲得所需的工具。

 

歡迎來到紅色藥丸的世界!

 

Cobra將這項工作獻給Isis Astara老師。她與我們一起在更高的維度更高層面支持這項使命。我們將會連接到女神的能量,這股能量將在整個工作坊期間與我們同在。

 

女神螺旋冥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0g61xZkvE&t=1s

 

Source: https://youtu.be/P_WKi5fGOR4 

 

與Cobra所有舉辦的會議一樣,本次工作坊的目的是光之勝利。所有的會議都是為了這一個目的。為了能讓聖光獲勝,我們必須忘記我們所學的一切。

 

(你必須忘記你所學的知識)

 

為了整合我們的集體能量到合一的狀態,在工作坊開始之前,我們進行了明亮白光呼吸冥想。(因為我們來自世界各地攜帶著不同的情緒和能量狀態)

 

明亮白光呼吸冥想
https://connect2lifeeu.blogspot.com/2019/03/brilliant-white-light-meditation.html

 

矩陣

 

我們用我們的信念系統還有控制我們的人的信念顯化出了我們自己的現實。一些控制系統已經有數百萬年的歷史,還有一些已經有數千年的歷史,也有一些比較新。這就是駭客帝國的現實版。這些信念系統和編程需要被瓦解。

 

這些編程分為好幾層。當我們作為人類第一次在這顆星球轉世的時候,我們就經歷了第一次編程(植入物)。在以後的轉世中我們重複地接受這種植入物。這是我們來到地表世界的唯一方法,但是這些植入物扭曲了我們對現實的認知。

 

植入物是編程的第一部分。植入物植入在我們能量場中具有強大電磁能量場的能量晶體。在地球進入隔離時代的時候,這些植入物就被植入在我們能量場中。它讓我們跟神聖本源分離,讓我們跟高我,也就是真正的自我分離,讓我們跟內在的光分離。

 

在某種程度上,它產生了一種分裂的人格:你真正的自我和一個假的自我。所以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們都與真實的自我有一些偏離。所有的這些虛假的信念系統都是建立在我們跟神聖本源分離的這種錯覺上,並跟這些植入物一起運作。在某種意義上,你可以說你們定義的“自己”其實是你的植入物。

 

現在對於地表上所有的人來說的主要任務,就是透過與我們的高我/真正的自我/內在的自我連接,從而瓦解我們對”假我”的認知,進而療癒我們與神聖本源分離的這種假象。當你與自己的高我建立連結時,你就會開始瓦解矩陣的編程。

 

第二層編程有關男女極性的分離。這種編程顯化在現實的很多方面,並構成了我們人類的社會。你的所聽、所讀、所看,幾乎都處於謊言之中。你活在一個由執政官發明的人工環境中,執政官就是我們的控制者,就是墮落天使。

 

我們的身體、大腦和情感都禁錮著我們,我們需要給自己自由。我們現在在策劃一場越獄,並瓦解這座異常複雜的星球監獄。這所監獄已經運行了25,000年了。我們的控制者發明了非常先進的程式來控制大眾,並保持我們的奴役狀態。

 

我們這場會議會提供給你從矩陣中解放出來而重獲自由的工具,但是當你開始使用這些工具的時候,事情可能不會那麼容易,也會遇到挑戰。然而,最終它的回報是巨大的,因為當你成為真正的自己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奴役你了。我們工作坊的目的就是讓你明白,你擁有神聖的主權,你是自由的存有,你可以在這個地球上開始/幫助創建分離文明。

 

(夜晚你看到的星空呈現在此圖中就是那個小黃圈)

 

你看到的世界是非常受限的。所有你看到的、讀到的、體驗到的僅僅是現實的很小一部分。當你晚上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你看到了宇宙。但是你實際看到的是我們星系很小的一部分。我們所在的宇宙有1000億個星系,因此還有很多我們所不知道的。我們需要將我們的視野擴大到我們視野範圍之外。你在這裡所學習到的部分內容來自小黃圈之外的宇宙。

問答環節

 

問:你怎麼知道那些控制我們的是墮落天使?

答:當你與高我連接的時候,你就會知道。

 

問:執政官,他們是誰?

答:他們曾經是選擇體驗主要異常的天使存有,但是他們失去了與神聖本源的連接。

 

問:我們需要透過黑暗來得知光明的存在嗎?

答:不需要。這是地球目前的架構(二元意識)。光明是絕對存在的,是無條件存在的。

 

問:有關自由意志:如果我們沒有與高我建立連接,它還有效嗎?

答:你使用自由意志的效率取決於你與高我的連接程度。你與高我斷開的程度決定了哪些地方你不能使用自由意志。但是你總是擁有自由選擇的權力。你可以使用這種權力來擴展你的自由意志。你自己所顯化出來的領域叫做“可使用範圍”。使用你的自由意志可以擴展這個範圍。這沒有限制。

 

問:當你說到光的時候,也意味著愛嗎?

答:光和愛是神聖本源兩個面向,神聖本源創造了我們的宇宙。

 

新的能量

 

1月21日的冥想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冥想。它給地球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最終會迎來我們的解放。這場冥想為我們在這裡舉辦會議的創造了先決條件。

 

現在進入地球的能量來自宇宙的中心:宇宙中央太陽。這是對我們呼籲結束這個地球上所有苦難的回應。這真的耗時太久了。Cobra也知道這花了太長的時間“通常來說我是非常有耐心的,但是我也沒有那麼有耐心。”然而我們還是會持續推進,我們必須這麼做,我們不能放棄。現在這種新的能量正在改變我們的地球,改變地球上的一切。

 

銀河中央太陽是我們地球光&愛的源泉。昴宿星人讓Cobra把這種能量的一個面向帶來地球:超光速粒子。超光速粒子是宇宙大爆炸開始時的第一波能量,最接近源頭。超光速粒子是亞原子,充滿“愛”的粒子,它們的速度超過光速。它們不受磁力或者重力的影響。它們只與強大的核力相互作用。超光速粒子可以改變與物質層面的相互作用,在量子結構上改變物質的特性(比如說,它們永久地改變構成該物質地原子核的量子特性)。超光速粒子將物質層面和神聖本源連接在一起:它們將所有的細胞連接到神聖本源。

 

超光速粒子艙和超光處理過的水晶可以將神聖本源愛的面向帶入你的生活中。昴宿星人也幫助開發了其他的水晶和工具,幫助我們個人的轉變(譯註: 訪問以下網址可以獲取更多資訊http://tachyonis.org/)。

 

如意寶珠:來自天狼星。這是已知的振動頻率最高的隕石。當地表人類準備揚升時,它被分發給大家。它可以喚醒你的使命,加強你的內在指引,並與高我連接,溶解植入物並瓦解過時的信念系統。它可以將靈魂家族聚集在一起,創造我們的新社會。

捷克隕石:來自昴宿星,散發著最純粹的昴宿星神聖之愛。把我們連接到第六或者更高維度。

摩根石:打開我們的心輪,向無條件的愛敞開心門。

無色綠柱石:加速我們揚升的進程,並加強我們與揚升存有的連結。

海藍寶:連接第五或者更高維度。

紅寶石:與大地連接。

超光女神首飾系列:這些珠寶是為了把女神的神聖女性意識帶給人類。

 

明亮白光冥想

 

(靈魂家族是藉由能量場和靈魂連接,而非種族或者血緣關係。他們在恰當的時機給彼此帶來無條件的愛和支持,他們有著共同的使命和目標。我為你的存在充滿感激 — 我們是合一)

 

靈魂家族

 

簡介

 

靈魂家族結構是開化的宇宙中的社會架構,是創建和諧社會的關鍵。靈魂家族是由相似起源的靈魂組成的,連接到同一靈魂層面。

 

在幾十年前,抵抗運動的成員得到了建立靈魂家族的指導,目的是讓他們的關係變得和諧。他們對此呈開放的態度,並花費了4-5年的時間來轉化他們的社會。透過遵循那些指導,以及內在指引和互相配合,他們共同創建了一個沒有衝突的社會。現在地表社會也被給與相同的指導。地表人類也會經歷相同的重建過程。

 

幾年前Cobra收到這方面的資訊,要求啟動這個過程,Cobra回答說“忘了它吧!”但是現在Cobra絕對是時候開始這個過程了。當前地表人口關係存在很多分裂,並全部受到矩陣的控制。關於“關係”的基本理解也被眼中扭曲。電影《駭客帝國》很準確地展示了地球上正在發生地事情:地表上的每個人都配合著矩陣的運作,就像特工史密斯在電影中呈現的一樣。每個人都是這個矩陣的一部分。

 

人們已經讓這種奴役狀態深入到他們的內在了。矩陣的這種結構讓我們擺脫它時會冒著比較大的風險:你會陷入困境。

 

基本上說,一個人目前有兩個選擇:

 

1)留在矩陣中:

-你出生了

-你4歲的時候去幼稚園,7歲上小學,12歲上中學,然後讀大學等等

-然後你找到一份工作,你在27歲的時候結婚生子

-最終你退休,在72歲的時候去世

 

你也會有假期,在週末當孩子們還在睡覺時你也會有休息的時間。整個過程都是如此地精心設計,你知道在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該做什麼,以及如何行動。很多人都選擇這種生活方式,因為它安全並讓人感到舒適。這很容易做,但是並不健康。你變得不快樂,你變得壓抑、情緒低落、內心空虛,然後你問自己:“我都在做些什麼?”

 

2)突破:

你突破了這些編程。從短期來看這確實困難。但是從長期來看,受益非凡。然而矩陣會對此做出反應:它會想盡一切辦法來阻止你,讓你失敗。你會受到你的伴侶、孩子、好朋友、甚至是寵物的控制。他們都被設計來控制你。然而,每次當你做一些編程之外的事情的時候,你就突破了一點點。剛開始會有些痛苦,但是當你突破的時候,當你越來越多地擴展你可影響到的領域的時候,你會有更多的選擇,你與真正的自我的連接也得到擴展。

 

因此:要麼我們傾聽恐懼的聲音畏懼不前,要麼我們戰勝我們的恐懼前進。關鍵是要改變!

 

我們中的一小部分人將會成為先驅者,他們會掙脫束縛並走上改變的道路。他們將創造天堂泡泡。

 

從2018年5月Cobra發佈的抵抗運動招募規則來看,目前地表還沒有人做好準備: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5/09/entry-protocols/

 

還有一些協議將會幫你做好文化衝突的準備,當你面對面與外星種族接觸的時候。比如,昴宿星人是一個不同的種族,與他們會面會讓人感到震驚,很多人或許會驚慌失措。在抵抗運動招募協議發佈後人們的反應說明了這一點。即使有些人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然而實際上卻沒有。

 

閱讀文字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你也可以在夢中夢見飛船降落在你的領域。但是當一艘實體飛船真正降落在你家後院的時候,這又是另一回事了。更不消說與外星種族和他們的社會成員進行互動了。

 

我們的工作坊有350人。只有一小部分人會經歷完整的過程,其他人則是循序漸進。在事件發生的時候,人們最終會不得不面對他們一直去否認的事情。他們需要看到他們生活在一個被媒體、金融等等操縱的虛假的世界中。這會是一個挑戰,但是這也是最容易接受的部分。

 

第二個層面就是去意識到宇宙中還有其他外星存有的存在,其他星球上也存在著各種生命的可能性。去接受這個事實,而不僅僅是電影或者小說中的虛構部分。這會顛覆人們的認知系統。

 

第三個層面就是去瞭解,地球曾經存在過多少黑暗,還有那些被掩蓋的事情(比如虐待兒童),過去發生了哪些事情,造成了哪些痛苦。事件後的下一個層面就是人們要去面對他們的性能量。宇宙控制的基礎就是對性能量的操縱。這對地表人類來說是最大的挑戰。

 

每個人都要經歷這些過程。這個過程已經開始發生了,並在事件發生的時候達到高潮。事件之後將會持續進行。穩定這個過程的關鍵,就是以靈魂家族的方式聚集在一起。

相變過程(工作坊第二天的內容會有詳細說明)

幾年前開始進行的如意寶珠光網格的專案已經將如意寶珠放置在各大戰略要地。這為靈魂家族的形成奠定了能量基礎。在目前這個階段,靈魂家族的團聚非常重要,因為這可以穩定地球上的能量,以便事件可以平穩地發生。我們要在地表盡可能得創建更多的靈魂家族。我們需要做的有:

  1. 與我們的高我/內在的自我連接
  2. 透過高我與其他人的高我連接

 

在2012年到2019年的時間段中,我們位於相變的第一階段。在這個過程中,地球經歷了非常強烈的淨化過程,清理了很多黑暗,但是對很多人來說這個過程比較艱辛,導致光之工作者之間產生了很多衝突。這些衝突只有當你跟高我分離時才會發生,只有當你不理解靈魂家族概念的時候才會發生。靈魂家族遠遠超越了這些問題:他們之間沒有衝突。

 

靈魂層面的兄弟姐妹

 

每個人都是我們靈魂層面的兄弟姐妹。這是我們互動的基本原則。你需要平等對待每個人,並從靈魂的層面去互動,而不是從人類被編程的角度(帶著標籤和標籤所對應的假人格)去接觸。我們遠遠超越了這個層面。靈魂和靈魂之間的連接是宇宙中無所不在的互動方式。

 

在地球上,我們透過矩陣對我們的編程來定義彼此。人類的大腦就是被這麼編程的,這讓我們感知到一致。這是非常低效的運作方式。你用你的大腦再次確認了這個社會的編程,比如當你開始分析矩陣裡的那些用頭腦產生的概念的時候,你就不會去使用高我。這樣你就看不到事情的真相,你就迷失了方向,你不能看到自己也不能看到其他人真正的自我和靈魂。你聽到的關於一個人的大概80%的資訊都是錯誤的。你的認知是透過這些錯誤的資訊建立起來的,這又進一步導致了錯誤的假設、判斷還有衝突。然而,如果你把頭腦用為靈魂來表達自我的工具,你就會把一個人當作他真正的自我來對待。走入靈魂層面去獲取資訊,在更高的層面,你會獲知這個人真正的資訊,這超越了頭腦概念的認知。目前我們地球上有一小部分人,即那些最開明的個體,正在實現這種飛躍的進步。

 

當地球被佔領之前,社會雖然原始,卻(無意識)地在靈魂層面連接起來。雖然不夠進化,但是整個部落都是一個整體。孩子們是被這個部落養大的。部落在原型上等同於靈魂家族。

 

執政官引進了用來控制人類社會的生物系統,即血緣家族結構來控制我們的DNA。這本質上來說是一個封閉的系統。根據宇宙定律,在封閉系統中的熵總是在增加的。這意味著問題的增加。這種生物系統因此導致了越來越多的心理問題,這些心理問題是在家庭結構中透過血緣來傳播的。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需要超越我們血緣家族結構。因為這種關係是為了維持矩陣的結構而設計的。超越血緣家族是我們創造突破的第一步。我們需要超越血緣家族的概念,擴展到靈魂家族,並在靈魂層面上進行互動。這意味著你在靈魂層面可以認識到對方是誰,並感受到你們的連接。這種互動在事件之後將會是新的實相,也是新社會的基礎。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血緣家族因此就不存在了。一些會經歷轉化,一些會擴展等等,但是所有人都會想在靈魂層面上建立連接。這將會產生一種認知現實的新的感知。這會改善我們的關係。事件之後會有很多改變,特別是那些為了維繫矩陣結構而建立的家庭和關係將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會產生一種過濾效應:與光和愛相關的一切 — 與最終實相相符合的所有將會增加。而虛假的一切 — 恐懼和黑暗將會減少並消失。那些指引我們的光和愛將會永遠存在,屬於黑暗和恐懼的一切將會分崩離析。最終所有的虛假都會消失。

 

問答環節

 

問:我們為什麼需要抵抗這一切?“存在”不是意味著“活在此刻”嗎,這樣是不是就足夠了?

答:因為地球現在很大程度上仍然處於二元對立的狀態,在這個階段,抵抗是對抗黑暗所必須的。如果沒有抵抗運動,我們在很久以前就會過著像集中營一樣的生活。

 

問:你說“那些最開明的個體會創造這種飛躍式的進步”,他們是誰?

答:這裡的每個人。我們就是那些創造突破的人。

 

問:我與那些有創傷的人怎麼去進行連接?

答:從靈魂層面去連接,這會幫他們療癒。

 

問:我們的會議室中有多少靈魂家族?

答:這裡有很多互相交織的靈魂家族,這是個網路結構,是存在宇宙層面的光網格。

 

問:有人與地球內部的社會互動嗎?

答:有關解放地球的資訊現在處於機密狀態。這些情報不會讓人們受益,因為人們往往會坐視不動。現在地表上的人類被指引要創建自己的靈魂家族。

 

靈魂伴侶

 

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見自己的靈魂家族成員:靈魂層面的兄弟姐妹:他們是那些跟你有著相似靈魂旅程的人。更深一層的連接是靈魂伴侶:比如說是在靈性團體和靈魂家族中遇到的個體。靈魂伴侶有更強的連接:他們在靈魂層面有深層的連接。他們經常投胎為不同的性別。他們在靈魂層面上有著來自第六維度的強大的磁性連接,這種連接非常強大。

 

基本上來說,當靈魂伴侶第一次見面時會有兩種反應。你的反應方式取決於你對這種連接的準備程度。

 

第一種反應:有意識的強大連接

他們走到一起,這種強大的吸引力和能量將會開啟強大的淨化過程。靈魂伴侶會觸發你所有的編程,讓這些編程表現出來。然而,靈魂伴侶的的連接也在地表產生最強大的能量,治癒地表的異常。如果雙方都可以致力於提高自己並轉化他們內在的陰影,他們會影響並幫助轉化地球的局勢。

 

執政官會採取一切措施阻止靈魂伴侶的見面。他們會攔截郵件、阻截車輛、製造事故,他們在極端情況下甚至會殺死靈魂伴侶中的一位。

 

我們雖然還是在戰爭之中,但是1月21日之後,靈魂伴侶的見面會變得更加容易,這會創造新的實相。靈魂伴侶的連接會啟動靈魂層面深度轉化。

 

(要是你不跑會發生什麼呢?就這一次,你選擇留下來,讓愛超越一切。)

 

 

第二種反應:恐懼,你跑我追的戲劇化反應

他們相遇,並感受到強大的吸引力和連接。但是這讓人感覺不舒服。因為這觸發了很多問題。矩陣的控制系統啟動了:逃跑者和追逐者的角色就產生了。

 

給逃跑者的建議:不要迴避了。走入自己的內心,直面自己的恐懼,使用紫羅蘭火焰轉化它。找到觸發它的原因,並釋放。這就像一門課程一樣。你也可以跟你的靈魂伴侶去談這個問題,它可能讓你感到恐懼,但是會好起來的。

 

給追逐者的建議:不要再去追著跑了。走進自己的內心看看自己在找什麼,並轉化它。然後開始從靈魂的層面去顯化你的靈魂伴侶。

 

(敘利亞偽旗襲擊事件與特奧蒂瓦坎 — 桑迪胡克 —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 — 巨石陣位於同一條地脈線)

來源: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3/26/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6/

 

188 地脈線

 

這條地脈線也被成為女神地脈線,是女神能量進入地球的通道。光明勢力正在解放這條地脈線附近的黑暗勢力。這條地脈線連接到了地球上很重要的能量漩渦點,比如:大馬士革敘利亞、凡爾賽、巨石陣、波士頓(馬拉松)、紐約(世貿中心,桑迪胡克)和特奧蒂瓦坎。 執政官不斷在這條地脈線上製造戰爭。

敘利亞有一個重要而且強大的女神能量漩渦,這個漩渦保持著美人魚女神的能量。美人魚女神來自天狼星,她代表了神聖恩典的優雅的能量。透過在中東地區製造衝突,這股能量被壓制了7000年之久。

 

地球能量網格

 

地脈線是地球能量網格的重要組成部分。地球能量網格環繞著你,並與你同在。地球上的每個活著的存有都通過他們的能量場連接到這個能量網格。在不同的關係種所發生的一切都與能量網格有關。它是控制和滋養你的生命力源泉(這種生命力也叫昆達里尼),它是生命源泉也是你的光體能量場的源泉。這個能量網格來自銀河中央太陽,銀河中央太陽是我們這個星系光和愛的源泉。

 

但是,現在有各種各樣的人工智慧技術劫持、利用並控制了我們的生命力。比如1991年海灣戰爭期間,黑暗勢力透過這些地脈線捕獲了大量的情緒創傷和負面能量。

 

自1月21日起,宇宙中央種族入駐地球能量網格。每個人都受到了影響。宇宙的這種能量湧入會變得越來越強,假的會消逝,真正的將永遠留存。

 

我們需要消融掉我們的信念和信仰系統,這些理念伴隨著我們的轉世已經存在有上千年之久了。許多信念系統都有宗教的性質。

 

我們的頭腦是編程的一部分。將來當你看到恐懼的時候,要去轉化它。因為由恐懼所引發的低頻振動能量會污染能量網格。這個矩陣在過去的幾千年中一直將恐懼和負面的能量灌入美人魚女神的地脈線。

 

(為什麼要給為國殉難的人在天堂準備“72”名處女?)這個是伊斯蘭國的編程,一個烈士戰死後就可以上天堂有72個處女等著你。

 

利用宗教編程來製造導致恐懼和侵略的戰爭尤為嚴重。戰爭製造了強大的低頻負面能量。製造恐懼和侵略的過程是:

  1. 壓制女性能量
  2. 這進一步壓制了男性能量
  3. 給予男性參加戰爭會獲得獎賞的承諾
  4. 戰爭被人為製造出來,戰爭開始
  5. 戰爭結束,男性獲得獎賞

 

轉化

 

當靈魂伴侶雙方都超越了矩陣的編程時,他們就可以在地球的各個維度創造具有天堂神聖能量的共振場。他們之間的連接可以在地球上創造一個強大的漩渦點,就可以轉化地球上的能量網格,這就是女神奧秘之一。女神的奧秘時轉化二元對立的關鍵所在。

 

雙生靈魂

 

雙生靈魂有更深層的鏈接。然而現在關於雙生靈魂有很多誤解。靈魂伴侶不是雙生靈魂。你可以有多個靈魂伴侶,但是你只有一個雙生靈魂。我們從合一開始,沉降到地球,我們從第六維度下降到第五維度,我們分裂為雙生靈魂,顯化在不同的性別的身體中,即男性和女性。地球上目前存在的深層連接大多數是靈魂伴侶的連接。雙生靈魂的連接在地表世界非常罕見。雙生靈魂的連接實在是太強了,沒有多少人可以承受這樣的強度。這意味著你見到了全部的自己:你的希望、你的恐懼、你的願望、你的生命……

 

雙生靈魂連接冥想

 

這個冥想將會讓你的能量場和你內在的使命保持一直。你將會連接到更高的維度,並將那個維度的能量帶下來,允許你從靈魂的角度去觀察、感受和傾聽。這將使你所有的關係處於透視的狀態,並與它們校準。你將會開始以平衡的方式與自己和他人建立關係。

 

定期做這種冥想,比如一週一次,可以幫助你的揚升。經過幾個月的練習和連接,你與雙生靈魂的連接會穩固,並會很快地識別出雙生靈魂的能量。在最開始你可能遇到一些矩陣編程的問題,但是當你跟雙生靈魂的連接穩固之後,這些干擾就會消失。
靈魂家族連接冥想(譯註:我會就這個冥想單獨發文,請持續關注):https://connect2lifeeu.blogspot.com/2019/03/twin-soul-reconnection-meditation.html

 

有規律地做這個冥想,它可以幫助建立靈魂家族曼陀羅。

 

問答環節

 

問:我怎樣去觀想我的雙生靈魂?

答:你們透過心輪或者三眼輪在靈魂層面連接。每週練習一次,清除掉這些障礙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問:我們在這裡做的冥想與菩提光柱冥想有什麼不同?

答:菩提光柱冥想是為了轉化主要異常。我們的冥想目的是在地球上錨定光和愛的能量,透過我們的身體傳導來自神聖本源的神聖女性能量。

 

有個問題是與溫特斯山有關。Cobra回答說,溫特斯山與聖杯相連,它是一個或者說它連接到一個有特殊能量點的門戶。這也是1919年開始秘密太空計劃的地方。在事件之後會另作他用。

 

還有一個問題是有關瑪雅曆法,以及它的準確性。Cobra說,在西元前600年左右,瑪雅文明加入阿加森世界,並從地表消失。他們的曆法來自昴宿星人,現在還有一些瑪雅人在阿加森,也有一些人在昴宿星。

 

END OF PART 1

Part 2: https://connect2lifeeu.blogspot.com/2019/04/soul-family-workshop-by-cobra-notes.html 
Part 3: https://connect2lifeeu.blogspot.com/2019/04/soul-family-workshop-by-cobra-notes_17.html

 

內容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5NjE1MDE3OA==&mid=2247483795&idx=1&sn=db957b721dcf757039e79f116b50806f&chksm=c0043e5ef773b7481c10119e0fb19d4393842d33644ccb739c802b7481f94914dc57cb88b428&token=901776955&lang=zh_CN&scene=21#wechat_redirect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5NjE1MDE3OA==&mid=2247483803&idx=1&sn=86fe666be3ffc395d074cb529985d006&chksm=c0043e56f773b740199348fe9e406ffb2929a611a0425417cccba6508f16eae2a251ad108b1c&token=277714117&lang=zh_CN&scene=21#wechat_redirect

 

翻譯:Yaxi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9年3月16日匈牙利布達佩斯靈魂家族工作坊(第一部分)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24/16-17-march-2019-budapest-hungary-1/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9年3月16日匈牙利布達佩斯靈魂家族工作坊(第二部分)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25/16-17-march-2019-budapest-hungary/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9年3月16、17日匈牙利布达佩斯靈魂家族工作坊(第三部分)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5/09/16-17-march-2019-budapest-hungary-3/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2019年3月16、17日匈牙利布達佩斯靈魂家族工作坊(第四部分)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6/10/16-17-march-2019-budapest-hungary-4/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4/24/16-17-march-2019-budapest-hungary/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