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正聲明啟事 2020.3.12>

各位光工圈及靈性圈的前輩、先進們,大家好!

 

我是【國際黃金時代團隊】的創辦人Jedi,也是現任【社團法人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的理事長。由於近日網路上有許多針對本人及團隊的不實扭曲及抹黑,在毫無具體證據及事實的基礎下公然為之,因此今日特別在此嚴正聲明,並委請團隊(協會)法律顧問蒐證,以中止某位有心人士的不良意圖。

 

 

一、首先,要先強調這陣子的亂象中所包含的企圖與引發的負面效益:

 

刻意抹黑身在台灣的Jedi,以凸顯台灣光工在欺負city wall光工,造成Liang an光工的分裂意識。

 

藉由抹黑Jedi,讓光工圈形成支持、不支持、懷疑等三個區塊,讓支持及不支持者形成強烈對立,分化及降頻光工圈的力量及意識; 讓懷疑者躊躇不前,甚至退出光工圈。

 

以上兩者都會改變地球的正面時間線,尤其黃金時代團隊是目前地表最大的跨國光工團隊。這部分正好跟Cobra最近的訊息完全吻合。

 

 

二、以下針對某人的抹黑、毀謗內容進行簡單說明,由於扭曲的內容頗多,僅挑出重點內容進行說明:

 

這位人士於3/12日前的微信名稱為,這是她的微信帳號,之前她不是使用這個暱稱,她的許多公開言論已構成公然毀謗罪,我們會持續蒐證。大家也可以協助持續提供這些事證,當證據超過一定數量時,就會構成加重毀謗的重罪!

 

 

 

這位過去長期在網路中使用上方圖中正向的名稱,她也是全面揭露團隊的創辦人,大家可以從下方圖中她與其他人的日常對話中對她有更多的認識:

 

 

以下這張截圖中所敘述的5件事情全部是謊言,絕對找不到真實的證據,因為都是假的。

 

在此,也剛好利用這張截圖裡面敘述到的【請大家去聯繫柯博拉,反應你看到的情況】,順便將最近Cobra回應某位city wall光工的截圖及翻譯據實呈報給大家:

https://m.weibo.cn/status/4480814420755553

https://m.weibo.cn/status/4480993240625032

 

<Cobra於3/6日凌晨4:19透過加密郵件寄給某位city wall光工的訊息>:  

 

Core members of Taiwan team are pure and are NOT affected by negative entities.

台灣核心團隊是純淨的,”沒有”被負面實體影響。

 

They have apologized for their small mistakes.

他們已經為疏失道歉!

 

It is the highest purpose that you make peace with them and cooperate in unity.

與他們和平相處,合作團結才是最崇高的目標。

 

Victory of the Light,

光的勝利

 

Cobra 

柯博拉

 

 

 

有些人反應說柯博拉是人,也會犯錯,也會識人不清的,但是請大家必須理解,柯博拉除了是人,同時他有一般人沒有的能力及資源,也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才這麼信任他的:

 

(1).他有靈視力,天眼是開的,他可以看到我們的氣場及是否有被黑暗附身。

 

(2).他是可以連結揚升大師、天使的,還可以點化揚升大師及星系的光束,而且跟昴宿星人、抵抗運動有直接接觸的。

 

(3).他可以得到光明勢力、抵抗運動提供的即時資訊,所以他才能說出那麼深入且廣泛的地球情勢及宇宙真理。

 

(4).匈牙利聯絡人的問題,光明勢力於去年就通知他了,所以後來他也做了處理。

 

若依照這位毀謗者敘述的資訊,Jedi肯定是”貪瀆、斂財、好色、大騙子”類的大壞人,他的台北核心成員肯定也是同夥,可是光明勢力竟然7年來都沒發現,還讓Cobra傻傻地跟他密切合作!!! 竟然還舉辦8次柯博拉門戶或揚升會議!!! 讓Jedi汙染了2000位會議與會者!!! 帶偏了近10000位團隊成員!!!

 

只要是智者,都會知道上述的答案為何的!!!

 

 

三、這位毀謗者於前幾天於許多微信群張貼一個17頁的檔案,張貼時標題是【台J的部分收入你絕對想不到(1)】。

 

這是一份“臆測”性的財務文件,絕非團隊的財務報表,也沒有太多事實依據,大多數的陳述都是臆測的。以下僅針對這份“臆測”性的財務文件進行部分說明。這份臆測文件並非新鮮事了,因為於2017-2018之間,當燕妮反柯並抹黑Jedi及團隊時,這份文件的主體內容就已經在流通了,只是編修了一些內容,改由這位毀謗者來公然傳遞,基本上是了無新意:

 

第1頁的  【一、光艙收入】  就是一個大謊言!!!

Jedi協助20多個光艙的安裝,從未收取任何傭金,有些光艙主想要捐錢給我,我都是請他們捐給團隊! 這部分有超過20個以上的證人,大家也可以去詢問柯博拉!

如果第一點就是大謊言了,那其他的臆測數字及說詞大家還要信嗎?

 

 

 

關於這份17頁“臆測”性的財務文件,最後我們再針對P13-17的【六. 2018 年 11 月 21 日台湾 J 在 YY 上的发言】有關寶珠款項及財務報表進行說明:

 

(1).團隊的財務報表都非常的清楚,收入支出都有明細及佐證的單據或清單,也都公告於官網上,請大家參考下列連結,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洽詢我們三年堅持“不支薪”的財務人員:

 

A.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募款活動正式啟動 暨 2019年之前的財務報表及寶珠/水晶埋放的經費說明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1/21/8875941/?fbclid=IwAR1D2OpIY5e0C5h4j-YixsNgWYDlis2SFgfneuHfCF-rRayw6b2ZxUTZq4A

 

B.【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 2019年各季季報表 】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3/09/2143438/ 

 

(2).關於捐款系統,請大家下載團隊App,收聽2020.03.06日的講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D_04awW-Q

 

A.團隊(協會)三個捐款系統都是獨立的系統(藍新金流(針對超商代繳、網路ATM、實體ATM、信用卡、銀聯卡、第三方支付—)、團隊(協會)一銀銀行帳戶轉帳、PayPal)。三個系統都可以由財務人員登入帳戶並依據需求來生成捐款清單以方便財務人員對帳使用。

 

B.團隊(協會)的捐款網站將這些金流系統全部都放置在捐款平台上,有些會透過IT技術串接起來,所以看起來像是一個系統,實質上是完全分開獨立的三個金流系統。這個捐款網站是由一位團隊義工個人獨立設計完成的,由於金流系統相當複雜,法律規範也多,所以這位義工花了3個多月日夜埋頭設計終於完善了這個系統,可是她都沒有領取團隊(協會)的分文薪資。

https://golden-ages-donate.org

 

C.我從未說過這三個系統不能生成“帳單明細”,我於2020.03.06日的講座中主要是強調沒有所謂一鍵立即就可以生出全部的捐款清單的方式,尤其藍新系統生成帳單明細的介面非常不友善,它裡面還有好幾個子系統,根本不可能一鍵立即生成全部的捐款清單,更何況是三個獨立系統。

 

D.另外,藍新系統的捐款於設定的每周結算日之後就會全部自動匯入團隊(協會)的一銀銀行帳戶,它是無法提領的! 團隊(協會)的一銀銀行帳戶我完全沒有提領權,按法規由我去提領也是不合法的! 所以網路傳言我提領多少錢那是誤導性的說法,會讓大家以為我想領多少就領多少的”貪婪”面貌。

PayPal這個金流系統主要是方便台灣地區以外的光工來捐款,台灣當地無法使用,它也是無法直接提領的系統,必須手動匯出到指定的玉山銀行才能再手動轉匯到團隊(協會)的一銀銀行帳戶。

 

E.當我要申請寶珠貨款時,必須提供詳細的明細表(寶珠有多少顆ˋ重量各多少、費用多少、寄送給誰),經過協會常務監事的審核簽名,並提供發票證明給財務人員後,才能經由財務人員來撥款,全部流程都是依法執行的。

 

F.網路的傳言把大家的焦點都誤導到錯誤的地方,所謂捐款的“帳單明細”只是捐款的明細表而已,跟能否提領毫無相關。

 

整個財務報表的重點是: 三個獨立的捐款平台的所有捐款全部都會進團隊(協會)一銀銀行帳戶,所有的支出都必須有單據、合理的用途且經財務人員確認後才能支出。支出都必須由財務人員操作,我及其他非財務人員都不能操作支出系統。

 

(3).關於2016-2018年寶珠埋放數及貨款,這邊再度說明一下!

 

A.截至2018/11/21日為止,團隊(協會)於全球發放的如意寶珠約6468顆、西藏自由意志水晶957顆。

 

B.6468顆寶珠中,有1166顆寶珠(主要為2-4克及5-20克,部分20克以上的超光速粒子及非超光速粒子的寶珠),再加上461顆西藏自由意志水晶,合計1627顆,這部分已由團隊(協會)支付給光之工作坊,支出費用為新台幣1,947,597 元。因為當時團隊(協會)的捐款系統還沒上線,所以這筆支出費用幾乎都是由台灣光工所捐助。

 

C.6468顆寶珠中,於2018第三、四季發放了2166顆寶珠(主要為3-4克及5-20克,部分20克以上的超光速粒子及非超光速粒子的寶珠),再加上496顆西藏自由意志水晶,合計2662顆,這些已配發給city wall及全球各地,總金額為新台幣2,820,240元,該筆貨款是由光之工作坊先代墊,因當時團隊(協會)的捐款系統尚未上線,捐款餘額已經不足還款。

 

D.上述C項欠款,團隊(協會)已於2019年逐月攤還完畢,這就是心齋所提到的我“於2019年第一季度從募款系統總計提走84萬新台幣”的說法的來源。而這84萬就是上述C項2662顆寶珠/水晶的貨款的一部分。但是用【提走】就會誤導大家,讓人錯誤聯想,事實上是光之工作坊提出貨款申請要求,並附上詳細佐證資料,再經常務監事確認簽署後,團隊(協會)才會還款給光之工作坊。

 

E.6468顆寶珠中,有1500顆寶珠為台灣光之工作坊於2017年年初免費捐贈,幫助city wall開始快速建置第一階段的生命之花寶珠陣,另外還有約1636顆是由city wall光之緣及其他光工於2017年年初免費捐贈。

 

F.由於光之工作坊與柯博拉的鳳凰團隊有直接往來,所以我們都是一次大批量的採購,價格會比大家單獨採購還便宜一些,但是每批的價格會因為時間點不同、量不同,所以價格有時也會有差異,但是無論如何,團隊仍然可以以更便宜的費用來埋更多的寶珠。

 

 

光工來到地球的使命是要錨定聖光、錨錠愛、錨定和諧與女神能量、傳遞真理與真相的,可是這位毀謗者卻不停的錨定分化、錨定抹黑、錨定粗口、傳遞謊言與流言,我們都須捫心自問,到底光工的本質是什麼,我們究竟實踐及展現了多少。

 

最後只能祈請光明勢力讓所有的攻擊、抹黑及謊言被移除,曾經步入到錯誤的道路上的人都能懸涯勒馬,自省悔過,還給光工圈和諧清明的環境。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國際黃金時代新文化推廣協會) Jedi 敬啟

 

 

PS.關於法律上的毀謗罪:

第一條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捏造事實誹謗他人”:

(一)捏造損害他人名譽的事實,在信息網絡上散布,或者組織、指使人員在信息網絡上散布的,明知是捏造的損害他人名譽的事實,在信息網絡上散布,情節惡劣的,以“捏造事實誹謗他人”論。 第二條 利用信息網絡誹謗他人,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條第一款規定的“情節嚴重”:

(一)同一誹謗信息實際被點擊、瀏覽次數達到五千次以上,或者被轉發次數達到五百次以上的; 

 

 

捐款頁面 https://www.golden-ages.org  >>> 點city wall專區 >>> 選右邊PayPal,選新台幣100,點 立即捐款 >>> 頁面就會跳轉到PayPal的獨立系統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