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冥想活動-阻止第二波的封城政策

中/港/台/馬冥想時間

每天早上05:30直到情況解除

 

參與方式:

1.YouTube冥想語音導引播放:

https://youtu.be/GdgQEP33PCc

 

2.冥想語音導引mp3下載: 

下載點(MEGA):

https://mega.nz/file/QVEWESBS#B2zEX1P4TNe0bc3cwzW5_kLXdNQ2umJC-gfihzfeoK4

 

下載點(google雲端):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d0pWUeHoysg4f4OUzwXop9BsPPf9OTD1/view?usp=sharing

 

下載點(百度網盤): 提取碼:zba7

https://pan.baidu.com/s/1w8dtoAYvU8z_F7mamS_i8A

 

3.冥想APP(IGAG APP)下載播放(Android、IOS):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11/25/igag-app/

 

During the exact time of the Saturn Chariklo conjunction on September 21st, we organized a meditation to counteract the plan of the Cabal to engineer the second wave lockdowns.

 

9月21日,我們在土星-女凱龍星發生合相的時候舉辦集體冥想,阻止陰謀集團假借防疫的名義實施第二波的封城政策: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9/meditation-against-engineered-second-wave-lockdowns-on-september-21st-at-1008-pm-utc.html

 

Now, the Light Forces has requested us to do this meditation daily.

 

光明勢力現在要求我們每天進行這個冥想。

 

Therefore, we are going to do the meditation to counteract the engineered second wave lockdowns daily at 9:30 PM UTC. You may also do this meditation as frequently as possible at any other time during the day if you feel so guided

 

我們會在格林威治時間每天21點30分舉辦這個冥想,阻止有心人士假借防疫的名義實施第二波的封城政策。如果大家受到感召,可以在其它的時間點盡量多做這個冥想。

 

譯註:這個每日冥想活動換算成中/港/台/馬時間是每天凌晨5點30分。如果大家覺得時間不方便配合,可以按照WLMM的建議,在其它自己方便的期間點冥想。

 

冥想指南(建議長度為20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阻止有心人士實施第二波的防疫封鎖政策。

 

3.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並且在冥想期間和冥想後在自己的周圍形成的一個保護圈。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一切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全宇宙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整個銀河系,穿過太陽系以及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觀想光柱穿過地球上所有的眾生,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5.觀想世界各國政府不採取第二波的封鎖政策。觀想所有跟陰謀集團有關連的中間人士、市長、衛生官員和其他有關單位受到感化並且拒絕實施封鎖。觀想地球局勢按照最正面的時間線發展,讓全世界揮別所有的疫情並且不再需要實施封鎖。 

 

6.觀想宇宙的偉大循環週期進入水瓶座時代,為地球上所有的眾生帶來純粹的聖光、大愛和幸福。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到來!

 

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9/meditation-to-counteract-engineer-second-wave-lockdowns-daily-at-930-pm-utc.html

 

翻譯:Patrick Shih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0/09/24/32260/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