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事件傳單的使用守則(請使用者務必詳閱)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協會於2013年獲悉事件的相關內容,因而創立並且製作以下事件的宣傳單。此宣傳單提供了解事件的朋友可以在事件發生時使用,而不是讓大家在尚未發生事件的條件下錯誤使用。

 

有一些朋友可能比較不清楚事件宣傳單的使用規則,不過考慮到這個原因,目前已經在新版的事件傳單左下方加入了免責聲明,大家可以在了解完事件宣傳單中的免責聲明後進行正確的使用。

 

過去較舊的事件宣傳單版本並未在左下方加入免責聲明進行提醒,所以發布此消息請持有舊版本事件宣傳單的朋友特別注意及遵守免責聲明的規範!

 

無論持有舊版本(無免責聲明),或者新版本事件宣傳單(有免責聲明)者(如下圖),無論是擅自修改事件宣傳單內容,或者在事件尚未發生的條件下錯誤使用事件宣傳單因而造成社會動盪或其它造成他人不適甚至觸法等行為,皆與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協會以及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協會製作的事件宣傳單(如下圖)無關,純屬個人不當行為,將由錯誤使用事件宣傳單的此人承擔一切後果。

 

 

事件傳單(繁體):

 

 

事件傳單(簡體):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