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在宇宙中的關鍵角色

 

在神聖本源清理整個宇宙的黑暗的過程中,我們太陽系就處在一個關鍵位置上,在本篇文章中,會幫大家逐步彙整出太陽系的重要性,而我們每一位參與其中的勇敢靈魂,也都會見證這宇宙歷史的里程碑。

 

從宇宙創生開始,神聖本源對於主要異常的清理和合一進程就一直在持續著,所謂的主要異常,就是造成我們現在所感受到的種種黑暗及苦難的根源。

而我們現在所處的星系群(包含仙女座星系、本銀河系、三角座星系等共超過50個星系),在遠古時就被神聖本源選為用來清除最負面之主要異常的場地,本銀河系正好就處在宇宙的巨型淨化過濾器(正極是夏普力超星系團、負極是偶極驅逐器)中央,作為最終淨化的樞紐: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2/13/ascension-conference-taipei-3/

 

 

黑暗勢力在數百萬年前肆虐銀河系,並將獵戶座的參宿七塑造成主要異常的中心點: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6/12/2017-6-12/

 

 

直到黑暗勢力在1996年放棄參宿七、大舉入侵地球後,才讓地球成為主要異常的中心點,引發黑暗與苦難的負面電漿也透過金牛座分子雲的電漿線性通道從獵戶座轉移到地球。此處有比較清楚的圖像說明: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1/13/2017-1-13/

 

昴宿星團也位處在金牛座,並且也是作為宇宙最終淨化場所的「地方標幟區」的中心,因此在宇宙淨化的過程中,昴宿星團與地球有著相當深厚的淵源: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7/23/galactic-war/

順道一提,我們太陽系就隸屬於天狼星超星系團,因而天狼星也同樣常見於地球上的外星故事當中。

 

許多星際種族會透過太陽系這個門戶旅行到其他星系,這是因為太陽系就位於銀河系中相當關鍵的電漿本地泡的中心點,這個本地泡與其他星系有著電漿通道的連結,而星際旅行(以及上文提到的負面電漿)就需要利用電漿通道來進行傳送。這裡就有關於太陽系電漿本地泡的學術研究(英文):

https://www.berkeley.edu/news/media/releases/2003/05/29_space.shtml

 

由電漿通道所構成的宇宙網絡,是目前天文學界已知的宇宙基本結構: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3/03/20190303-01/

 

這裡也有關於太陽系的電漿本地泡與電漿網絡相關連的學術證據(英文),並提及此電漿互動的規律,可能就是形成人類歷史上所描繪的宇宙週期(例如瑪雅曆法、印度的Yuga時代觀等)的因素:

https://www.thunderbolts.info/wp/2019/06/25/35963/

 

秘密太空計劃的揭秘者科里古德也曾在訪談節目中提到,宇宙網絡是星際旅行的重要依據: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4/22/discover-cosmic-disclosure-s1-e12/

 

柯博拉也說得很直接:「我們的太陽系就像是休息站。太陽就像是銀河高速公路的交流道,可以進來再出去別的地方,是銀河系的交通要道。」並在2017年台北揚升會議當中詳細介紹了其他細節,有興趣的讀者可詳閱本文中的第一個網頁連結。

 

我們的太陽系正好就位處在宇宙最終淨化過程中,相當關鍵的位置上,既是在宇宙巨型淨化過濾器的中心,也是銀河系內重要的電漿通道樞紐的中心,這裡既是黑暗勢力終於全面潰敗的所在,也是在銀河光網格中為宇宙帶來最後解放的強大光之點。

來到地球上的我們都有著重要的使命,希望這篇文能讓大家認識到,我們在宇宙中並不是渺小的存在,而是在神聖本源的支持下,推動宇宙進入新一輪偉大循環週期的一份子!

 

 

國際黃金時代團隊(公開LINE群)!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bW-837FsElWxTijtiPC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公開群會有簡單的問題:「請問你為什麼想加入社群?請說明對於事件和團隊的瞭解?」

請大家可以好好的想想並且認真回答,不然申請是有可能會被駁回的唷

 

團隊目前有推展許多的活動,如:建設全球光網格、真相揭露/外星/靈性講座、實體聚會、管理多種媒體及訊息傳遞平台及人員培訓—等。各類工作及活動仍需金錢來協助推動。

如果您支持事件也希望地球重獲自由,請和我們一起努力,或是支持我們:

捐款連結:http://golden-ages-donate.org

 

本文出處網址:  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01/21/20210121-01/ ‎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首頁
下載
捐款
聯絡
跳至工具列